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把冷静下来的绿箭放回地上,苏明摇摇头,没想到奥利弗还有这么不冷静的一面,看来他是真的不希望别人偷看他老婆黑金丝雀来着。

不过这样逗他玩还是很有趣,哈哈!

“这才是我给你说的,好康的东西。”说着,苏明抬起了一只手,只是一道白光闪过,他的手中就出现了一套绿色的箭筒:“能够自动吸收空气中的碳原子,并且用其来打印成箭矢的‘全自动供弹箭袋proplus+版’。”

说起来这个东西其实没有太高科技含量,关键点就在于提取空气中碳原子的效率,剩下的就是3d打印了。

它看起来像是个箭袋,但实际上是个便携式的3d打印机,由副官制造出来的,也忘了是从哪里抄来的蓝图。

毕竟丧钟过去的敌人有很多,基本上都死翘翘了,从他们尸体上捡来的东西,很多他看都不看就丢给副官处理,难免有些科技图纸的存在。

但东西都造出来了,它的来源就不那么重要了,其实要是让小富设计的话,应该会弄出更高科技的玩意来。

不过众所周知,上战场的东西,不讲究精密和高科技,反而更看重可靠和皮实耐用,所以技术成熟的3d打印肯定要比如今代表顶尖科技的‘能量物质化’要更适合一些。

“咳,原来你说的是这个。”绿箭不好意思地拿起箭筒,又整理了一下自己头上的绿帽子:“确实,我每次和黑箭交手,总觉得箭矢不够,但我也不能背着更多箭筒出门,那会影响敏捷性。”

“是吧?但你以后就不用担心了,有了这个全自动生产箭袋,就不用担心箭不够用的事情了,它还能语音控制,你想要什么特殊功能的箭头,它都可以生产,当然,不要太匪夷所思的功能。”

比如说勾爪箭,切削箭,三棱放血箭等等,这些都是弓箭手比较常用的功能箭,与鹰眼相比,奥利弗不常使用爆炸箭,因为爆炸范围不可控,容易误伤平民。

这也很合理,鹰眼是神盾局特工,充其量只能算是蒙面的反英雄;而奥利弗是超级英雄,是宁愿自己受伤也不会胡乱射箭的那种人。

“真的吗?好厉害,就不问原理了,我先试试。”奥利弗巴不得岔开之前的话题呢,他也不说刚才想要咬丧钟的事情了,立刻开始体验箭袋新功能:“我要一支哨箭。”

哨箭就是一种比较传统的信号箭,射出去之后会因为空气高速流动而发出哨音,充当协调队友的信号。

可是箭袋没有啥反应,就跟没听见绿箭的话一样,所以奥利弗用懵逼的眼神看向丧钟,想要后者来解说一下,毕竟这玩意也没有个说明书啥的。

“这玩意应该是我缴获的外星科技制作的,所以声控系统只认标准的英国伦敦音,你的加利福尼亚口音差得有点多,它听不懂啊。”

苏明立刻给出了解释,他还示意绿箭背上箭袋再试试。

要是一般人,变换口音这种事可能有点难,但绿箭没有这方面问题,要知道他的偶像可是罗宾汉来着。

传说中罗宾汉活动的区域是诺丁汉的舍伍德森林,那里距离伦敦只有120英里而已,放在天朝,差不多就是通辽到沈阳的距离。

根据地域原则来说,相邻地区的口音往往那是非常相似的,尤其是英语这样缺少音调变化的语言,无非是重音需要注意一些而已。

听了使用说明,奥利弗这次换上了伦敦英语,虽然不是那么标准吧,但也够了。

箭袋听懂了他的命令,生成了一支箭矢出来,虽然过程花了大概十秒左右,有点慢,可这毕竟是无限箭袋来着,有和没有之间的差距可大着呢。

拿出箭矢来,仔细观察箭头,奥利弗满意地点点头,打印的箭头完全符合要求。

“有了这个,我以后就不用带那么多箭出门了,还能省点钱,呵呵。”他显得还挺高兴的,虽然有钱,但能省钱谁不喜欢呢?

“你满意就好,这套箭袋使用的技术,哪怕是放在全能宇宙层面,也只有一个东方古国的成语才能形容......”

苏明抚掌微笑,在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

“嗯?哪个成语?我对于中文也是略懂一些。”奥利弗来了兴趣,他听到全能宇宙这个词,有点不太理解,但用指甲盖想想也知道比多元宇宙更高级。

“那就是——遥遥领先!”

掐了烟头收好的丧钟说的非常肯定,还扬起了自己的下巴,看上去是那么的骄傲。

没错啊,毕竟全能宇宙层面的那些存在,谁还用弓箭啊,这玩意要是拿上去了,那就是独一份,连能够比较的目标都不存在。

“谢谢你的礼物,斯莱德,你真是为我着想。”奥利弗满意地背上了箭袋,左右调试着背带的长度:“所以你接下来就要出发了么?”

“哦?你看出来了么?”苏明收起了笑容,站起身来拍拍屁股,又把猫咪抱上,放在肩头。

“是的,正联的其他人很难理解你为什么有时候做事都像是恶作剧,但我能理解。”

奥利弗拍拍丧钟的后背,他抬头透过花园中树木的叶片看向天空:

“这应该是你的一种心理调节方式,你一直在通过这一类的行为加强自己身为人类的信念,而不是作为一个神生活在人间。超人通过做好事来实现这一点,你则是走了另一条相似但不同的路。”

“你还真是个小机灵鬼,我确实需要不断做些事情,提醒自己是个人类。”苏明活动了一下脖子,又开始活动肩膀:“随着力量不断加强,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保持好心态,不会变得过于冷漠,或者过于黑暗。”

“更重要的是不会变成曼哈顿博士那样的生物吧?”奥利弗点点头,得到了丧钟的亲口承认,他对于自己的猜测也有了信心。

“毕竟谁想秃头呢?”苏明摊摊手,他笑着摇头道:“成为人造上帝固然听起来不错,但他那样活着,还不如死了.......你觉得我的想法,蝙蝠侠知道么?”

“他?蝙蝠侠的想法,你应该也知道吧?”

摸肚皮的奥利弗微微一笑,随后看向丧钟,看佣兵是不是要讲讲他接下来的打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