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正所谓“高卧九重天,蒲团了道真。天地玄黄外,吾当掌教尊。玄门都领袖,一气化鸿钧。”

鸿钧道祖乃是天道选定的代言人,在龙凤初劫之时被洪荒论坛选中,成为洪荒论坛的单位面管理员,自此得以沟通万界,在大劫之中逆天崛起,成为最后的赢家。

之后,他讲道立玄门,合天道,渐渐成为洪荒世界绝对的掌控者,其修为实力在整个洪荒世界绝对是无出其右的存在。

而鸿蒙的实力和修为更加高深莫测,他是诞生于鸿蒙虚无空间的生命,在论坛的指引下建立五个宇宙世界,掌控混沌宇宙一千余衍纪,一个衍纪便是数千亿年。

单论岁月之漫长,实力之高深,鸿蒙甚至还要高过鸿钧,时间、空间、命运、毁灭、生命等等大道,他都已经走到极致的境界。

这两个大拿,在诸天万界中都是绝对首屈一指级的存在,但如今敖烈见到的,却是两个没有半点儿威压的普通人。

对,就是普通人,敖烈没有在鸿钧和鸿蒙身上感受到半点儿迥异于其他人的区别,他们看起来似乎平凡得不能再平凡,没有任何特别之处。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返璞归真,至尊化凡。

“鸿钧见过上尊,”鸿钧看上去如一个和气的老者,他望着敖烈,和气地做了个稽。

鸿蒙的长发随意地披散在自己身后,他望着敖烈,笑道:“无尽岁月,一人独饮,实在孤寂,如今终于有机会见到鸿钧道友与上尊,实在痛快!”

上尊,鸿钧和鸿蒙对敖烈的态度实在客气得有些过分,让敖烈都有些汗颜。

坦白说,他没想到自己这么快这么突然就会与鸿钧、鸿蒙这样的存在会面,更没想到这样的存在竟然会这么客气。

他原本以为,这次位面拍卖会虽然由自己执掌,但鸿钧和鸿蒙自恃修为实力,绝不会对自己多么客气,甚至会想方法为难自己,压榨自己的利益。

“二位……二位客气了,”饶是以敖烈的脸皮,此时都有些受.宠.若惊,“晚辈只是区区一位天仙,实在担不起二位如此客气。”

鸿钧和鸿蒙相视一笑,鸿钧开口道:“上尊无需客气,当初老道刚刚成为管理员之时,同样只是龙凤初劫之时的一个小修士。”

“上尊能成为万界管理员,管理论坛万界沟通之最高权限,必然会以极快的速度崛起,成为吾辈中人,”鸿蒙道,“无非是时间的长短罢了。”

“对于吾辈中人来说,一个纪元与一个春秋并无什么区别。”

“或许,我与鸿钧道友一次悟道之后,便发现上尊已经与吾辈并肩,甚至凌驾于吾辈之上了。”

敖烈听得心中暗爽,还真别说,这道祖和创世神的逼格就是高,不是三长老、南海龙王那群low逼可以相比的。

这奉承话说得都有水平,让敖烈倍爽!

不过,鸿钧和鸿蒙说的也是实话,就像鸿蒙创世一千多衍纪,一个衍纪就是几千亿年。

对于这个老家伙来说,百八十万年真的与弹指一挥没什么区别,都不值一提。

敖烈的权限如此之高,日后的潜力足以让鸿钧与鸿蒙动容,与之同辈相交。

这就像一个超级大的连锁公司,鸿钧和鸿蒙是一个地区的代理,而敖烈是总公司内部的核心子弟,发配到地区去锻炼、镀金。

地区代理短时间内地位远比核心子弟牛,但等核心子弟发展起来,前途还要在地区代理之上。

再加上敖烈是万界总管理,是拥有撤销单世界管理员权限的,如果鸿钧触怒敖烈,敖烈直接就可以撤销掉鸿钧的管理员。

所以,即便鸿钧和鸿蒙都是绝代的掌控者,在敖烈面前也不敢托大,反而把姿态放得相当低。

甚至,甚至他们还要给敖烈准备见面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