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那是之前!现在你已经没有资格了,叛徒,我会把你变成蟑螂!”

老头上帝已经站在了丧钟面前,两人在空中悬浮着,微风也无法驱散他潮湿腐臭的口气:

“像曾经背叛我的犹太人一样,只能喝不洁的污水,吃干牛粪烤出来的石头饼,直到永远!我不会原谅你们这些叛徒,你将永远受苦,活在人间人人喊打,被你想要保护的人类肆意践踏!”

“哎呦,我好怕啊。”

丧钟做了个掏耳朵的动作,他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把小拇指在身后的斗篷上擦擦:

“那我的黑暗概念呢,量子概念呢?最近获得的起源概念呢?你不想要了?我可不会乖乖地双手奉上哦,我们还是要打一场呢。你能骗得过伊莲,能骗过我么?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对,我不装了,摊牌了,我就站在这里让你打三下,要是我后退一步,那就算我输。”

“你的废话有点多,这证明你心虚了,丧钟。”

老头却笑了,他没有急着出手,而是慢条斯理地挽起自己白袍的宽大袖子:

“你表现出对自己很有信心,但你可能还不知道,你之前和伊莲商量的过程,我全都看在眼里,她的眼睛,其实也是我的眼睛.”

女孩上帝,确实是上帝,但她依旧是米迦勒的女儿,而这个大天使则是老头上帝的造物。

既然她体内还流着米迦勒的血,那么老头对她具有一定的操纵能力,这也是必然的,没有特别注意的时候也就罢了,但在她反叛了之后,怕不是老头投入了大量的注意力在她那边。

尽管在外界,伊莲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连巨凶兽和路西法都站在她那边。

但在没人知晓的内在方面,上帝早就在她身上留下了后手!

“嘶~~~”漂浮在空中的丧钟倒吸一口凉气,不过很快又一次平复下来,他耸耸肩说:“原来是这样,眼睛还可以长在别人身上啊,和我预料中的差不多,呵呵。”

“哦?可我看你不像是猜到了的样子啊。”上帝挽起了一只袖子,又去挽另一只,笑眯眯地说:“你不是在指望不久前制造出来的那只狮子吧?那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玩具罢了,你看。”

说着,老头随便朝着下方的草原看了一眼,目光所及之处,那些绵羊就犹如气球般膨胀了起来,在一阵骨骼断裂的声音之中,它们变成了一个个天使。

而且每个都是十分高级的六翼大天使,在战斗力方面仅仅是比七大天使差一线而已。

老头只用一个念头,就创造出了一支天使大军,也确实没有去玩泥巴或者木棍。

“啊,看来还是你的人手比较多,但我可不会认输,我斯莱德·威尔逊的字典里就没有认输这个单词。”丧钟摆出了一个准备战斗的姿势,同时把手伸向自己的腰包,似乎是要取起源法典来拼命。

如果加持了起源的力量,也确实能和上帝有一拼,而老头自然不可能看着这一切发生。

他立刻伸出了手,一把抓住了面前的丧钟,并且猛地张开了嘴巴。

他此时的脸已经不是人脸了,那下巴到胸口的位置能够像卡车翻斗一样整个打开,里面布满了密密麻麻,层层叠叠的尖锐牙齿。

老头的外表原本看着还算正常,但他体内的所有器官,包括口腔和消化道的内壁,全都是黑色的,根本不是常见的红色血肉,他吸收的那些黑暗概念,似乎用在了这里

说时迟那时快,还不等丧钟掏出法典来,他就拎起人类塞进了自己嘴里,就那么一瞬间活吞了一个人,接着就开始想要从这人身上提取出那些概念的控制权限来。

所谓的吞噬法,他刚才也听说了,并且也给自己弄出来了,无非就是从灵魂中提取能量或者思想的手段而已。

根本难不住他,稍微一学就会,而且立刻能用上。

囚禁了伊莲,干掉了丧钟,老头上帝的心情非常愉快,就像是有个十字架被从自己身后拿走了一样,轻松多了。

这么一来,剩下的就只有路西法和千猫之梦算是自己的对手了,但那只猫肯定早就望风而逃了吧?动物嘛,就是这样的胆小又怯懦呢,比起羔羊还不如。

至于不孝子那边,把过去安排的那些计划,稍微改动一下.

“嗯?”

就在这时,原本喜笑颜开的他突然发出了疑惑的声音,他摸摸自己的肚皮,又闭上眼仔细感受了一下,疑惑地说出了一句话:

“怎么没有?”

是的,他已经把吃下去的‘丧钟’消化了,但却没有感觉到任何概念存在的痕迹,就像是.吃的是个普通人一样。

“呵呵,发现了么?已经晚了哦。”

一个平静又沙哑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一个人影伴随着一道蓝光突然出现,尽管看制服应该是之前在爆炸中灰飞烟灭的死侍,那个异世界来的怪人,但他嘴里冒出来的声音,却是丧钟的变声器音效。

随着话音落下,那红黑色的制服犹如活物般蠕动了起来,很快变成了熟悉的黑黄制服,那面具上的红色目镜再度亮起,他语气促狭地又问了一句:

“我的表弟好吃吗?我真佩服你,吃了死侍那么脏的东西不说,居然还敢用吞噬法读他的记忆,哈哈”

说到这里,苏明都忍不住笑了,他还给不远处面色难看的老头比了个大拇指,像是真的非常佩服。

在前世的时候,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那就是不要读取死侍的脑子,那真的是会死人的,那疯狂和混乱,远远不止是脑子里的变态马戏团,那只是其疯狂思维的冰山一角而已啊。

“不可能,我明明吃的是你,怎么会变成死侍?”上帝这时候已经感觉到了一种陌生的痛苦,他捂住了自己的肚皮,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腹腔中流窜着。

好反胃的感觉,这就是人类所说的恶心么?这种感觉不,有东西在影响自己的思维,为什么有好多人在笑?谁?是什么?从脑子里滚出来!

“复方汤剂,如果你要问他是怎么伪装成我的,我可以告诉你药名,如果你能去那个世界的话,可以在翻倒巷的很多魔药商店里订做哦。”

摇摇头,苏明的手中弹出了光剑,他朝着一旁吹了个口哨,随后猫咪带着狮子也从梦中浮现了出来,来到他的身旁,他继续说着:

“如果你想要问我们是什么时候互换了身份的话?我建议你应该把注意力多放在我的共生体身上,而不是一直通过伊莲的眼睛去看,她看不到普通的身体接触其实是一次传输信息的神经联结,自然也看不到我在叙事层上进行的倒叙啊,现在,我才会把计划说出来呢。”

wm0ebiqugezhuishubookabc

7878xsranwen520xiaoshuwu99shumeng

d9zwbiquge0yjwxwffzw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