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望着身后不远处的树洞,以林枫目前的身躯,那里已经再无法容纳下他。

没有了栖息地,在这片沼泽是危险的。

远处的那一群凯门鳄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因为饥饿上岸。

况且这里还有着斑纹豹等危险野兽……

再次扫荡了一下四周的小蛙,但让林枫感到遗憾的是它们再也无法给自己带来进化点。

“是时候该离开了。”

林枫深深了扫视了一眼四周,这里是他成为森林蚺后第一个栖息地,也是在这里他从弱小的60厘米成长到了1.5米。

顺着高大的蕨类,林枫小心的隐匿着自己的气息,朝着原始森林的另一个方向游去。

根据他的经验,那些小型沼泽中存在鳄鱼的几率稍小。

他目前需要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作为新的领地。

毕竟之前所在的沼泽太过危险了,到处都是不可抗衡的强大生物。

穿行在潮湿寂静的原始丛林中,林枫警惕的注意着四周的动静。

终于,在黄昏降临的时候,林枫发现了一处适合栖息的位置。

这是一条清澈见底的浅溪,里面除了一些巴掌大的鱼儿外,再没有了任何强大生物。

小溪边上有一个倒下的空心树,里面正好用来避雨栖息。

林枫衔来一些腐叶,将树洞前面堆满。

这样躲在里面休息的时候,自己的气息就不会被路过的野兽注意到。

做好一切,林枫游入了溪水中,朝着一只肥美的鱼儿张开了血盆大口。

水花四溅,鱼群疯狂的逃窜。

但它们的速度哪里快的过林枫?一口吞下了巴掌大的鱼儿,胃里传来温暖的感觉。

同时,脑海中响起了系统的提示音。

“叮!恭喜宿主吞噬猎物,获得进化点+3。”

一阵猎杀,林枫拥有的进化点达到了30!

这让他心中乐开了花,看来今天有望再次进化。

只要进化到三米以上,能够危险到自己的生物将变得极少,而到时候自己也能够猎杀更大型的野兽。

如此下去,迟早要回去吞了那一群凯门鳄!

时间渐渐过去。

林枫又吞噬了十条巴掌大的鱼儿,此刻他板面上剩余的进化点达到了60!

“开始进化。”

随着50进化点的扣除,林枫的身体再次发生变化。

青色的鳞甲变得光泽闪烁,口中的獠牙也变得更加锋利!

“叮!恭喜宿主进化成功!”

“下一次进化需要消耗进化点:100!”

系统机械冰冷的声音响起,林枫体内的那一丝气流也变得更加凝实,每一刻都蕴养着他的身躯。

此刻,他的身躯缓缓生长到了2.5米,身上属于蛇类的那股阴冷气息也彻底蜕变为光明正大,一股王者的气息若隐若现。

板面上,各种数据再次变化:

【宿主:林枫。】

【种族:森林绿蚺。】

【力量:15。】

【速度:15。】

【防御:8。】

【进化点:10。】

【特殊技能:治愈之术。】

随着身体的蜕变,林枫忽然感觉世界似乎变得不一样了。

仿佛天地之间有一种玄妙的力量无时无刻的围绕着他,呼吸吐纳间,他能够感受到身躯每一秒钟都在变得强大。

这就是吞吐灵气么?

林枫有些兴奋,按照这样进化下去,他也有可能从一头森林蚺进化为至少无上的伟大存在!

而且,拥有灵气的他将不怕受伤,哪怕面对强大一些的生物也能够一战。

这时候,天色悄然昏暗了起来。

远处,高蕨突然轻轻摇晃了起来,有东西正朝着林枫靠近。

只是刹那间,林枫就进入了战斗状态,一丝丝不可察觉的威势在他身上蔓延。

‘嗞’!

‘嗞’!

吐信子的声音越来越近,那是一头长三米、通体金灿灿的大蛇。

而且它的头颅呈扁型,信子是乌黑色的,明显是一头不知名的剧毒蛇!

在距离林枫三米左右的方向,金蛇停止了靠近,它的眸子中泛动着威胁和警告。

似乎是在告诉林枫:“这里是我的领地,请尽快离去。”

林枫也同样抬头凝望着金色大蛇,虽然体形稍小,但他没有半点示弱。

经过四次进化,他有足够把握猎杀这头金大色蛇。

难怪说这里没有什么狐狸树懒之类的生物,原来是这金蛇的领地。

它能够生存在这里成长到这么大的体形,那也证明了这个地方很安全,没有那种大型生物出没。

哗哗哗!!

林枫抬着头颅,率先步步逼近了金色大蛇,身上那股难以形容的威压也渐渐扩散。

望着眼前这头明明体积比自己小上一截林枫,金色大蛇的心中却莫名升起了一股不安。

但想到自己拥有着体积优势,以及天生的剧毒,金色大蛇便压下了心中的恐惧,直接朝着林枫俯冲了过去。

但他的动作落在林枫眼中却慢的可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