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妙蛙种子的绿叶鳞茎刹那膨胀,茎尖猛然喷发出一大团白色粉末,催眠粉四处飘散。

十几只冲上来的烈雀被催眠粉击中,眼皮不由自主耷拉。

不消一会儿,周围便没有一只站得起来的烈雀,全部都在呼呼大睡个天昏地暗。

在消灭完敌人后,妙蛙种子掉转身子朝牧子财的方向奔跑而来,旋即大跃进。

眼看就要扑进牧子财的怀中,半空中的妙蛙种子突然全身冒出一阵光。

不是那种进化的白光,而是拥有彩虹之色的魔幻极光,牧子财被刺激得用手遮住双眼,下一秒就被撞倒在地。

牧子财发觉是一个柔软的人形身躯,瞬间感觉不对,睁开眼睛一看,顿时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

只见一个绿发少女伏在牧子财身上,深红色的瞳孔凝视着牧子财的双眼。

两人一时之间就这么对视着,接着,绿发少女伸出脸色发红,腻在牧子财的怀中不再起来。

突然,牧子财的精灵图鉴“滴滴滴”地响个不停,由于绿发少女的原因,她的力气特别大,怎么推都推不开。

无奈之下,牧子财只好从被压迫的外套口袋中艰难地取出精灵图鉴。

单手打开屏幕,系统小精灵不知道从哪个角落中蹦出,笑嘻嘻道:“亲爱的主人,系统小精灵又与您见面了,有没有很惊喜?萌萌哒!”

“惊吓才对!”

牧子财没好气道,接着才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好的精灵怎么变成人了?”

“主人,请您打开屏幕左下角的图标,上面可以查看精灵的基本资料,萌萌哒!”

说完,系统小精灵飞到一个图标旁边,萌萌地指着,示意点击这里。

牧子财依言触摸,画面开始变动,出现百变怪的详细资料。

百变怪

阶位:普通一阶

性别:♀

属性:一般

特性:柔软(因为身体柔软,不会变为麻痹状态)

隐藏特性:萌化(将百变怪变身的精灵萌化为娇滴滴的萌妹纸)

升级经验:1000(原本100,难度加大10倍)

妙蛙种子

阶位:普通一阶

性别:♀

属性:草、毒

特性:茂盛(体力危急时,草属性的招式威力会提高)

招式:藤鞭、催眠粉、影子分身、反射壁、阳光烈焰……

进化百分比:0%

百变怪不是无性别吗?还有这个萌化是什么鬼?这难道就是百变怪说的特殊能力?

牧子财摇了摇绿发少女,粗鲁道:“阿妙,快起来,你可真“重”啊!”

绿发少女“妙妙”牙语几声,好像没有听到似的。

系统小精灵噗嗤笑了出来:“主人,你可真不会讲话,这么说可不会有女孩爱您哦!”

牧子财撇撇嘴,无所谓道:“爱爱不爱,老子就这样。”

“霸气的主人,您真有范。”

“少拍马屁,你说说现在该怎么办?总不能就这样过一辈子?”

系统小精灵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睿智的主人,我相信以您的头脑肯定能够完美地解决这类小问题的,萌萌哒!”

牧子财叹息道:“以你的口才不去当推销员着实是屈才了点。”

“那个,你和你的精灵感情真好。”

旁边响起了好听的女声,牧子财躺着往上一看。

一双又白又嫩的大腿纤毫毕露地出现在眼前,从这个角度看过去极具观赏性。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自从得到黑暗独行者这个称号后,牧子财发现自己的精气神好得吓人,特别是眼睛,视力非常之好!

听到小霞的话,牧子财不由疑惑起来,因为小霞说过精灵二字,可阿妙分明是活生生的女孩。

这一冷静下来,牧子财发现更多的问题,刚才自己可是旁若无人地和系统小精灵聊天,她难道没有看见吗?

好在系统小精灵似乎明白牧子财在想什么,主动回答道:“主人请放心,系统已经启用了蒙蔽之力。

萌化精灵只有主人才能看见她们,主人和她们说话也是,外人是看不到萌化的精灵。

在他们眼里精灵还是精灵,精灵语还是精灵语,萌化的精灵只有战斗时会变成精灵的样子。

当然,同系统小精灵说话也会被蒙蔽,萌萌哒!”

原来是这样,牧子财拉着阿妙站起来,随即望着小霞认真说道:“我告诉你我和她才刚认识,你信吗?”

小霞脸一红,不敢和牧子财对望,眼睛立刻望向别处,羞涩地掩嘴笑道:“你真幽默!”

这年头,真话一般是没人信的,牧子财感慨着,正想说些什么,突然一声嘹亮的雀鸣声响彻整座森林上空。

森林上空盘旋着一只一米多高的猛禽,原来是烈雀群的头领——大嘴雀终于要为它们的儿郎出口气。

果然,看见满地烈雀倒地,大嘴雀愤怒朝牧子财和小霞疾射而来,嘴部的尖喙猛地旋转起来,钻啄技能猛然发动。

一直在牧子财身旁的阿妙似乎察觉主人有危险,一下子跳了起来。

身上刹那间又冒腾起那阵彩虹魔幻极光,在落地前,阿妙重新变回妙蛙种子。

妙蛙种子一落地就对着大嘴雀使用飞叶快刀,顿时数道飞叶从绿叶鳞茎两旁激射而出。

大嘴雀看见飞叶快刀袭来,身形一闪,大幅提高自己的速度,高速移动到另外一边,接着速度暴增,旋转的尖喙冲至妙蛙种子面前。

牧子财见妙蛙种子快要被敌人打到,立刻命令道:“阿妙,影子分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