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最终,林枫的气息停止在了三阶高级!

这一次的突破,它他的生命本质几乎都完成了一个飞跃。

“叮!恭喜宿主成功进化。”

“叮!下一次进化需要进化点50万,进化基本要求:三阶满级。”

系统冰冷机械的声音回荡起,林枫心中一阵哆嗦。

这才三阶层次,进化一次就需要消耗五十万进化点!

点开板面,一串串信息浮现:

【宿主:林枫。】

【种族:森林绿蚺。】

【等级:灵级生命·三阶高级。】

【力量:3000】

【速度:1000。】

【防御:2800。】

【进化点:38万。】

【主宰者技能:点化。】

【特殊技能:治愈之术、隐匿、震慑。】

【天赋:中级剧毒、中级电流、吞噬。】

【称号:沼泽霸主。属性加持效果:20%。】

随着超凡时代降临,林枫的系统板面上也多出了一条等级数据。

灵级生命,只有实力强大同时又拥有智慧的生物才能够被称为灵级生命。

而拥有智慧,实力不够的生物顶多被称为灵性生物,比如人类,还有一些变异后实力依旧普通的生物。

狮子老虎这样的生物没变异前虽然勉强也有一阶初级的力量,但智慧有限,它们也算不得灵级生物。

灵级,这是对强大生物的称呼!

灵级有九阶,一阶有初级、中级、高级、满级……四个等级。

再看一系列数据,林枫目前的力量、速度、防御都翻了数倍。

毫不客气的说,再遇到那头银色蜈蚣,林枫一个甩尾就能够灭了它!生命等阶的差距,犹如天地之隔,难以跨越。

同阶之间,低级有可能猎杀满级,但是一阶满级要猎杀二阶,简直是做梦!

之前能够跨阶弄死二阶变异巨型章鱼,林枫几乎用尽了各种手段,加上自身底牌众多,而且还有黑熊相助。

但即便是如此,那一战也是差点没有丢掉性命。

回过神来,林枫看向一群小弟。

这七天时间,可不止自己实力飞跃,金蛇、黑熊纷纷都实力暴增!

尤其是金蛇和黑熊。

黑熊目前已经跨入了二阶中级,即使不直立行走也有八米高!

而金蛇则成长为了一条三十米的巨蟒,身上也赫然散发着二阶初级的气息!

一个是最开始就追随林枫的小弟,一个是这片森林的老牌霸主。

它们两个都是林枫目前最强的手下,而且生死都掌控在林枫一念之间,绝对的忠诚!

至于其他小弟,也是绝对忠诚的,它们的生死早就被黑熊控制的死死的。

金蛇不太擅长统御万兽,倒是黑熊很有一套,它将这群小弟的灵魂全部掌控在了手中,并采取杀鸡儆猴的办法,彻底竖立了威望。

林枫说出建立伟大神国的想法后,黑熊表现的比他还要热衷,无时无刻不在计划着。

唳!

穹顶黑鹰盘旋,一头展翅八米长的凶禽恭敬的落在了众兽身前。

它恭敬的朝着林枫传达了一则信息:

“尊敬的王,外界如您所预料……乱了!彻底乱了。”

“您所说的人类城池正冒着黑烟,无数可怕的存在横行在王的领域之外,当然那些存在在我王面前只是蝼蚁般的存在。”

“巡查了一阵,这周围四千里至少有九头二阶生物!王……是否扩张领地?”

听着黑鹰带回来的消息,林枫陷入了沉思。

扩张?扩张倒是没什么问题。

安南国这样的小国,根本挡不住自己。

现在自己的小弟上千,最弱的都是一阶生灵!而且自己只需要稍微消耗进化点,让不少小弟跨入一阶满级也不在话下。

不过安南国虽小,但弹道导弹、巡航导弹也还是有的。

由于这个世界地域庞大,资源丰富。

真正意义上的顶尖导弹的威力可比前世那些武器恐怖得多。

几个大国的尖端热武器甚至能够覆盖整个世界!

不过也正是这个世界地域庞大,即便所有国度的导弹发射,这个世界也不会毁灭,顶多就被炸毁一半。

不过目前灵气复苏,即便是核武器落下后,照样会有植物、动物游走。

跨入一阶的生物几乎都不畏惧一般的核辐射!

跨入三阶之后,只要距离核武器爆炸范围远一些,也没那么容易死去。

当然,核武器毕竟是终极武器。

要硬抗这种武器的力量,恐怕要四阶满级、甚至五阶生命才做得到。

目前,还是让那些刚刚变异,只知道屠戮膨胀的凶兽去消耗安南国吧。

至于自己,那也不是救世主。

人类死再多,和自己也没有关系。

不过,等安南国彻底覆灭以后,自己倒是可以做个救世主,传出信号,让活着的人到桑南村得到自己的庇佑。

人类在绝望之中,会对救世主无比崇拜。

这会又是一波忠实的信徒。

林枫意味深长的盯着远方,如今的世界可以说是万物登场、强者为尊。

又看着自己的一众小弟,林枫挑了几个天赋上佳的,直接消耗了十万进化点。

随着主宰者技能的动用,瞬间林枫又多出了接近五十尊一阶满级的小弟。

然后看着金蛇和黑熊,林枫也大方的消耗了十万进化点。

得到林枫的技能点化,黑熊的气息瞬间突破,直接跨入了二阶高级!

至于金蛇,它的天赋超出了林枫的预料,竟然稍微点化就从二阶初级一下子跨入二阶高级。

没有得到点化的一群凶禽猛兽又是羡慕又是期待。

自家的王用尾巴轻轻一点,相处这么久的同伴就这么直接突破生命层次了?!

要知道,打破生命层次进阶可不是容易事。

【PS:这个类型节奏有点慢,作者菌也不能够乱写,每一章都要好好思考合不合理。更新不是很快,但一天也不会低于4章,上架会爆发的,求一波数据,月票、打赏、鲜花、评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