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吞噬数不清的异兽凶禽,而且还需要吞吐感应天地灵气。

积累很长时间后,才有可能打破生命的极限!跨入新的级别。

一众凶兽期待渴望的望着林枫,之前它们臣服林枫,只是因为林枫强大,办事也不会出全力。

而此刻,它们心中已经打定主意死心塌地的追随林枫,只要多多表现,自己也有机会得到点化。

拥有智慧后,它们的心思并不比人类少。

望着一群小弟,林枫心中很是满意,他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棒槌敲打,甜头引诱,这是驾驭众生的王道!

接下来的时间,除了去打探侦查消息,林枫依旧严禁小弟踏出沼泽森林百里之外。

安南国虽小,但也有着两亿人口,即便是他们的武器落后,但也并不是没有杀伤力。

蚁多咬死象的道理林枫很清楚,要是太过出风头,在安南国疯狂的报复打击下,哪怕三阶生灵也要重伤!

在这个世界,人类虽然觉醒艰难,但却数量巨大,最不缺的就是人。

林枫的一阶生灵级别的凶禽数量不多,即便是拼了命的巡逻侦查,依旧只能够获取到周围五千里的情况。

太远的地方根本来不及关注。

外界,世界联盟每天都会发出各种公告。

不少微小型国度覆灭的消息犹如丧钟,让几尊大国也越发不安。

不过大国的情况已经算是很好了,拥有庞大人口、精良装备,即便是二阶生物也被他们轻易猎杀。

不过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的变异生物诞生,中型国度也开始顶不住。

根据一头秃鹰小弟带来的消息,安南国目前已经是半壁江山沦陷,不过方圆五千里目前还没有三阶生灵诞生。

现在变异的生灵虽然数量庞大,但99%都是些不入阶的变异生灵。

真正的一阶生灵并不多,而二阶层次的存在更是寥寥无几。

不过这只是灵气彻底复苏的初期,随着旧时代远去,没有变异的生灵将被淘汰,留下的生灵也会越来越恐怖。

安南国的领空,时不时有导弹升空。

战斗机、直升机巡逻在城市周围。

乡镇几乎彻底被凶兽覆灭,只是短短五天过去,安南国直接损失了接近五千万人!

废墟中,零零散散的枪炮声回荡。

流星划过夜幕,痛苦绝望的惨叫声在大地上响起。

盐态城中,两头比狗还要大的老鼠正在啃食着残肢枯骨,它们眼睛猩红,满嘴沾染着血迹。

“喵!”

忽然气流猛然暴动,大地微微一颤。

只见黑色的影子一晃,两头老鼠发出了一声惨叫。

“干的不错,小黑。”

一个穿着白裙的小萝莉从废墟中走出,她约么只有十二岁左右,脸上却带着不符合年龄的冷静。

“喵~”

一头高三米,浑身乌黑的大猫跳到了小萝莉身边。

“主人,还是尽快离开吧,这里不安全,我隐隐闻到有二阶的气息。”

黑猫警惕着四周,小萝莉点了点头。

一团水球忽然在她掌心凝聚。

轰隆!!

水球朝着天穹上飞去,猛地炸开。

噗通!!一头浑身血红色,长达四米的诡异蝙蝠重重落在了地上,只几秒中,它的尸体竟然被冻结成了冰雕。

小萝莉的气息赫然也是一阶。

一人一猫并没有在原地逗留,直接朝着东方走去。

世界各处,少数的人类也朝着打破自身极限的方向觉醒进化。

各国实验室中,一具具变异生物的尸体被解剖。

不过灵气太过玄妙,即便是科技站在世界巅峰的星条国也分析不出任何数据,更找不到任何让普通人觉醒的办法。

然而最可怕的并不是陆地上的变异。

深海,一头头远古巨兽在咆哮。

透过朦胧,隐约可见那长达千米、浑身触手的扭曲存在。

成群的食人鱼浑身犹如铜皮铁骨,它们的体型更是大的犹如成年人!

星条国的航母舰队穿过一处海峡时,忽然凭空巨浪滔天,只见一条条布满粘液的乌黑藤蔓在水中翻腾。

伴随着各种鱼雷、导弹!那头巨兽却越发疯狂。

深在海底的核潜艇观测到了一株不知几公里大的海树正静静屹立,它的藤蔓上缠绕着各种庞然大物。

远古时代的沧龙、巨齿鲨。现在的虎鲸,变了异的大白鲨!

这些生物目前都是气息奄奄,痛苦的等待着死亡。

海中立着一株诡异的古树,密密麻麻的幽蓝色果实挂满了树干,血色的树叶犹如一张张嗜血的大嘴,远望去不禁头皮发麻。

十万吨级的航母此刻已经倾斜,周围的驱逐舰、护卫舰也已经被困住。

战斗机刚起飞,又是密密麻麻的触手飞出,一架架战斗机也被击落!

轰隆隆!!

爆炸声不断,这一艘航母舰队算是彻底要覆灭了。

刚才的雷达竟然也没有发现这里有着一株诡异如妖的海树!

甚至核潜艇经过周围时也没有发现它。

“总部!总部!”

核潜艇单位朝着星条国指挥部发出了一年。信号,将这里的画面投影过去,整个星条国高层也是一阵轰动。

但最终星条国还是下达了一条命令。

动用……核轰炸!

几艘核潜艇得到命令,随着一通准备,最终拉杆一动。

几枚蓝色的核鱼雷射出!

只见海面刹那间一片明亮,接着无数水汽蒸发。

轰隆隆!!!

蘑菇云腾空,一节节的触手到处乱飞。

再看那妖异的海树已经灰飞烟灭。

随着星条国一支航母舰队的覆灭,世界哗然。

……

林枫在沼泽森林中悠闲的吞吐着天地灵气,外界的信息一直又几头小弟给他传达着。

听到星条国一支航母舰队覆灭,动用核弹才摆平了那海中中的存在,林枫也忍不住一哆嗦。

能够覆灭航母舰队,那之前是三阶生物。

但在核武器之下,它还是落的个灰飞烟灭的结局,看来没有四阶、乃至五阶,还是不要招惹上正真的大国。

被这些大国记恨上,即便是四阶存在也会苦不堪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