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妙蛙种子依言照做,从自己的身体内分出四道虚影。

一时间场上出现五只一模一样妙蛙种子,她们跑动着转起了圆圈。

大嘴雀看花了眼,顿时懵了,可如今箭在弦上也不得不发。

只好选择就近的一只妙蛙种子攻击,想碰碰运气撞撞大运。

长喙刺中妙蛙种子,被击中的妙蛙种子狡黠一笑,随即身子在空中归于虚幻。

很显然,大嘴雀并没有攻击到实体。

牧子财下令:“催眠粉。”

绿叶鳞茎唰地喷发大量亮晶晶的星辰朝大嘴雀飘去。

大嘴雀没想象中的傻,双翅一展,不断煽动,没几下就把催眠粉吹得无影无踪。

紧接着它翅膀不停,连续扇出好几道烈暴风直切剩余的妙蛙种子。

只消几下,影子分身的妙蛙种子全部消散。

而真身的妙蛙种子在牧子财适时的指挥下,早已经用藤鞭拉住右边的一棵大树树枝,成功脱离危险地带。

大嘴雀老是打不中妙蛙种子,它开始毛了,双眼变得通红,愤怒招式发动,不管不顾地追击着妙蛙种子。

愤怒的技能效果是受到伤害就会提高攻击力,在游戏里,这个招式一般想提高攻击力只能发动后让另一方先打一下。

可这里是现实,是真实的精灵世界,没游戏那么死板,大嘴雀在茂密的树林横冲直撞,只要撞得够狠,也算触发!

很快,大嘴雀的攻击力就达到惊人的地步,身上羽毛火红火红的,好像熊熊燃烧的烈焰。

牧子财知道不能再拖下去了,趁着大嘴雀俯冲向下攻击时,立即对妙蛙种子道:“阿妙,跳到大嘴雀的背上。”

妙蛙种子聚精会神盯着大嘴雀,看准空档猛跳而上,大嘴雀察觉背上有异物,开始剧烈挣扎起来。

还没等妙蛙种子站稳,牧子财下一道命令传来:“使用藤鞭束缚大嘴雀全身。”

两条藤鞭如sm捆绑大法般把大嘴雀牢牢捆住,上升的速度瞬间停滞。

由于大嘴雀的翅膀展开的原因,一时间也能在空中保持滑翔状态,暂时不用担心会摔下去。

牧子财原以为这样大嘴雀就攻击不到妙蛙种子了,实在想不到大嘴雀细长脖子竟然很柔软,它旋转一百八十度,直接发动啄钻。

眼看着细长的尖喙就快击中妙蛙种子,就在这时,牧子财忽然喊道:“阿妙,就这样维持住捆绑姿势直接跳下来,接着在空中凝聚阳光烈焰。”

妙蛙种子二话没说,立马从大嘴雀背上跳下来,无数光点四面八方朝妙蛙种子背上的绿叶鳞茎汇聚。

两条藤蔓也在随着掉落距离越拉越长,借助藤蔓的拉力,妙蛙种子完美落地。

牧子财一指空中的大嘴雀,下达最后的指令:“阿妙,拉拽藤蔓,发射!”

藤蔓猛然一阵回收,把猝不及防的大嘴雀一把拉扯下来。

与此同时,背上的绿叶鳞茎汇聚成一个光球,光球化为一条粗大的光柱朝大嘴雀轰去。

嘭的一声爆炸,大嘴雀全身乌黑地躺在地上,叉叉眼浮出,看样子已经无力再战了。

整场战斗观看下来,小霞双眼迷离地看着牧子财,眸子里散发着异样的神彩。

牧子财对局势的把握和精灵的掌控让她明白了,原来——战斗还可以这样。

妙蛙种子赢得对手,高兴地跑过来,牧子财一看这还得了,连忙伸手制止,大叫道:“stop!”

妙蛙种子不理会主人的命令,一个飞扑,再次把牧子财扑倒,腻在牧子财怀中不断撒娇叫唤。

这个暴力女,又萌化了,牧子财手捂额头,满脸无奈,一副“就知道会这样”的样子。

小霞看到牧子财不同于对战时冷静沉着的一面,不由觉得有趣,开口笑道:“你好,我叫小霞,请问你叫什么?”

“牧子财!你可以叫我小财。”

好不容易逃离了魔爪,牧子财伸出手去,一把将地上的阿妙拉了起来。

牧子财是个很细心的人,他发觉小霞此刻虽然笑着,但眉头却不着痕迹地微皱着。

于是便问道:“你怎么了吗?”

见牧子财问起,小霞也就不再强撑下去,有些痛苦地说道:“刚刚跑得太急,好像扭到了。”

“那没办法了,上来吧。”

牧子财微微蹲下,转头向小霞叫道。

小霞矜持道:“这不太好吧?”

牧子财不耐烦地喊道:“屁啦,叫你上来你就上来!”

小霞被吓了一跳,唯唯诺诺应道:“哦。”

小霞笨手笨脚地爬到牧子财背上,牧子财轻柔地托住小霞站了起来。

触电般的感觉让小霞脸红似火,艳若桃李,一时间全身僵住,不敢动弹半分。

阿妙不想让牧子财辛苦,重新变成了妙蛙种子,并且身体开始迷你化。

变小的妙蛙种子站在牧子财的肩上,好像拇指姑娘一样。

背上背着一个橘发少女,背在身上跟棉花似的,换成水蓝星之前的牧子财是不可能做到这般轻松的。

可现在牧子财觉得自己再背上两个人还绰绰有余,全身充满爆炸性的力量,好像一拳能打死一头肯泰罗!

就这样,在小霞的指引下,牧子财一步一脚印地走向常磐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