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位比少女时代的少女阿妙更加成熟妩媚的御姐阿妙出现在牧子财眼前。

她瓜子脸形,眉如新月,红唇细鼻,睫毛挺翘,杏眼桃眶,珠圆绿墨,瞳银孔白。

桃红色的下眼眶加上眼眸中几缕楚楚动人的莹光,嫩得仿佛要流出泪来。

眶角其下描绘出三条排列整齐的黑痕,使得她顾盼生辉的眸子流露出丝丝妖魅之色。

一头个性张扬的长发肆意飘洒,浓密爽滑的发质黑中带绿,青里透暗。

黄绿色的发箍为黑青发丝增添了一抹亮丽,一朵大花装饰恰到好处地点缀在其右,散发着青春不羁的骄傲与自信。

她身着一件青黑色的露肩礼裙,露出白皙动人、如蛋破壳的香肩,线条分明的锁骨刻画得是那么的完美无缺。

听人说锁骨之美,在骨,不在皮,牧子财想说,这个人在放屁!

锁骨既得内骨美,外肤更要细腻光滑,否则的话,若是皮肤粗糙异常,肤色黯淡无光,锁骨再美也狰狞。

左袖双色混搭,右袖黑绿条纹,丝袜则反其道而行之,左丝袜黑绿条纹,右丝袜双色混搭。

另类对称展现另类美感,牧子财善于发现美,也懂得欣赏美。

“(小弟弟,你脑海里是不是在想什么很失礼的事?)”

在牧子财陷入白日梦的空档,御姐阿妙此时正眼神玩味地剜了牧子财一眼,慵懒的声音柔柔媚媚地说道。

“怎么可能?我必须郑重地告诉你,我不是那种只会沉浸于yy的人。”

牧子财浑身正气地说道,恬不知耻地继续道:“我不喜欢想,我只做自己爱做的事,还有不要叫我小弟弟,我的弟弟从来不小,你就叫我的小名财哥哥吧!”

听了牧子财的回答,御姐阿妙“咯咯咯”地娇笑起来。

之后抛给牧子财一个媚眼,娇声说道:“(小弟弟,你的脸皮果然极厚,怪不得把我那两个妹妹迷得神魂颠倒的,一天到晚不是想着你就是念着你,也不知道哪里着了你的道,竟将她们的心给偷走了!)”

牧子财恶声恶气地道:“都说了不要叫我小弟弟,不听话我就家法伺候,看看是你脂肪厚,还是我的手掌粗。”

“(财~哥~哥~。)”

御姐阿妙矫揉造作地拖长音调,之后变脸似的凄凄惨惨地望着牧子财,可怜兮兮地说道:“(奴家知错了,还望官人恕罪!)

第2天一早,牧子财心情大好的起了个大早,打开图鉴呼叫系统小精灵。

牧子财道:“哥现在好歹算是大款一个,打开随机商品栏,哥要土豪一回。”

“明白,充大款的主人,帅帅哒!”

系统小精灵随后随手一指,熟悉的立体界面浮现在牧子财眼前。

牧子财轻笑,这系统小精灵真是越来越有管家婆的趋势,以后须得好好地疼爱她一番。

闪光:使出耀眼光芒,令目标的命中率降低1级,购买需500联盟币。

二连踢:用2只脚踢飞对手进行攻击,连续2次给予伤害,物理攻击30,购买需800联盟币。

翅膀攻击:大大地展开美丽的翅膀,将其撞向对手进行攻击,物理攻击60,购买需700联盟币。

催眠粉:撒出催眠粉末,从而让对手陷入睡眠状态,睡眠效果加百分之10,购买需1000联盟币。

第二世代招式礼包:特殊物品,购买后自动将精灵第一世代招式表更换为第二世代招式表,购买需100000联盟币。

逐行过目,当扫视到第二世代招式礼包,牧子财不由眼前一亮。

瞄了眼价格,牧子财淡淡地一挥手,面色平静无波动,毫不在意地随口说道:“哼,不就是十万多嘛,哥有钱,任性!全买了!!”

系统小精灵掩嘴偷笑,瞧牧子财那得瑟的模样,有暴发户的内味了。

笑过后的系统小精灵积极地配合道:“是,奴婢遵命,这次加上前天的商品共耗费108200联盟币,目前还剩39万联盟币,萌萌哒!”

昨天的道馆战,牧子财为取得比赛的胜利,他刷新了随机商品栏,顺到“假哭”招式。

为此一人一精灵演了出双簧,挖了个陷阱给拉拉跳。

当时时间紧迫,牧子财也没多留意其它商品,只是嘱咐系统小精灵,赢得比赛就把它们全买下来。

烟幕:向对手喷出烟或墨汁等,从而降低对手的命中率,令目标的命中率降低1级,购买需500联盟币。

骨头回力镖:用手中的骨头投掷对手,来回连续2次给予伤害,物理攻击50,购买需700联盟币。

贝壳夹击:用非常坚固且厚实的贝壳连续夹住对手进行攻击,使目标陷入束缚状态,物理攻击35,购买需500联盟币。

恶魔之吻:使对手陷入睡眠状态,购买需要3500联盟币。

商品购买完毕,牧子财心情大好,今天算是捡到宝了,竟然随机到了第二世代招式礼包。

打从牧子财知道精灵招式按世代划分后,他就一直想早一点把世代招式升满,没有谁比牧子财明了其中的好处。

同样一只风速狗,两代的招式列表可谓天差地远。

其中神速作为风速狗曾经的专属招式,第一世代的风速狗偏偏就不会,因为神速是第二世代引入的招式。

而后牧子财从妙蛙花娘那里得知,她已经可以变身为新的精灵。

牧子财连打三个响指,笑眯眯地问:“是自由选择,还是按图鉴编号?”

妙蛙花娘摇摇头,她背着双手,身子微微前倾,甜美的嗓子像裹了一层糖衣:“奴家也不知道,是随机哦~!”

“既如此,那变吧!”

随机看脸,牧子财自认自己的颜值一直很帅,帅到什么地步,连老天都羡慕嫉妒恨!

嫉妒的老天总不会给我来一条鲤鱼王吧?

如果真给的话,那牧子财的颜值的确是帅到逆天!

这不是反话,在牧子财的眼中,鲤鱼王的强大在所有的精灵里都排得上号。

正所谓鲤鱼王水溅跃,整个精灵星球都得跟着抖三抖。

妙蛙花娘仰起白璧无瑕的脸蛋,七道圣光柱洒在周身。

她单手平举,召唤出一个六芒星阵,以她为阵眼,浑身冒出黑曜色泽,黑得邪异的光芒拥有某种震慑灵魂的力量。

随着六芒星阵散发一股亮瞎别人狗眼的强光,黑曜妙蛙花娘开始扭曲变幻。

一会儿变成迷你龙黑影,一会儿变成凯西黑影,一会儿变成超梦黑影。

慢慢地,黑影扭幻的速度越来越快,无数影子捉摸不定地跳动着,最后猛然定格在一道黑影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