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着,林凡便开了门,几人陆续的走进,他环顾了一番四下,见着小屋里的东西应有尽有,环境倒还挺清新雅致,看来这府中的伙计倒颇有一番品味,选的地方却也合他意。

“此事还要多劳烦灵师了,不过日后您唤我卓逸便好!”

林凡笑颜的点了点头,随即让其坐下,还不忘调侃一声道:“不过你们在这等了我多久啊,才不过一会不见,便急着想我了?”

“可不是想你了,都等了一下午了。”卓羽疲倦的趴在桌子上,一副怨天尤人道,林凡忍不住一笑,看样子还真是等了挺久了。

卓白双眼流转着,突然被林凡的腰间吸引住了目光。

“灵师,你这布袋中怎么还闪着光?”

顺着卓白指的方向看去:“哦,你说这啊,我装灵草用的,自是灵草发出的灵光。”

见他满眼好奇,林凡便从腰间随手扯下布袋扔向卓白:“见你这么好奇,就给你看一眼吧,不过可要小心呵护哦,每一株都可珍贵着呢。”

卓逸和卓羽听到,顿时来了兴趣,也紧贴着凑过去,见卓白眸光闪烁的打开,一时间,屋内瞬间被灵草照得敞亮了起来,布袋里散出的五光十色的光芒,瞬间震撼住了他们的眼球。

“这、这草竟还闪着眩光!”卓羽眼泛精光的看向林凡,见他眼含深意一笑,顿时一脸钦佩的问道:“灵师,这些都是从哪来的?”

林凡眸光流转着,故作沉思了片刻:“这个嘛,恕我不可奉告哦。”

“用得着搞得这么神秘吗,我又不会去偷,小气!”卓羽嘟囔着嘴,小眼神幽怨着看着林凡喃喃自语道,然而,下一秒却又忍不住双眼泛着精光的看向灵草。

“你这副表情,我很难不相信你不会去偷。”林凡见他目光灼灼的模样,一本正经道。

“我见过这么多奇花异草,却惟独不曾见过这些,今日当真是开了眼界了。”卓羽不禁一阵惊呼道。

“是啊,光是深渊那些稀有的花花草草都是我们师兄弟没煞费苦心才得到的,这几株灵草一看就不普通!”卓逸继而道。

“你说的没错,这几株确实不是普通的草,而是能够淬炼成丹后各有奇效的灵草,所散出的光便是其体内所蕴含的玄妙之力映射出的。”

说罢,林凡一扬手,便将卓白手中的布袋收回。

“好了,看也看了,摸也摸了,我们该聊正事了!”

仨人面面相觑一看,瞬间恢复成了正经,纷纷转向林凡,异口同声的点头应道:“嗯!”

在那所清寺时,翎雀说过卓逸原本是郡都城的人,后来才进的西将府,经过林凡一番询问,他虽然很多年未回,但对于自己家乡的地形是最为了解。

那暗杀林玦之前,在他的引路之下,会使得一切变得顺利很多。

正好过几日便是中元节,几人商量,卓逸便利用回家祭祀的名义向将领请假,然后再同林凡三人一同行动。

商量完事后,林凡站在门外看着他们离开,无论如何,此事本就是瞒着将领做的,那么绝对不能让他们有任何危险才行,何况,关于林玦的事情也只能交托他们暂且先去打听。

在回西将府的路上,正当几人谈论之时,卓羽突然感到脑袋一阵眩晕,他扶着头摇晃了片刻,眼前的一切仿佛在旋转的感觉。

他微沉着头,眼眸微闭着缓缓跟在两人的身后,而他却觉得脚步越来越沉重,就好像这身体不是自己的一样。

虽然感受到自己的意识渐渐衰弱,却也能感受到体内正有一道黑气疯狂的流转着,就在他向前又走了两步之时,突然那股黑气猛然涌上了他的眉型,凝结成一团黑漩。

随之,他脸色陡然大变,骤然睁开了双眼,瞳孔中瞬间充斥满了红光,四下之内,好似受着某种威压的影响,不知为突然袭来了一股疾风。

卓逸和卓白见状,纷纷用手掩着,让他们不可思议的是,这风大的仿佛要将整个人吹走,而其身后的卓羽则镇定站着,丝毫不为所动。

他望着两人,嘴角微微扬起,眸中的红光更甚。

“好强的气压!”

卓白被疾风吹得已是睁不开了眼,更别提如何出手了,恐怕一旦松了手,整个人便会被这风席卷而去。

“这风来得古怪,你们要小心啊!”

说罢,一股迅猛的真气在他掌心凝聚,经他一掐指,四周的风瞬间被一道屏障阻隔!

“这风聚着一股妖气,却又不明显,真是奇怪!”卓逸拍了拍手,凝视着外面的情况沉吟道。

三人在其笼罩之下也总算得到了片刻安宁,卓白神色凝重的观察着四下,见着这妖风好像逐渐有了一些削弱,他下意识微侧着眼询问道。

“三师兄,你没事吧!”

没听到回应,卓白猛的转过头去,发觉卓羽竟消失不见了。

“二师兄!”

卓逸见卓白的脸上突然泛白,还一脸惊愕的样子望着后头:“怎么了吗?”

他循着他的视线望去,顿时惊骇的环顾了番四周:“卓白那家伙呢?”

林凡刚关上的门突然呼呼的发出响声,他眸光微凛:“哪来的怪风,影响到我炼丹了!”

刚说完的下一秒,声音便戛然而止,林凡微抬起眸轻笑道:“算你识相!”

紧接着,他专注的看向手中采集的灵草,这些一旦炼成,变得补好之前的消耗,要说这些灵丹妙药,自己倒还真没有怎么用,反倒是每次见到有需要的人,才会忍痛给他们。

“唉没办法,谁叫我这么好呢?”

“灵师!灵师!”

“快开门啊灵师!”

林凡听到,有些疑惑的看向门:“卓白的声音?”

他重新收回了灵草,慵懒的站起了身,哀怨道:“看来今夜注定不是炼丹的好日子啊。”

林凡一开门,便见二人面色慌张的样子:“发生什么事了吗?”

“卓羽不见了!”

“什么?”见着卓白惊骇道,林凡顿时神色一凝。

“唉总算摆脱了那两个家伙,害得我都没法自由行动了。”黑曜垂眸打量了一番如今的身躯,时而捏了下两臂:“想不到这副身躯竟如此精瘦,比一般的躯体要为好些,没那么弱。”

“你、你是谁,为何在我的体内,快给我出去!”(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