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根据金蛇所提供的消息,在距离这里三里外的地方有一窝豪猪。

由于那玩意儿浑身是刺,所以它也从来没有想过去猎杀。

毕竟金蛇虽然拥有毒牙和强大的力量,但面对豪猪依旧太容易受伤。

但林枫心中却有了定计,拿豪猪试试自身的防御力和愈合力!

那玩意虽然对其他食肉猛兽来说是个刺头,但却正适合林枫目前练手。

因为豪猪本身体积不大,成年也不过六、七十厘米体长,十来公斤重。

他那些刺所带来的伤害绝对远不如斑纹豹、野狼这些生物。

夜间,正是豪猪觅食的时间点。

得知周围没有特别危险的野兽存在后,林枫的胆子也渐渐大了起来。

他向金蛇传递了外出觅食的信号,得知林枫要去挑战浑身是刺的豪猪,金蛇虽然有些迟疑但还是跟在了林枫背后。

两条大蛇一路朝着豪猪活动的区域游去,四周不少的小兽纷纷被吓的惊散逃窜。

虽然是夜里行动,但蛇的视线却完全不受影响,林枫依旧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四周生物散发的热量,以及那些环境地形的精准样貌。

林枫的身躯小心隐匿在黑暗之中,等候着今夜的猎物出现。

他所在的这一带正是豪猪觅食的范围。

果然不久后一阵草木摇晃的声音响起,接着一头形态憨厚、面如大鼠的肥胖生物正摇摇晃晃的走来。

这只豪猪的体形比林枫想象之中大了许多,足足有一米!体重至少也是二十公斤级别。

它后背密布尖锐的尖刺,每一根都锋利的如同箭矢。

能够在这原始森林从生存下去的生物,要么是繁衍速度极快,要么就是拥有着特殊的保命手段。

豪猪正是第二者,在漫长岁月中,它们的祖先进化出了一身尖刺,靠着这个手段,豪猪成为了斑纹豹、狼群都不愿意猎杀的存在。

那头豪猪没有注意到林枫和金蛇的出现,大摇大摆的啃食起了一株叫不出名字的植物。

林枫瞳孔泛动着寒芒,等那豪猪彻底放松下来的时候,就是林枫张开獠牙之时。

边上的金蛇此刻也蠢蠢欲动,它虽然忌惮豪猪身上的尖刺,但却不想错过在林枫面前表现的机会。

“你在这里守着,我来。”

林枫朝着金蛇发出了信号。

他的身体得到过强化,而且有特殊天赋·治愈之术,完全不担心被豪猪所伤。

而金蛇则不同,它一旦受伤,随时有丢掉性命的危险。

这时候,豪猪彻底的放松了下来,专心的啃食着植物。

忽然,一道劲风刮过。

哗啦!!

隐匿暗中的林枫动了,他的身躯激射而出,犹如黑暗之中的青芒,速度快成了一道流光。

锁喉,缠绕豪猪没有刺的部位。

作为顶级捕食者,林枫的每一个动作都带着致命。

痛苦的嚎叫声回荡,豪猪浑身的刺彻底展开,随着肌肉的拉扯,那一根根尖刺也发出了某种威胁的声音。

但林枫完全没有在意,他强有力的身躯死死锁住了豪猪。

经过进化后,林枫身上的每一片蛇鳞都坚硬的惊人,愣是没有被那着尖刺所伤。

金蛇远远的望着林枫,眼神中露出了人性化的敬畏。

能够轻易让它重伤的豪猪,竟然被林枫这般随意的镇压了!

而且看上去林枫还只是幼年状态,若是等林枫彻底成长起来,在这片森林之中还有谁会是对手?

想到这里,金蛇越发为自己选择感到庆幸,追随一位强大的王,它的安全也会得到保障。

此刻,豪猪已经渐渐不在挣扎。

在林枫蛮横的力量之下,它在绝望和痛苦中渐渐失去了生机。

林枫待到豪猪彻底死去后,用嘴一根根拔掉了它背后的尖刺,接着张开了血盆大口将整个豪猪吞入了腹中。

香嫩的肉质余味儿回荡在口中,林枫感觉很是享受。

与此同时,胃里传来了温暖和饱腹感。

吞下豪猪后,他感觉体内的灵气竟然也壮大了一丝。

曾经书上说万物有灵,没有到是真的。

“叮!恭喜宿主吞噬猎物,获得进化点+30。”

一头豪猪所带来的进化点非常丰厚,可惜这里就只生活着这一头豪猪,否则说不定能够再次进化一次。

每一次进化所消耗的进化点都在翻倍,但所带来的好处也更加巨大。

如今铺食太低端的生物已经无法获得进化点,这意味着林枫必须渐渐开始去挑战更加强大的生物。

“嗷呜!!”

忽然,一阵狼嚎声从远处响起,危险的感觉涌让林枫心头。

几乎没有任何迟疑,他连忙招呼金蛇朝着树上游去。

不到两个呼吸时间,一头体形不大的野鹿正慌不择路的朝着这边奔来。

在野鹿的背后,是数十头浑身灰黑蛇的野狼,他们的目光凌厉凶残,在黑夜之中犹如一颗颗幽绿色的星辰。

为首的巨狼体形更是强壮有力,几乎已经堪比一头斑纹豹的体长!他应该就是这群狼的王。

如此巨大的野狼林枫从未见过,但他却能够感觉到来自那头狼王身上的巨大威胁感!

要是现在直接对上这群狼,林枫没有任何战胜的机会,他的鳞甲绝对挡不住这群野狼的獠牙。

即便有治愈之术,也无济于事。

在高高的树干上,林枫幽寒的眸子冷静凝视着下面的一切。

【PS:冷门类型小说,有在看的兄弟请高抬贵手,有鲜花顺手投个鲜花,有评价票顺手投个评价票,若是打赏,作者加更!有什么想法建议,欢迎评论区留言,合理作者君会加精采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