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暴雨越下越大,伴随着狂风呼啸,古树张牙舞爪的摇摆的枝叶,危机四伏的原始森林在这一刻也变得祥和了起来。

原本凶残的顶级食肉野兽躲在自己的领地内,浑身颤抖。

沼泽的水位越来越高,暴雨直到半夜才渐渐变小。

雨后的丛林寂静的可怕,直到过去许久,野兽飞虫们才又开始了活动。

林枫呆在树洞内,不敢乱动,唯恐引起一些危险生物注意。

但事与愿违,一只人头大小的灰色巨鼠挥动着爪牙,鼻子不停朝着地上嗅着,似乎在寻找什么。

而且它正朝着林枫所在的位置缓缓靠近。

望着那作死的灰鼠,林枫的瞳孔闪过了一抹寒光。

他的身体开始蓄力,每一寸肌肉都开始绷直起来。

距离越来越近。

五十厘米……

三十厘米……

二十厘米……

第一次捕杀小蛙之外的猎物,林枫表现的异常冷静。

终于,他猛然爆发了!

经过两次进化的下颚蕴含着强大力量,锋利的獠牙直接将灰鼠的皮肉刺穿。

突然而来的危机让灰鼠剧烈挣扎了起来,它的身躯并不小,但此刻的林枫已经用强有力的身躯将灰鼠缠绕住。

伴随着阵阵肋骨破碎的声音,灰鼠挣扎的力度越来越小,最终彻底失去了生机。

经过一阵搏杀,林枫胃里再次传来了饥饿感。

这一次能够轻易的猎杀到灰鼠,也是运气极高,在它完全没有注意到林枫存在的情况下就被一击咬住了命脉。

松开了灰鼠,林枫再次小心的观察了一下四周。

幸好,他和灰鼠的搏杀并没有引起其他生物的注意。

张开了血盆大口,林枫直接完整的将灰鼠吞入了腹中,接着缓缓的退回了树洞。

夜晚的外界实在太过危险。

“叮!宿主吞噬猎物成功,获得进化点+7!”

随着系统的声音落下,腹中的灰鼠以极快的速度被消化,彻底成为了林枫体内能量的一部分。

望着板面上新增加的7个进化点,林枫心中颇为满意。

猎杀大些的生物获得的进化点果然来得快些,可惜今夜这种机会并不多得。

不过再进化一次,自己应该可以毫不费力的猎杀灰鼠这种等级的生物了。

吃饱喝足,林枫再次进入了睡梦中。

在梦中,他梦见自己化成为了上古神话之中的巨蛇,庞大的身躯蔓延整个苍穹,一念间,支配着时光、轮回,以及世间一切。

再然后,梦醒了,林枫回到了现实中。身为有理想的森林蚺,他要再次开始猎食了。

今天,依旧是从小蛙开始……

经过暴雨,沼泽的水位涨了不少。

昨天被吓跑的小蛙们也再次回来,它们欢快的坐在潮湿的高蕨下,彻底忘记了昨天的恐惧。

不过这正合了林枫的意,要是它们都跑掉了,他就没有稳定又安全的进化点来源了。

今天,只要再猎杀三只小蛙,林枫就能够再一次进化,对此他隐隐有些期待。

有了前面的经验,林枫轻车熟路的开始了猎杀。

隐匿、敛息……致命一击!

“叮!宿主吞噬猎物成功,获得进化点+1!”

“叮!宿主吞噬猎物成功,获得进化点+1!”

“叮!宿主吞噬猎物成功,获得进化点+1!”

随着板面上的进化点达到10,林枫直接开始了进化。

暖洋洋的力量覆盖浑身。

身躯开始再次开始成长。

脑海中,系统提示音回荡:

“叮!恭喜宿主进化成功……”

“下一次进化需要消耗进化点:50。”

“特殊技能开启:愈合之术。”

“效果:消耗灵气,可以迅速恢复伤口。”

随着系统的声音落下,林枫只觉得身体之中有一股玄妙的气流涌动,虽然很微弱,但却真实存在着!

难道那就是系统所说的灵力?随着不停的进化,灵气越来越多,自己是否可以拥有更多强大的手段?

林枫的瞳孔闪烁着精光,他仿佛看到了一道全新的大门正在朝他打开。

此刻,林枫的身躯已经和成年男子手臂差不多粗,长度也达到了1.5米!

板面上,各种数据几乎翻了一倍。

目前的他已经有着碾压狐狸蜜罐等野兽的实力。

普通蟒蛇会随着身躯变大行动越来越迟缓,而林枫却恰恰相反。

随着不断进化,他的速度越发敏捷,甚至视力范围、感知能力也都在不停提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