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电索真的是一把好手,他仿佛有一种‘百战天龙’般的能力,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他随便走进一家超市,都能用里面的婴儿用品和食品饮料组合出杀人兵器来。

来到一个时间线在1890左右的世界,想要修复使用了30世纪科技制造的时空传送腰带,听起来就是一个异常艰难的任务,但他似乎不慌不忙。

在起源猎鹰的眼皮子底下活动,确实很危险,但韦德那拙劣的易容手段居然有用,电索因此也放松了不少,至少证明了天空中绿色大眼的主人不是全知全能的。

腰带的问题主要是电容器烧了,那么就需要制作一些新的来替换,30世纪的那些材料就不用想了,电索需要使用落后的当地条件,用对他来说‘复古’的科技制作一些临时替换品。

从20世纪电容器的技术来看,可以笼统地分为三大类,塑料薄膜电容,液体电容,然后就是电极材料电容。

他选择最后一种,因为可以使用铝箔来制作,铝在这个时代还算是比较好获取的。

最喜欢使用铝的欧洲人大概是拿破仑,他有一套个人非常宝贝的餐具就是铝制的,在他那个时代,因为冶金技术的缘故,铝比黄金都贵,所以他对铝盘子十分珍惜。

不过在19世纪末,铝的产量大大提高了,昔日只有法兰西皇帝能用的东西,现在应用的范围则广泛了很多,尽管还没有到四十年后,家家户户都有铝锅铝水壶的程度,但电索知道哪里能找到大量的成品铝合金。

那就是大户人家的马棚,或者马车公司的后院。

在这个时代,有钱人喜欢用铝合金来制作马嚼子和马蹬,自己需要的电容器不大,只需要偷上几副这些玩意,再找个隐蔽的地方用电解法把氧化铝还原成铝就好。

氧化铝在1808年在实验室利用电解还原成为铝材,于1884年作为建筑材料使用在美国华盛顿纪念碑尖顶上,这都是十分成熟的技术了。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用铝合金不用钢铁啊?后者不是更结实耐用么?

其主要原因是因为铝合金更不容易生锈,同时质量更轻,道理和飞机广泛使用航空铝材而不大用钢铁差不多是一个道理。

从没人的马棚里偷点东西,对于电索这样的未来战士根本不是问题,他很快得手,并且还顺手捞了一些用得上的道具。

这些道具看起来平平无奇,都是生活中可以见到的家用物品,什么锅啊,勺子啊,油灯之类的玩意。

但在两人又找了个没人的房子潜入进去,躲进地下室开工之后,它们在电索的手里很快变成了能够用来冶金的设备。

死侍因为没有文化,他看不懂电索在干什么,但也是大受震撼。

打扮成玛丽莲梦露的他捂着自己嘴巴的位置,一脸惊讶地眨巴眼睛说:“内森,没想到你这么全能,你以前没说过自己是学化学的啊,我在西海岸那边见过不少‘炼冰术士’,他们制毒都不可能凭空搞出个实验室啊。”

听了死侍的话,电索严肃的脸上都难免露出一丝得色,但还是用平稳的语调回答,就像是自己做的事不值一提一样:

“其实我在31世纪是学法律的,我有法学博士的学历。”

听到这个说法,死侍揉揉眼睛,上下打量着电索。

这个壮汉半机械人身高两米零三,体重159公斤,满身都是腱子肉,脸上还有刀疤,怎么看都不像是律师啊......

当然,在死侍心里的比较对象其实是马特来着,夜魔侠也是律师,人家就很苗条。

“你这样的居然是学法律的?懂了,《特警判官》是吧?我看过那电影,我才发现你的枪也和电影里的大枪很像啊,你对它说话的话,能切换不同的子弹嘛?”

韦德的脑回路十分灵活,他立刻就想到那方面去了,特警判官很棒棒啊,抓捕审判外加处刑一条龙,赛博朋克的世界背景也很酷炫。

“我记得自己跟你说过。”电索无语地进行着工作,手里的活一点都没停:“31世纪的地球被天启占领了,至少我原本生活的那条时间线上是那样,所以我学法律是为了杀人不犯法。”

电索不是雇佣兵,他是起义军来着,他经历的战斗大多数都是为了推翻天启的统治。

但那是他的秘密身份,明面上的身份还是需要的,大隐隐于市嘛,谁会想到最懂法的律师暗地里是暴力份子呢?

“懂了,所以你是法外狂徒张三。”死侍点点头,他靠在一旁的桌角上,蹭了蹭自己的屁股:“不过既然你是学法律的,为什么会冶金专业的工作?而且我早就想问了,你又怎么做出传送腰带的?”

“张三是谁?算了,别说了,我也不想知道。”电索对于死侍平日里胡言乱语已经习惯了,他搓着手把发电机运转起来:“我以前给你说过很多次了,你那该死的脑癌让你每次都忘记,我实在懒得和你再说第三十遍。”

电索是个未来人,在他生活的那条时间线上,他是凤凰和镭射眼的儿子,从小就感染了一种叫做‘科学器官’的病毒。

这种病毒让他的身体无比虚弱,但也增强了他的大脑活性和作为变种人的超能力,所以严格来说,他更像是个合成人,或者说是有着大量植入体的赛博人,他的学习能力是死侍这样脑子里只有癌细胞的人很难想象的。

在31世纪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可不像21世纪这么简单啊,因为那时代的被天启统治的人们,可以说放在如今的标准来看,那个个都是天才。

“原来你说过,只是我忘了啊。”死侍敲敲自己的脑壳,害羞地吐出了一截腐烂的舌头:“哎嘿,真是的,你干嘛这么说人家啦,小心人家以后不和你玩了哦,你坏坏!”

“你再恶心我,我就把这把口径四十毫米的自动步枪连枪托一起塞进你菊花里。”电索面不改色,他的意志力已经锻炼出来了,说着十分残忍的话来拒绝死侍的打趣:“现在滚到一边去,然后给我闭上嘴,接下来我要进行一些精密的操作。”

“什么精密操作?是给老鼠割包皮嘛?我要看,我要看!”死侍也不怕电索的威胁,这样的对话过去都不知道有过多少次了,他也同样早已免疫。

“我要组装电容器了,你个傻x,再讲笑话我就先把你的包皮用热视线割了。”电索抬手指了指自己的机械眼,这玩意其实是一种聚能结构,用来增强镭射超能力的伤害,这是他从镭射眼那里遗传来的能力。

“哎嘿~人家忘了嘛,你干嘛对我这样的残疾人这么不耐烦?你是不是歧视我?那别忘了我现在可是穿着女装呢,你惹得起lgbt群体吗?小心我直播间的老铁网暴你口牙!”

死侍依旧不当回事,他还跳起了草裙舞,更加用力地拿屁股蹭桌角,似乎这样可以缓解瘙痒的感觉。

“噗!”

所以电索开枪了,他直接近距离一枪把死侍的脑袋打成了烂西瓜,这下可以安静一段时间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