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斗魂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候,那个女孩终于放出了自己的武魂。

透过魂技的光影,王意久看到,那是一根又细又长的东西,边是光滑的,所以应该是一根类似小木棍的东西。

等到魂技的光渐渐减弱,露出来的赫然是一根香烟。

所以居然是食物系的武魂吗?记得好像斗罗二也不知道是斗罗三里面有个武魂是雪茄的辅助系来着。

这是王意久所没想到的。

那个少女也是一名两黄一紫共三环的魂尊(这不废话嘛,难道还有两环的魂尊?)她的黄色的第一魂环亮起,发动魂技。

那根烟的一头被点燃,隐约闪烁着忽明忽暗的火星,就如同王意久射箭一样直直地丢了过来。

王意久当然不会真的憨到坐以待毙,他灵活地一闪。

万万没想到,那个女孩从一开始就丢偏了,本来没闪还好,这一闪就直接给丢嘴里了。

反向抽烟?

王意久欲哭无泪,这就是反向组合的真正含义吗?

事实上,这位少女一开始不出手不是因为别的,正是她这个奇怪的第一魂技的蓄能。

等很久的时间,来换取一击必胜,这个魂技名为反向抽烟赛神仙。

所以之前那一下其实并不是少少女偶然地扔偏,而是这个魂技带来的必然的结果。只要被这个魂技命中,就会在一秒内变得十分虚弱。

好在这时对方的飞天男孩的魂力也耗尽了,两个人一起落了下来。

王意久只是在虚弱效果到来之后坚挺地帅过了一秒,就倒了下去。

反向组合中的少女虽然用第一魂技让王意久下了场,但是她后面两个技能都是辅助性的,所以她甚至打不过留下的大魂师徐霜临。

“那么,这场斗魂,二零一九胜利!”观众早已不满,主持人赶忙上来宣布结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下台,徐霜临就对着摊成泥但是眼珠子还能动动的王意久疯狂大笑。

“三十级很牛是吧?老王我跟你说,你今天真是丢尽了穿越者的脸啊!”

这里并没有什么人,算是上下台的出入口处,只有参加斗魂的魂师和大斗魂场的工作人员经过,所以也不怕有人听见。就算听见了,他们也不知道穿越者是什么意思啊。这大概算是特殊条件下的专有名词吧,所以纵使斗罗大陆的语言很像现代汉语,对于这种词汇也是会有很大的理解上的差异的。

盲猜会理解成哪个组织的成员这样。

“简直就是穿越者之耻!”徐霜临似乎觉得还不够,所以又补了一句。

“……”王意久有一万句MMP,但是这不是当桨不当桨的问题,只是讲不讲得出来的问题。

整一跟龙王被管理员禁言一样。

相当难受了。

这样一对一斗魂也参加不了,徐霜临只得抬着王意久回史莱克了。

恰逢院长到大斗魂场,徐霜临就跟他说他们斗魂结束了。

非常完美地错过了主角团,不错。

王意久就这么一路摊着回了史莱克(话说我为啥老是敲成史塔克)。

——————

终于静下心来,王意久开始想起之前的冰神第三考。

“冰神九考第三考:寻找穿越时空时的记忆。奖励:魂力10级,魂环年限加5000年,魂骨躯干骨。”

穿越时空的记忆?

真的不能多给点提示的吗?

这……这我做不到的呀!

王意久无语。

还有之前那个影分身的魂骨技能,貌似可以当修炼作弊利器来着。

王意久趁着周围没人,先分出了两个分身修炼试试,分身分出去,实力并没有削弱,而是透支魂骨的力量让每一个分身都和王意久一样强。分身打坐了很久,王意久用意念让他们回归,但是魂力的上限没有涨一星半点,变多的只是魂力的量。

但是同等时间内王意久打坐修炼得到的魂力绝对不止这么多,所以得来的另一部分能量应该是归还给魂骨来维持动态平衡了。

简单的来说就是一块电池能储存的总电量是那么多,修炼就是把这个总电量给扩大的过程。那么这个方法只能用来充电,而不能让电池的储电量变大。多出来的部分就自然地逸散在天地间了。

当然,向魂骨借能量还不跟向银行借贷款一样吗?这还是个免息的,只要没有太大的消耗基本可以直接回去的,甚至还可以修炼来“赚钱”。

也是因此,分身没有太大的损耗,王意久的魂力恢复了,之前虚弱的效果在魂力的恢复下已经解除,可以起来搞事了。

他又分出来一个分身,用完美伪装的技能将这个分身的头发变成了基佬紫的短发,眼睛也变成了淡紫色。相比较而言,比他原来的形象看起来更邪魅一点。

“那么,你以后就叫倪放了,今年16岁,武魂冰剑。第一魂技就是用极寒冰雾增幅自身,但是要看起来像是魂技带来的唯一效果。第二魂技万剑归宗,用我第三魂技从空气中凝出几把剑往前戳。第三魂技用我的外附魂骨,反正貌似斗罗大陆还没有这种特殊魂骨,就叫冰之翼好了。”

王意久计划让这个分身跑去装13,虽然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但是摧了一个不是还有一个嘛!

算是下个暗子吧。

虽然目前还没有什么用,王意久又分出来一个分身。

装成一个美女,性别不同应该怀疑不过来的吧。

王意久用魂骨造了一个红色长发的小萝莉。这只萝莉的眼睛是很空洞的那种金黄色,虹膜带有一点红色。

“你就是花霖了,今年六岁,武魂还没有觉醒。”

王意久不确定这样可不可以觉醒出武魂,他决定等晚点学院放假了去卖个觉醒石来试试看。

完美伪装说是完美伪装,可谁知道是不是只伪装外形,武魂没觉醒能不能装得出来。

等等,为什么要等学院放假?

不是可以影分身吗?

我怎么没想到呢?

溜了溜了!

王意久在史莱克留了一个分身,然后跑到索托城中央的魂师用品店里面,顶着店主奇怪的视线买了几颗觉醒石。

这年头,武魂觉醒都被武魂殿包圆了,为什么还有人会买这玩意儿?

但是王意久哪管那么多,他急着呢,付完钱一溜烟就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