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凡凝视了片刻,总算是大功告成了,突然,他见着屋外一阵风卷进,于是,他便起身将屋门关上,姽婳见他擦肩而过之时还冷眼的瞥了一眼一旁睡得跟死猪一样的乾骞。

关上门后,乾坤回到了原位,他拿起自己精心做的祭台,若非是要刻上这形态诡异的烛龙,或许刻上其他图文更能带来一些好的视觉上的冲击。

在他转动着手中的祭台时,右手的红痣突然映入了姽婳的眼帘,他眸光微闪,嘴角露出淡淡的笑意:“呵,果真是他!”

乾骞模糊的睁开了双眼,见着乾坤手中完成的祭台瞬间激动的跑过,他无意中穿过姽婳夙风二人的身体,不经意间招惹了两人的注目。

乾坤见他将其一把夺过,脸上瞬间一沉,随即他站起了身。

“不错啊,怪不得外边那些人这么喜欢你亲手炼出的陶瓷,如今看来还是有点原因的。”

乾骞瞥了他一眼,嘴角不断上扬着,脸上的贪欲尽收眼底:“有了这,城主还不大赏我一次,哈哈哈哈!”

乾坤眼神深邃的冷冷道:“这是我最后一次回来帮你,今后,我乾坤与你再无关系,你也不必再向我寄那些没必要的信件!”

“谁希罕和你有关系,如今,我也利用完你了,你也可以从哪来回哪去,日后也别再回来在我眼前碍眼!”

夙风见到这一幕,不禁冷哼了一声:“这人族还真是闲着命长,竟敢如此踩在我们魔族之人的头上!”

他眸光微转,看向乾坤:“要说这释罗活在人间的这十几年,也真够憋屈的,真不知道他唤醒了魔性后,会作何感想,呵呵呵!”

姽婳一副漠然的看着,指尖已是气息流窜,夙风见状,不禁一怔:“你想做什么?”

“这时候出手不是时机,日后我们多的是机会杀了人族!”

乾坤见他副恶心的嘴脸,眸光渐而微凝道:“别忘了,我们可是订了契约的!”

“需要我一字一句念来给你听吗?”

乾骞顿时一愣:“差点忘了还有这茬事,不过待城主的赏赐下来,还怕失去这点钱财不成?”

“行吧,那过几日再给你。”乾骞不耐烦的说道,就要离开之时,乾坤突然冷笑道:“上面的最后期限可是今日,若你在今日之内无法拿出,那就休怪我将你亲自送进牢内!”

乾骞骤然瞳孔微震,猛然转过身去看向乾坤,见着他指着契约上的所限之日确实是今日,随即一脸惊愕的瞪着他气得颤声道:“你、你竟敢算计我?”

“呵呵,算计?”

乾坤悠然的上前了一步,笑然道:“要说算计,你这些钱财哪一样不是从我这儿拿到的?”

“怎么?还是说我拿走我的东西你还不乐意了不成?”

随之他背过身去,语调玩味道:“不给也行,那就乖乖的进去吃一辈子牢饭吧。”

此话一出,急得乾骞连忙道:“行行行,你待会去库房取行了吧,取完就赶紧滚,别在我面前碍眼!”

“自然没问题,反正你也从未将我视作兄弟过,今日过后,我们便断绝一切关系,不再往来!”

乾骞丝毫没有感到一丝亏欠,反倒还讥讽道:“原本你就是我爹娘捡来的,还奢望我视你为弟弟,做梦呢?”

他忍不住笑声道:“你不过就配给我当牛做马罢了,没了我们家,说不准你早死了!”

夙风看戏的神情骤然变得冷冽了起来,紧掐着的右手随着一道黑气猛的挥出。

姽婳见状,连忙制止:“这件事不是我们该掺和的,注意控制着点!”

夙风瞳孔戾气一闪,猛然收回了手:“区区人族,竟敢对释罗如此嚣张!”

“放心吧!”

“我敢保证,他活不了几日。”姽婳的视线落在了桌上的祭台之上,不觉中,他的眸底顿时变得幽深了起来。

乾坤脸色顿时变得冰冷,在同他擦肩而过之际,停下脚步冷冷的瞥了眼道:“呵,我能给你一切,自然也就能毁了你一切!”

“说起来,你若是没了我,也不过是个一无是处的废物罢了。”

“毕竟连自己的枕边人都能同别人私通,你却还被蒙在鼓里,也真是够愚蠢的!”

乾骞听着他嘲讽的话语,顿时愣在了原地:“他、他说什么?”

说罢,乾坤便潇洒的出了门,只是在踏出门之际,眼尾却有些泛红。

一时间,在旁观看的两人瞬间对乾坤这一举刮目相看了起来。

“不愧是我魔族的人,倒也不蠢啊!”

“有意思。”

正当夙风津津有味的看着时,姽婳眼神中泛着的寒芒逐渐消失,他下意识的转向夙风:“他怎么知道你和那女子的事?”

夙风有些茫然的看着他,突然想起方才乾坤走时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顿时皱起了眉。

“什么啊,自那日以后我就未和她见过,保不准是和别人勾搭去了。”

“何况,那种庸脂俗粉,又岂能入得了我的眼。”

“你可别将这锅甩到我的身上!”说罢,他转头看去,却见姽婳又一次悄无声息的不见了身影。

“诶,走了又不跟我说一声,真是的!”

随即,夙风也随之而去。

夜幕渐渐来临,收拾好一切行囊的乾坤不再打算在这多留片刻,可是,他却始终停滞在乾府外凝视良久。

虽说心下已是做好与此地做个全然了断的决心,但是突然一时间在这世上变得孤身一人,心中难免会有种落寞之痛。

“今日还要多亏了那个仙使,不然这些灵草我都不知要寻到何时!”

收获满满的林凡心情正值愉悦,他悠然的回到所住之处时眼见天色已是渐晚。

“你竟换了住处?”

听到脑海中蓝浔的声音传来,林凡淡笑道:“是啊,毕竟老住城主府总觉得有些惹人注目,何不买个僻静的小屋,住着也来得自在些。”

“言之有理。”

蓝浔淡淡道。

眼看所住之处近在眼前,却见到不远处站着几个熟悉的身影:“卓羽他们?”

“不对啊,我明明是托府中的伙计替我找的住所,他们是如何寻到这的?”

“我说灵师,你可算回来了,你都不知道我们在这等了你多久。”卓羽一脸幽怨道。

林凡僵笑着看着他的两侧:“想不到卓逸也在,看来是为了卓铭的事而来的。”

“嗯不知你们仨找我可有何事啊?”林凡故作不知的问道。

卓羽突然一脸殷勤的拉着林凡的手臂,笑盈盈的低语道:“灵师,此事被我二师兄知道了,你知道的,只要我一有什么事就瞒不过他,这不,在他的审视下,我们只能全盘托出了!”

林凡笑着看向卓逸:“无妨,既然二将军也知道了,那么便都随我进屋吧,进去再聊!”(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