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敖烈话声刚刚落下,这洪荒世界九十九重天外天上,一个虚无缥缈的地域,混沌之气猛然分开,露出原本笼罩在其中的一个恢弘宫殿。

那宫殿上赫然挂着一个牌匾,在牌匾上以紫色的材料书写着两个大字——紫霄!

是的,这正是紫霄宫,鸿钧三次讲道的地方,也是洪荒世界的无上圣地,不容侵犯。

纵使圣人到了这个地方,也要先行礼,然后才能步行进入,以示尊敬。

紫霄宫无尽岁月没有再打开的大门,今日缓缓打开了,一个身穿青色素衣,容貌清癯的老者从中走出。

他束着青云之冠,双眼乍一眼看去似乎无比深邃,蕴含着造化生灭,宇宙演变的无尽奥妙。

但当你想要深入其中,细细穷究奥妙的时候,却又发现似乎一切都是虚幻。

他,正是这洪荒世界绝对的最强者,龙凤量劫最大的赢家,巫妖量劫的主要策划者之一,封神量劫的直接发起人——道祖鸿钧!

自第三次讲道后,鸿钧已经无尽岁月不现世了,如今他却重新凝聚分身,出现在天地之间。

“位面交流拍卖会,”鸿钧的眼中露出一丝好奇,这对于笑看众生生灭而波澜不惊的他来说,绝对是相当难得的。

“能和其他世界的同级存在交流,真是期待啊!”鸿钧微微一笑,身形消失在原地。

随着他的消失,那无尽的混沌元力重新翻滚起来,将紫霄宫包裹在其中,这片苍宇再度陷入永恒的寂静。

……

无尽混沌能量中央,悬浮着数十米方圆的一块陆地,这块陆地上建造着一间茅屋。

茅屋前,长着一棵粗壮低矮的桂树,在桂树下便是一石桌以及两个石凳。

石桌上摆放着一套茶具,一副棋盘,简单而又和谐,处处都透露着大道至简的奥义。

在那石桌旁,桂树下,一个穿着古朴麻色长衫的男子望着无尽的虚无空间,他长发披散一地,嘴角缓缓扬起:“我已经等待无尽的岁月,一个人的高处不胜寒,实在是够了。”

“位面拍卖会吗?”鸿蒙微微一笑,“洪荒位面的鸿钧道友,还有那神秘的管理员存在,很期待呢!”

一语罢,鸿蒙在桂树下消失,只剩下五颗晶莹剔透的水晶球留在原地,不断地旋转着,一颗水晶球便是一个世界!

……

洪荒世界,西海龙宫,太子殿。

敖烈的面前出现了一道门,不断地旋转着,门的另一边便是鸿钧和鸿蒙以大法力操纵论坛功能,开辟出来的虚无空间,连通洪荒世界和盘龙论坛世界。

如今拍卖会还未开始,普通成员不能进入其中,不过敖烈是拍卖会的管理层之一,自然可以进入其中。

心念一动,在论坛的能力帮助下,敖烈分化出一个分身来,这个分身就像是敖烈前世玩网络游戏时操控的角色一般,敖烈心念一动便能控制着他进行任何行为。

对于神仙来说,分心二用简直轻而易举,敖烈很轻易地就做到了控制这具分身,让其走进那道门中。

眼前一阵光怪陆离,下一瞬间敖烈发现自己的分身出现在一个巨大的宫殿前,整个宫殿以一种璀璨的神金铸成,其上铭刻着各种玄妙的纹络,单单是看一眼便感觉心中大有收获。

可以说,一个月后,得到拍卖邀请的那些幸运论坛成员即便一件东西都买不起,在这里站十天,观摩这些大道铭文,都能得到极大的好处。

“原来,最高权限就是这种感觉,”敖烈体味着自己分身的变化,心念一动,无尽玄黄之气瞬间凝成一尊大鼎,将虚空都压得塌陷下去,“在这个虚无空间里,我就是无所不能的代表,只要有人违反规矩在这里动手,我都有权利镇压他。”

就在这时,敖烈感觉到这片空间之中,两个空间虫洞瞬间凝成,一紫一白两道人影从虫洞之中缓缓走出,宛如世界的中心!

敖烈知道,他们正是鸿钧与鸿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