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片白光波动,天琅幻面身边多出了老鼠、蜜蜂、蘑菇虫。

精灵们一出现就各自咆哮起来,给它们自身增添了几分威势。

牧子财扫了一眼这些精灵,使用了系统的简便功能,当即知道了它们目前的阶位等级。

拉达,一般系,领主二阶。

大针蜂,虫毒双系,领主五阶。

帕拉斯特,虫草双系,领主九阶。

好家伙,三只精灵全是领主级别的,牧子财心中一阵大喜,这些“怪物宝箱”来得好!

只要打开箱子定然能收获到一笔不菲的收入,正好试试看葱娘新开启的能力。

“(葱娘,你那边怎么样了?)”

牧子财心灵传音地询问道。

很快,葱娘回音道:“(一切安好。)”

天琅幻面见牧子财傻站着不动,以为他被自己的精灵吓尿了,局势尽在掌握中。

当下得意地笑道:“哈哈哈哈哈,小鬼,你还嫩了点,刚才你要是把我往死里踢,现在不就没事了吗?”

“可惜,机会总是一闪即逝的,我是不会再给你这样的机会的。”

天琅幻面嘴脸上充满恶毒的嘲讽。

牧子财同情地望着天琅幻面,怜乞地道:“你别怕,我不可能干这么残忍的事,你要是被踢死了,我上哪领奖去?”

天琅幻面最是受不了牧子财的语气,他难道听不出我是在嘲讽他吗?

而且这臭小鬼还想抓我去领奖,玛德想的真美!

天琅幻面心底生出一股郁闷之气,自己握紧拳头全力一击偷袭他的后脑勺,对方轻飘飘往前走了一步。

不但拳头挥空,还把自己的腰给闪了,强烈的反差让天琅幻面觉得自己是个傻逼。

要是天琅幻面明白牧子财说的领奖不是他所说的那个意思,只是想获得一笔经验,不知道会不会气得吐血而亡?

嘴皮子不利索,那就手底下见真章,天琅幻面猛然下令道:“拉达,愤怒门牙,大针蜂,飞弹针,帕拉斯特,种子机关枪。”

开口就是一套连续技,红色的门牙,密密麻麻的光针和光弹铺天盖地朝牧子财追击而来。

科饭一把冲上来,搂着牧子财的腰想翻滚躲避,谁知牧子财的脚底像是生根了一般,根本抱不动。

科饭气急道:“财财,你还不快躲开!”

见状,牧子财有些意外,这小妞挺讲义气的,不但没有抛下牧子财,反而主动上来帮忙。

虽然自己不需要,但其心可嘉,应该予以鼓励。

反身制止科饭的老娘推车,牧子财:“别动,没事的。”

毫无力度的话语给了科饭无穷无尽的力量,她停止挣扎,全然没有把前方致命的危险放在眼里。

屁啦,这都是装出来的,科饭其实心里紧张得要死。

但没办法,时间不够,躲不了,只能死马当活马医,选择相信牧子财而故意装作云淡风轻。

眼见攻击近在眼前,牧子财开启了羁绊传送,大葱鸭瞬间来到了牧子财身边。

“(葱娘,守住!)”

一层圆形魔法护罩凭空出现,嘭嘭几声,浓烟袅袅升起,魔法护罩挡住了全部的招式后,这才悄然隐退。

守住招式奇特bt,精灵第一次使用肯定能百分之百抵挡敌人的攻击,无论攻击的数量有多少!

这就相当于施展了一个无敌的buff,一级的守住有一秒的无敌时间,成功率随使用次数降低。

12个小时内成功率不会恢复到百分之百,使用成功精灵毫发无伤,使用失败精灵会伤得更重。

因为精灵在使用招式时会调动体内的大部分能量形成魔法护罩,魔法护罩破碎,能量无法及时回收。

这时身体的防御机能会变得薄弱,可以算是个看脸的赌博技能,敢打敢拼的非洲人通常只用一次。

“大葱鸭?这种低阶位,低种族值,完全没有任何进化链的神奇宝贝你也培养,也不怕说出去后给人笑掉大牙。”

天琅幻面不屑鄙夷,指了指自己的精灵:“拉达,去给小朋友上上课,教它如何做小精灵。”

拉达傲意十足地走了出来,鼠眼望天,昂首挺胸,一副高手寂寞但求一败的孤独苍凉模样。

当然,以上出自拉达自己的臆想和美化。

牧子财懒得和他解释葱油饼的事情,也不想再和逗比的人或精灵打交道,他直接与葱娘心与心的交流。

大葱鸭全身迸发出剧烈的白光,和牧子财的心产生共鸣。

两颗炽热跳动的心脏遥相呼应,此时此刻,心跳的频率同步律动。

“(羁绊进化!)”

刺目的光芒四耀,大葱鸭进化成新的形态,臃肿矮小的身材变得瘦削挺拔,翅膀缩水了近三分之一。

每个翅膀尾部都有层次分明的五片羽毛,看起来倾向于人类的手,更容易把握手中的武器。

变化最为突兀的是那根长葱,由“y”形转换为“i”形,葱身呈菱形,像一柄绿意茵茵的长剑,非常适合劈砍。

没错,自从葱娘吸收完大葱的能量后,不知道怎么的,除了获得1200进化百分比,自己和葱娘双方获得了新的能力——羁绊进化和羁绊传送。

羁绊进化无需使用进化石,只需要消耗400进化百分比,羁绊传送无视任意距离,可以直接传送到羁绊双方的任意一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