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黑影……”

牧子财一眼就注意到那根奇特的棒状物,关东精灵中使棍的有可拉可拉和大葱鸭。

看黑影轮廓不像可拉可拉,那么剩余的选项就显而易见了。

黑影缓缓凝实聚色,额头带v,三毛,鸭嘴鸭脚,灰褐羽毛。

乳白色胸绒腹毛,在闪光之力的作用下,颜色变成了粉红色,翅膀握葱如同搂着一位绝世美人,那姿势亲密宝贝得紧。

牧子财心念一动,精灵的详细资料浮现在眼前。

闪光大葱鸭

分类:黄嘴鸭宝可梦

阶位:普通一阶

性别:雌性

身高:0.8m

体重:15.0kg

属性:一般、飞行

特性:锐利目光(多亏了锐利的目光,命中率不会被降低)

招式:劈开、剑舞、刀背打、烈暴风、高速移动lv2……

种族值:377

化身出来的大葱鸭一脸迷醉地望着这根大得不像话,疑似转基因培养出来的大葱。

鸭嘴凑近,深深吸了一口长葱上的清香,唾沫细丝从u嘴里拉流下来,露出了痴汉般的表情。

“嗡嗡嗡——”

几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大针蜂不知死活地乱飞,翅膀的震动频率恼人之极。

闻香的大葱鸭瞬间红眼,拿起长葱挥出烈暴风,空气刃凭空出现,刀光剑影闪过,大针蜂们@@倒地。

牧子财和系统小精灵相互对视,两人的目光在空中连线,眼发信号化为看不见的波段信息进行“通话”。

牧子财把眼一瞪:“(这家伙好像有点怪。)”

系统小精灵眨了眨会说话的大眼睛:“(不是好像,不是有点,是非常怪!)”

牧子财睁着眼睛说瞎话:“(理智告诉我,这时候最好别打扰到她,不然肯定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系统小精灵美瞳里射出一颗颗小星星:“(赞同,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我去,这招好强,感觉自己快要顶不住。

牧子财连忙发送“滴”和“答——”组合而成的莫斯密码:“(好了,别射了,我快受不了了,要是我出声,你也得遭殃。)”

系统小精灵眨巴眨巴着更加欢快的大眼睛,长睫毛合着眼帘像一把精致的小扇子不停地扇啊扇:“(是吗?主人您要投降了吗?)”

投降,开什么国际玩笑,牧子财的字典里没有这两个字!

牧子财倒八凶眉竖起,用恶狠狠地眼神凶道:“(你别逼我使出绝招。)”

“(有什么绝招就尽管放马过来,绝招这种东西,系统小精灵也会!)”

眼完,系统小精灵把头一抬,双眼中的小星星汇聚在一起,形成一颗金黄璀璨的巨星。

牧子财一看,这还了得,泥马,这是你逼我的!

当即,牧子财吐出一口浊气,他面容冷峻,他不发一言,他眼冒精光。

而后,防不胜防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抛出超大型魅力炸弹,带着粉红色的轨迹炸向天皇巨星般的系统小精灵。

无声的爆破过后,系统小精灵orz,一脸呆滞失意的模样,像是在说:“(怎么可能,我,居然输了!)”

牧子财耸了耸肩,在内心里无奈道:“(叫你别来惹我你就是不信,我发起狂来,连我自己都感到害怕。)”

思想遥控水晶荧幕,让它来到牧子财身前。

“把手伸出来。”

“(哦。)”

牧子财以得胜者的姿态居高临下地俯视着系统小精灵,扬起巴掌对准她使劲地打了过去。

水晶荧幕玻璃质感,拍起来有些硬,却不会发出声响,牧子财不在意,恍若无人地拍着。

系统小精灵小孩心性,打击来得快,去得也快,看牧子财奇怪的举动,纯真无垢的眸子立刻疑惑地望着他。

“(主人,您在干什么?)”

牧子财用眼神和系统小精灵交流:“(胜利者的奖品,失败者的惩罚,随你怎么理解,现在听话,主人我每打一下,你就叫一声。)”

系统小精灵乖巧地点着头,然后有些为难地神交:“(怎么叫?)”

“(阿妙怎么叫你就怎么叫!)”

系统小精灵毫无情调地瞎哼哼:“(啊哦嗯噢。)”

“(太假,要抑扬顿挫,高低婉转,错落有致。)”

“(呜~。)”

系统小精灵苦着小脸:“(这好难。)”

牧子财手起掌落,死命地教训这块榆木疙瘩,这是你们女人与生俱来的天赋,这都不会?笨!

这样想着,下手又重了几分,不知道是不是牧子财的错觉,他觉得水晶荧幕有些软化,媃媃的,不似方才的硬刚。

这时“啪”的一声脆击,紧接着水晶荧幕里的系统小精灵樱口骤然轻吟出从未听过的痛呼。

“啊~!”

苦痛之音在这空虚寂寞的黎明格外响亮。

俶尔,一股杀意顿时笼罩牧子财全身,牧子财警惕地望向前方——杀意的发源地。

“米,米库!(流氓,快放开那个女孩!)”

只见大葱鸭翅膀持葱,正瞪着血红的双目死死地盯着牧子财,眼中燃烧着浓浓的怒火,那模样就像和牧子财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一般。

事关自己的人品,作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牧子财恋恋不舍地放开系统小精灵,一脸正色地解释道:“其实,我们是在探讨艺术与未来,顺便聊聊人生,谈谈理想。”

大葱鸭她不管,大葱鸭她不听,挽了一个葱花,长葱当剑直劈牧子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