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牧子财占着便宜正兀自爽着,猝然被人打断也很是有些不爽,加上之前莫名其妙的一刀。

可谓是新仇旧恨一起来,既然她想找虐,那我就成全你。

站起身来,牧子财跟着把小霞和阿妙拉起来,他朝武士少女点点头,表明接受挑战。

接着让阿妙变身为妙蛙种子,魔幻彩虹光芒闪现,孔龙和青蛙相结合的妙蛙种子再次出现。

说是这么说,但蒜头王八的名头怎么也摘不掉!

杰尼龟表示抗议,你叫王八,那我叫什么?都是混御三家,不能抢我饭碗不是!!

妙蛙种子身上的颜色经过闪光之力的加持,通体变成了碧绿色,看上去晶莹剔透的,全属性提升了10%。

闪光之力可以随着使用者的意愿,让精灵体表变幻出各种各样的颜色,使得异色精灵从此不再单调。

小霞像一个小媳妇一样柔顺地站在牧子财身边,乖巧说道:“小财,加油!”

这次由小慧充当比赛裁判,小霞退到一旁观战,比赛采用1v1的方式进行。

武士少女秋灵对此没有异议,直接一甩手,干净利落地放出自己的小精灵。

精灵球击打地面,碰触开关后,一只长相极为狰狞的精灵从中跳出,竟然是一只异常壮硕的大甲。

小霞在一旁看得暗自咋舌,这只大甲也未免太大了吧!

寻常的大甲体型只有1.5m,而这一只远远超过这个范围,达到了惊人的两米高,一看就知道是个不好惹的主。

武士少女放出的精灵再次跌破小慧的眼镜,空气的。

她搞不明白一个长相甜美的小姑娘为什么会使用与自己的气质如此不搭调的小精灵。

但小慧也没忘记裁判的职责,只见她单手指天,而后猛然下落,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秋灵不愧是武士出身,行为举止都极为激进,在小慧一声令下,她立马下令:“大甲,使出剪刀断头台!”

大甲身子微微弓起,做出一个赛跑选手预备起跑的姿势。

头顶上方的两根大角发出刺眼的白光,随即大甲迈开步子,凶猛地向妙蛙种子冲来。

剪刀断头台是杀伤力极其巨大的招式,对同等同阶的精灵拥有一击必杀的效果!

面对大甲的杀招,牧子财淡然地说道:“阿妙,对准大甲的脚使用寄生种子。”

闻言,阿妙背上洋葱状的绿叶鳞茎徒然凝聚出一颗白绿色的种子,白绿种子一形成就直射狂奔而来的大脚。

大甲的脚被寄生种子击中,无数根茎从种子内部破体而出,化为锋利的长针牢牢地扎进大甲粗糙的皮肤里。

痛疼和体力的快速流逝使得大甲身体歪斜,脚步一阵不稳,踉踉跄跄得差点摔倒在地。

趁它病要它命,牧子财眼里闪过一道厉芒,指挥道:“阿妙,模仿。”

“哒内!”

妙蛙种子抽出藤鞭,两条藤鞭仿佛钢条般,突然折成锯齿形状,如同两把抽象锯刀,狠狠地朝站立不稳的大甲交叉斩去。

模仿可以模拟对手最后使用的招式,而大甲最后使用的招式是剪刀断头台,这个招式理论上来说得依靠钳子或剪刀等夹击类武器。

但是精灵招式就是如此奇妙,借助神奇的模仿之力,哪怕妙蛙种子没有大甲的大尖角,也依然可以用自身携带的特色武器来代替完成。

看着气势汹汹的锯齿藤鞭,秋灵不见丝毫慌乱,她不疾不徐地命令道:“守住。”

“凯罗~!”

大甲大吼一声,一层奇异的魔法罩挡在大甲身前,锯齿藤鞭x形夹击斩在魔法罩上竟然无法对其造成一丝一毫的破坏。

就在锯齿藤鞭和魔法罩僵持不下的时候,秋灵的声音再度传来:“大甲,趁现在,抓住上边藤鞭把它扯过来。”

大甲双爪透过魔法罩抓住两条藤鞭,用力拉扯。

妙蛙种子拼命稳住身形,整个身子往后倒,把两条藤鞭绷得笔直,一时间谁也奈何不了谁。

秋灵接着命令道:“使用怪力。”

只见大甲枯枝般的双臂猛地膨胀,无数青筋凸起,一股不可抵抗的力道沿着藤鞭一把扯起妙蛙种子向大甲飞去。

牧子财当机立断:“阿妙,用飞叶快刀把藤鞭斩断。”

半空中,妙蛙种子发出几片落叶将自己的藤鞭切断,动作干脆利落。

大甲正猛力拉扯,忽然藤鞭断了,猝不及防下整个精灵一下子向后倒,顿时摔得头昏眼花冒金星,看样子摔得不轻。

寄生种子吸足了大甲的体力,重新化为种子形态飞回绿叶鳞茎中,一股生命能量透体而出。

原本被切断的藤鞭再次生长,转眼恢复如初,妙蛙种子神情惬意地享受着,快速回复之前消耗的体力。

“大甲,凝神静气,聚气。”

大甲从地上爬起来,它摇了摇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开始集中精神起来。

顿时,周围瞬间狂风大作,无数看不见的气流朝着大甲身上涌去。

聚气可以借助风的力量凝气成针,让自己的攻击更加容易破开敌人的防御,从而直接击中体内的各个要害。

在大甲使出聚气的时候,牧子财也没闲着:“阿妙,顺着风轨用催眠粉。”

催眠粉这个招式是看风吃饭的技能,精灵虽然刚开始能略微控制粉末的走向,但仅仅是喷发的时候,之后便有心无力。

现在由于聚气的缘故,风向全都转向大甲,此时的催眠粉随狂风而疾行,几乎可以说是必中。

谁知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面对这种困境,秋灵自有其解决的办法。

只听她用清幽翠鸣的嗓音吩咐道:“大甲,吸气。”

“凯罗。”

大甲张开它奇特的嘴部,猛力地吸气,它的肚子犹如一个气球般膨胀。

就在催眠粉因为大甲的猛吸而加快漂流的速度的时候,大甲乍然把肚子里的空气呼出。

一团暴烈气流呼啸刮过,地面上的小草小花小石头被吹动飞起,狂风过后,白色粉末早已不见踪影。

好强的肺活量!

牧子财在心中感叹精灵变态的身体构造,另外,它的训练家也不赖,居然想出这种不是技能招式却胜过技能招式的技巧。

很好,战斗就是要这样才过瘾!

“大甲,使用劈开。”

当即,大甲手上的三根锐利爪子亮起一阵白光,快速劈向不远处的妙蛙种子。

劈开招式容易击中要害,搭配聚气的效果,一旦击中妙蛙种子,恐怕就算不死也得半残。

“阿妙,电光一闪躲开,然后使用大晴天。”

妙蛙种子身形一闪,拖出一条z字形弧度,完美地闪躲大甲的攻击。

随后从绿叶鳞茎里吐出一颗光芒四射的小太阳,小太阳冉冉升起,在半空中尽情释放它的火与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