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和葱娘打闹一阵后,牧子财才把抢来的大葱还给葱娘,而葱娘似乎玩累了,不知不觉间已经睡着了。

牧子财摸着下巴说道:“这不用问也清楚,葱娘定然是迷失在我娴熟的技巧里,唉,魅力大就是没办法!”

“主人不对哦,大葱鸭娘只是体内能量贮存过多,需要睡眠吸收而已。”

萌娘在旁边浇凉水扯后腿,她才不会说自己是吃醋了呢!

“能量吸收完毕后,她的阶位会提升吗?”

“不会,阶位的提升只能依靠进化,变身招式和经验的提升。”

牧子财就奇怪了:“那吸收这么多能量有什么用?”

“足够的能量可以获得特殊的功能,具体是什么,现在还不能说,敬请主人期待。”

萌娘神秘地笑笑。

看着萌娘得意不已的表情,牧子财恨不得在她的小手心上啪叽几下,记得有一句火爆的口号,想拍就拍,拍得响亮!

牧子财化想象为行动,不知道拍了多久,牧子财始终没有像上次打中实体的手感。

问萌娘,这傻丫头也是一问三不知,真不知这系统是怎么当上的,难不成靠作弊?

感觉到这事有些蹊跷,似乎对自己很重要,牧子财默默留了个心眼,深深记在脑海深处。

钻进帐篷,牧子财打算眯上半小时。

从昨天忙到现在,牧子财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休息过,为了让今天一天保有精神,适当的睡眠还是必要的。

“滋滋滋——”

不知道睡了多久,耳熟的油炸声从帐篷后边传来,紧接着响起铁铲翻炒的声音。

牧子财习惯浅睡眠,稍大一点的动静人就自动醒了过来。

牧子财竖起耳朵倾听,而后一笑。

这三个小妮子是在给我做,呸,爱心早餐吗?

怪不得醒来的时候见不着她们的身影,她们这是合伙商量好了,打算送我一个惊喜!?

不过一想到她们当中貌似好像有两个不靠谱的厨师,牧子财不禁有些担心起来,可别到时候有惊没喜,那就划不来了。

想到这里,牧子财用鼻子警惕地嗅了嗅弥漫在空气中的味道,气味没毒,呸,没有毒!

应该是小柔在炒菜,只要不是小霞和小慧就行。

牧子财悬着的心骤然落下,再度深深吸了一口气,通体舒畅,只觉得这饭菜的味道真香啊!

“吱~”

“蓬——”

奇怪的音效响起,只听小柔气急败坏地道:“小慧,你往火炉加油干什么?”

小慧不好意思地挠着头道:“我想让食物熟得快一点,然后去叫小财来吃嘛。”

没等小柔说什么,旁边传来盘子摔碎声,两人望过去。

小霞指着火炉焦急地说道:“火,着火了。”

小慧一听,想也不想地把瓶子里的液体撒了出去。

小柔想阻止都来不及,她知道小慧这个笨蛋手里的瓶子装的全是油。

“呼啦呼啦呼啦——”

少女们发出惊呼,接着一阵手忙脚乱,三女拼拼锵锵地忙活开来。

经过及时抢救,总算是扑灭了即将形成的火势。

牧子财内心为她们捏了一把冷汗,我现在是不是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回到帐篷里继续装睡,这样会不会比较好?

口不对心说的就是牧子财这种人,鉴于害怕她们受伤,牧子财不看看情况实在是放心不下。

现在这三个女人可都是自己的心头宝,磕着碰着自己还不得心疼大半天。

牧子财来到众女身边,还好,并没有发生“伤亡事件”,反而看到三女伸直双腿地坐在草地上。

她们背靠背地贴在一起,平时白白净净的小脸变得脏兮兮的。

如同一只掉进墨池的顽皮花猫,待墨汁干了后就是这副德性——整一个花猫脸。

三女觉察到牧子财似笑非笑的表情,脸颊鼓成包子,异口同声地说道:“不许笑!”

本来牧子财拼命地忍住笑意,忍得差不多不想笑了,她们忽然来这茬。

笑也是有逆反心理的,她们越是不让牧子财笑,牧子财笑得就越是大声,虽然这真的没什么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真不想笑,哈哈哈哈哈哈,但不知为什么,它就是笑个不停,哈哈哈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