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狼王的带领下,狼群形成了独特的阵形。

它们紧紧的追在野鹿的身后,明显是要进行一场消耗战!

野鹿的速度虽然快,但已经露出了疲惫状态,过不了多久它就会沦为狼群的口粮。

随着野鹿窜入一个方向,狼群也渐渐消失在了林枫的感知中。

又了许久,确定彻底没有危险后,林枫金蛇缓缓的朝着小溪方向游去。

沿途,无数夜间觅食的小兽正在活的,但凡遇上林枫都是来者不拒通通吞噬。

回到倒下的空心树内,他的进化点刚好达到了六十点,距离进化的要求依旧还差得远。

或许是因为白天林枫的大肆猎杀,小溪中的鱼儿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不行,明天还得出去疯狂猎食!”

嗅着空气中潮湿枯腐的味道,林枫隐隐感觉到了一股莫名的不安。

刚才那头狼王的模样始终在林枫脑海中浮现,它的眼神犀利灵动,完全不似普通的狼。

而且他的体积实在太大了一点,完全不符合常理。

林枫甚至感觉,它能够轻易的杀死一头斑纹豹,甚至半成年的凯门鳄!

天地在不停变化,必须加快进化速度,否则迟早要沦为猛兽口中的辣条。

林枫带着各种思绪,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中。

金蛇缠绕一棵粗壮的大树枝干上,也静静的栖息着。

四周虫鸣阵阵,时不时有小兽没入草丛中。

距离林枫所在小溪的十里外,一头身高接近五米的巨大生物正直立而形,它每挪动身躯移动一步,地面都轻微摇晃着。

沼泽中,一头五米体长的凯门鳄忽然冲出水面,咧开了大嘴,撕咬向那头生物。

“吼!!!”

狂暴而愤怒的声音从生物嘴中爆发,沼泽水面被震的翻动涟漪,接着只见他一爪拍在了袭击者的后背。

看似行动笨拙的巨大生物却速度极快,随着一阵血花溅起,凯门鳄坚硬的皮肤犹如豆腐般炸开,各种红白色的东西四溅。

腥味儿弥漫了整个沼泽地,斑纹豹、栖息的巨犀,一群群生物被吓的四处奔散。

沼泽中的其他凯门鳄也隐隐感觉到了不安,纷纷朝着水底沉入。

巨大生物此刻眼神中露出了一抹凶戾,它一步步走向了沼泽,朝着一头凯门鳄就杀去。

水花翻滚、血水染红了沼泽。

但感觉到了巨大生物那可怕的气息,没有一头生物敢朝这里靠近。

“吼!!”

残暴的咆哮声震动苍穹,水面翻着一具具凯门鳄残破的尸体……

朦胧之中,林枫也被那一道咆哮声惊醒,他内心极度震动。

这声音明显是从很远的方向传来,但却依旧给他一股头皮发麻、灵魂颤抖的感觉。

林枫经过了这几次的进化,即便是面对虎啸狮吟也不会心生畏惧。

可刚才那一道声音却是蕴含着古老、威严,以及那难以言喻的恐怖。

“它……究竟是什么么样的存在?”

林枫心情沉重,这片原始森林内比他认知中更为复杂。

“王……王……”

金蛇此刻不安的盘踞在林枫的树洞外,它也被刚才的声音吓住了。

“怎么了?”

林枫随意的开口道,金蛇望着林枫,声音依旧很生涩,但已经比之前好上了一些。

“……有可怕……可怕的存在!”

寻着吼声传来的方向,林枫望向了那幽深黑暗的远方,心中的危机感越发强烈!

必须尽快成长为八米以上的巨蟒,否则根本无法对抗大型的野兽,以及更加可怕的未知存在。

漫长的一夜很快过去,温暖的阳光透过古树枝叶的缝隙,洒在了林枫的身躯上。

他盘踞在小溪中,一片片鳞片散发着寒芒。

这里的鱼儿依旧没有再回来,这让林枫感觉到非常可惜……

像这种能够提供进化点,又没有任何威胁的猎物,实在太难找了。

树上倒是有不少猴子蹦蹦跳跳,但要猎杀它们太过困难,林枫并不擅长树上袭杀。

望着昨天夜里传来咆哮声的方向,林枫神色间露出了忌惮。

他已经决定,没绝对强大起来之前,还是不要踏入那边的范围。

好奇心害死蛇的道理,林枫深知。

扭头,林枫盯住了一个位置。

那边生活着的是一群巨蜥,它们长相和鳄鱼倒是差距不大,不过战斗力就差远了,而且他们并不会只生活在沼泽中。

林枫目前的实力,猎杀它们正合适。

十几分钟过去,林枫和金蛇悄然的潜入了巨蜥的领地。

出头的只有一次,因为巨蜥的速度极快!要是要逃,林枫也很难追上。

况且在原始森林当中,追捕是非常危险的事,说不定就会误闯其他大型生物的领地,又或者被其他暗中的野兽盯住。

林枫隐藏了气息,渐渐的朝着一头1.5米长的巨蜥逼近。

金蛇也盯住了另一头巨蜥,随时准备着发起致命袭杀。

同为食肉动物,巨蜥的智慧并不弱,相比豪猪它们更加警惕,时不时的注意着四周。

林枫很有耐心的隐藏在暗处。

终于,时机来了。

那只巨蜥的脖子暴露在了他的视野中!

几乎同时,金蛇也动了。

唰唰唰!!!

风声卷起,獠牙露出。

被袭杀的巨蜥没有坐以待毙,它果断的张开了大嘴,朝着林枫的身躯撕咬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