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头绿色长发被富有金属光泽的粉紫发带扎成两条超长马尾,牧子财一眼就看到绿色刘海下那张白皙滑嫩,吹弹可破的俏丽容颜。

仅是惊鸿一瞥,牧子财差点把自己的舌头给咬了!

双马尾,花边衬衫,绿色领带,喇叭状袖套,超短裙,禄圈黑丝袜,学生皮鞋。

这、这、这、这不是前世网络上火爆异常的虚拟歌姬吗?

沃勒戈屮嘚,大葱鸭娘居然是初音未来,天啊,这个世界怎么了,世界末日了吗?

趁着牧子财发愣的功夫,初音未来一把拿走他手里的大葱,双手灵巧地在大葱上来回抚摸。

说也奇怪,经过初音未来素手轻抚,一股清新爽鼻的葱香顿时四溢发散。

那味道不需要刻意去闻,它们像是有灵智一般,主动往牧子财的鼻子钻。

清凉爽滑的感觉滋润着肺腑和灵魂,让牧子财舒服地哼哼几声,自身实力显然精进了一分。

初音未来陶醉地吸着葱香,深深吸了几口后才心满意足召唤出一圈空间波纹,小心翼翼地将大葱收进精灵空间里。

空间波纹为特殊连接通道,每只精灵都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可以用来放置道具树果等物品。

随后初音未来拿出她以前的那根长葱,在胸口擦了擦,接着咔嚓一声,初音未来一口咬下两片葱叶。

小嘴咀嚼了几下,咕咚吞咽,似是尝到人间美味般。

霎那间初音未来眯着眼睛明媚地笑了起来,模样简萌爆爱,很是可人。

咽下几口唾沫,大概牧子财的声音太重,初音未来以为牧子财肚子饿了,想起牧子财送给自己一根翡翠大葱,初音未来不由满心欢喜。

在初音未来的认知中,大葱是世界上最神圣的东西,现在她收到有生以来的第一根葱,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初升的太阳,男人和女人,礼物送大葱,综合起来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啊!

这个男人如此有情有义,初音未来虽然面带不舍,但她还是满脸坚定地把长葱递到牧子财嘴前。

牧子财却不是因为饿,而是因为初音未来的吃相实在太秀色可餐了点,刺激到口腔的唾液分泌量,以至于份量太足产生声响。

他摇了摇头,对初音未来咧嘴一笑,礼貌地拒绝她的好意。

看见牧子财露出一排白牙,初音未来又以为牧子财牙口娇嫩,咬不动大葱。

善解人意的她收回大葱,小嘴撕拉下三片翠叶,右手取出嘴角边的葱叶,然后手一伸,笑着说道:“(大哥哥,我请你吃大葱,很好吃的呦!)”

牧子财给了她一个白眼,有心想要再次拒绝,但望见初音未来纯真清纯的笑颜,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

嘴巴一张,直接把初音未来手心中的葱叶吃掉。

葱叶入口即化,化为一道道暖流分布在牧子财体内的各个角落。

牧子财觉得浑身暖洋洋的,好像重新回到母亲的怀抱里,安详舒适,无忧无虑。

眯着眼睛好一会儿,牧子财才将上面的能量吸收完毕。

牧子财双手交叉,枕在脑后,静静地领略初音未来可萌可萌的吃相。

看来她真的很爱吃葱,那一脸猴急的样子,生怕牧子财会和她抢似的,既如此,以后干脆就称呼她作葱娘好了。

初音未来,也就是葱娘喜滋滋地啃着大葱,由于吃得太急,脸颊处沾到了块葱末子。

牧子财一乐,这丫头忒不注意形象,你好歹也是大美女一个,怎么可以破坏自己的完美呢?

伸手一抹,牧子财摘下了挂在葱娘脸颊处的葱末子。

本着食物不能浪费的原则,牧子财反手把葱碎末送进自己口中。

情侣间亲密无匹的举动让葱娘吃葱的动作微微顿住,她抬起害羞的眼睛,想正视牧子财,却又因为极度的羞涩而使得自己的视角偏下。

小口小口地抿着剩下的一小截葱白,利用眼角的余光偷偷打量牧子财邪气凛然的脸庞。

娇羞的葱娘给牧子财吃下一颗定心丸,让牧子财越发大胆起来。

他慢慢地把头凑近,葱娘似乎有所预感,缓缓地闭上双眸,期待着那一刻的到来。

在葱娘闭眼默认的时候,牧子财偏偏就是不做任何反应,像钓鱼一样钓着,鱼上钩了也不拉。

情感战场便是这样,你强她就弱,你弱她便强,强强结合者多不欢而散。

十秒过去了,二十秒过去了,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

葱娘等得有些不耐烦,当她欲睁开双眼看个究竟时,牧子财抓住时机,做了一个出乎葱娘意料之外的动作,直接把她的大葱给抢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