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自己的小房子后,王意久懒散地躺在床上。虽然他已经接受了第一考,但是第一考的要求虽然看似难了一点,但是对于主角团的进度来说可谓是刚刚好,所以不急着修炼,可以先研究研究武魂。

他自信有了冰神的帮助,不敢说和大师的弟子唐三比理论,和昊天斗罗的儿子唐三比力量,和唐门弟子唐三比技巧,至少在修为方面他还是比得过的。

不过,王意久郁闷的发现,唐三还真不愧是坐在起点位面之子宝座上的男人,简直全面开挂。

王意久决定了,他要到史莱克去。虽然距离隔得有亿点点远,但是和唐三打好关系了,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得到冰火两仪眼的天财地宝了。从今天开始,王意久就算是冰神殿的少殿主,可以享受冰神殿千年来积攒的底蕴。但是,找了整整一圈,王意久也没找到这种仙草,反而找到了一大堆魂骨。

王意久当时还兴冲冲的挑了一块准备去吸收来着。结果马上就被大长老给制止了,开玩笑,有了冰神神装,你还想吸收这破玩意儿?

比不了,比不了,人家唐三那是三少亲儿子。咱有个山寨的位面之子宝座就可以。

想到这里,王意久激动起来,他“噌”地一下翻身爬了起来。

他要看看他的第二武魂!

王意久伸出左手,把魂力注入魂印里面,放出武魂。

什么都没有出现……

不,王意久的精神力隐约感到了一个极其微小的存在。也正是因为太过微小,召唤出来几乎没有消耗,所以一开始也没有发现其实武魂已经放出来了。

等等,精神力?

这人体扫描隧道显微镜吗?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王意久试着将精神力集中在旁边的桌子上,但是只能面模糊地看见坑坑洼洼的木头表面。

他又试着看了看别的东西。但是无一例外,只能放大200~300倍的样子,和一般的光学显微镜差不多。

所以,只对武魂有更强的效果吗?

王意久把更多的精神力用来感知这个微小的东西。嗯,直径是几十到几百纳米的感觉,是个生物。结构……有点眼熟啊。

氧化钙?!

9102的病毒!!!

9102年出现的病毒类是一种具有外套膜的正链单股RNA病毒,包膜上存在棘突,其遗传物质是所有RNA病毒中最大的。

正所谓是久病成医,处于信息大爆炸时代但凡经历过9102年的没几个人能说对这种病毒没点了解,更何况是亲身体验过还仔细查过资料的王意久了。

化成灰都认得出来。(屁)

王意久吓得赶紧收回了武魂。他又不是什么魔鬼,怎么会用这么恶毒的武魂呢?

在斗罗大陆散播病毒吗?

这个玄幻的世界的治疗系魂师太不科学了,啥都能治。保不准他辛辛苦苦传播病毒,到时候人家一一挥手就给解决了。

不,不对,他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他根本不是这样的人!

突然醒悟,王意久惊出一身冷汗。

王意久试着放出第一武魂,一块笼罩着白雾的白色固体出现。他知道,这种固态氢只要再稍微高几度就会变成液态氢。

还真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啊!

液态氢和固态氢的温度不差几度,但是液态氢的流动性明显更好一点。这在战斗中可以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假设敌人和你在斗魂场上对战的时候,对手突然把围着你的冰给搞化了。你以为那就会变成不那么冷的水吗?不不不,你错了。

那是液态氢,容易爆炸,并且有250度以下的超低温,一样的冰冷刺骨。再配合火系魂师来一下,啧啧啧,那就是艺术啊。

简直是一大杀器。

王意久的武魂固态氢是靠魂力来保持超低温的,所以消耗掉的魂力很多。感觉就像初期的昊天锤一样,几乎放出来一会儿武魂,王意久的魂力就即将告罄。

王意久连忙减少了一点魂力输出,但是这只是让那一块白色的固态氢体积小上不少。

算了,这件事情不急,慢慢来。

王意久知道这不容易,因为他的武魂虽然从本质上来讲是由氢元素构成的,但是确实是固态氢而不是氢元素。把武魂改变成另一种形态没有魂环的帮助是相当难的。王意久又不想在这种自己研究研究就有可能成功的地方浪费一个魂环的位置。

作为一名魂师,只要不去像杀戮之都这样的地方,魂环的作用都是举足轻重的。所以对于每一个魂环的选择,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当然要慎之又慎。

王意久给自己设想的第一个魂环是500年的。这样等他30级之后就刚好会变成1000年的魂环。

而500年刚好在一般的魂士吸收的极限范围的边上,有一定的危险性,但是存活的概率极大。大师说的422年是绝对安全、不会出事情、只要有能力击杀便能吸收的范围。

他希望第一魂环可以得到一个类似追踪冰箭的技能,如果可以遇见一只冰中带一点火的魂兽就更好了,到时候说不定可以整出爆裂冰箭。

王意久看了看外面的天色,研究武魂这么久,已经很晚了。他按捺住兴奋的心情,躺回了床上。

还是睡觉比较舒服,真不愧是世界上每个人干的在生命中耗时最长的事情。

修炼?虽然没有拿到魂环前的修炼是可以累积魂力,等获得魂环之后一起突破的,但是感觉起来就跟没修炼一样。一点看见魂力增长的成就感都没有。

王意久果断放弃修炼。

他又不是唐三那个苦行僧,他虽然追求力量,但是他想得到力量是为了支配一切,让自己更好的享受生活。

所以,趁现他在还可以以还不会用修炼替代睡眠(?)作为借口来忽悠自己,王意久毅然决定享受“慢生活”的美好。

第二天。

王意久起床去了冰神殿找大长老。因为王意久是神级九考,先天满魂力的缘故,大长老昨天答应带他去猎杀魂兽。

冰神殿的规定还挺变态的,没有关乎冰神殿未来发展的事情,大长老不被冰神允许踏出殿门一步。而冰神殿又避世太久,几乎没有什么关乎未来发展的事情发生。

所以每一次出门,对于大长老来说都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

得到了冰神九考的王意久的大事,当然也是冰神殿的大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