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起羁绊进化,就不得不提起小智的羁绊忍蛙,作为整部动画第一只羁绊的精灵,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在卡洛斯联盟密阿雷大会最后一场决斗中,小智的羁绊忍蛙对战艾岚的mega喷火龙x,双方你来我往,展开激烈的搏斗。

正当战斗进入尾声的时候,羁绊忍蛙使出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化黄金手里剑!

然后,然后就被mega喷火龙x的爆炸烈焰强行打败了。

有这样“辉煌”的战绩,所谓的羁绊进化自然被人喷成一坨臭狗屎。

尼玛,数百年难得一遇的羁绊进化敌不过动画里都快烂大街的mega超进化,编辑的脑袋里装的都是米田共吗?

其实,你们都错怪了这个编辑,他其实是一个一流的编辑。

这一点,作为作者的我能够深刻地理解,点娘卢娘以及千千万万的作者也能感同身受地理解!

这位编辑为了精灵宝可梦的延续,为了观众们能再次收看到这个系列,可谓是用心良苦,绞尽脑汁,肝肠寸断啊!!

不这样的话怎么继续水!!!

言归正传,牧子财心有灵犀一点通葱娘,瞬间了解了羁绊葱鸭的各项数值。

闪光羁绊葱鸭

分类:黄嘴鸭亚人宝可梦

阶位:领主十阶

性别:雌性

身高:1.8m

体重:45.0kg

属性:一般、飞行

特性:狙击手(攻击击中要害时,伤害为正常击中要害伤害的2.25倍)

招式:劈开、刀背打、烈暴风、高速移动lv2、剑舞连斩(羁绊技)……

种族值:487

亚人宝可梦?

听说羁绊进化的精灵会被羁绊之力改变了外貌,并使其看上去很像主人的衣服。

牧子财没看出来羁绊葱鸭有哪些地方和自己的衣服相似,不过整体而言倒是往人类的躯体肢干发展。

再说阶位连跨两个等阶,还升至最高,比二段和三段进化加起来的总和还多,要知道妙蛙种子进化到妙蛙花也仅仅到达领主三阶。

种族值增加了110,这点和羁绊忍蛙一样,非常的不错。

招式多出个羁绊技——剑舞连斩,这点希望和羁绊忍蛙不一样,千万不要像黄金治愈手里剑那般坑爹。

特性由锐利目光变为狙击手,加上羁绊葱鸭手中的大葱能提高2级击中要害等级。

劈开招式提高1级击中要害等级,劈开还受本体一般属性加成了百分之50的威力。

乖乖,打在精灵身上一定很疼。

c代表击中要害等级,第六世代起,c=3必定出现击中要害。

有这些潜在的条件,那就意味着羁绊葱鸭注定要走暴击流线路无疑。

羁绊葱鸭一个高速移动,翅握葱剑对准拉达贼头鼠脑的大脑袋快速劈下,翡翠葱剑发出的白光一闪即逝。

重物扑通倒地,领主二阶的拉达瞬间就被羁绊葱鸭给秒了。

这怎么可能!!!!!!!!!

天琅幻面夸张地张大自己的嘴巴,下巴都掉地上砸出一个坑洞。

不说大葱鸭变身为新的形态,光是一招劈开就打败了自己的拉达,这大葱鸭还是大葱鸭吗?

莫非我小时候上的火箭队精灵学院是假的火箭队精灵学院?

怎么和自己学的不一样?

天琅幻面不信邪,他就不相信区区一只大葱鸭还能反天了不成。

“大针蜂,换你上,拿出你全部的实力。”

“嗡嗡嗡。”

大针蜂振翅回应,还没等自己冲上去给精灵打针,忽然眼前一花。

大针蜂的身体被羁绊葱鸭的翡翠葱剑切开,胸部连同腹部出现一道大斩击。

朱红色的鲜血顿时不要钱地喷涌而出,大针蜂奄奄一息地倒在地上,不知死活。

要不是羁绊葱鸭有所保留,只怕大针蜂已然一分为二!

天琅幻面眼珠子凸得……………………这么长,回过神来后就骂道:“派拉斯特,你个白痴,傻站着干什么,快用催眠粉,催眠粉啊,蠢货!”

“哆唦特。”

白色的粉末晶莹点点,在派拉斯特的控制下飞速飘向羁绊葱鸭。

见此,羁绊葱鸭把翡翠葱剑的剑柄咬在鸭嘴里。

至于为什么不衔住剑身,那是因为羁绊葱鸭有洁癖。

怎么可以咬砍过精灵的剑身呢,多脏啊,要咬也要咬干净的剑柄和咬主人啊!

双翅扇动,吹走了轻飘飘的粉末后,羁绊葱鸭不怀好意地看着派拉斯特,派拉斯特在猫戏老鼠的目光下发出筛糠般的抖动。

没办法,飞克格、虫、草,身怀草系和虫系的它,被羁绊葱鸭的飞行系克制得死死,铭刻在基因深处的天敌气息由不得派拉斯特不惧怕。

羁绊葱鸭的飞行招式有啄和飞天,啄招式牧子财无论如何都不会让羁绊葱鸭用出来。

这是只能对自己使用的专属招式!

“葱娘,飞天!”

嗖的一下,羁绊葱鸭化为一道黑色的影子冲上天空,紧接着黑影俯冲而下,全身的力量加诸在衔叼嘴里的翡翠葱剑。

一条白线划过蘑菇包,六倍攻击加暴击伤害毫无悬念令派拉斯特的hp从满降到0。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