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围墙被敌军轰开了一个大洞,敌军如洪水般涌了进来。陈非尘命令第一行动小组的16挺重机枪全部调转枪口,对准洞口,猛烈扫射。

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冲进洞口的敌军全部被打死了,留下了层层叠叠的尸体堵住了洞口,后面的敌军胆怯了,畏缩不前。

突然,哒哒哒,畏缩的敌军背后遭到了重机枪的疯狂扫射,十几个敌军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呜呼哀哉了!

剩下的敌人进退两难,顿时慌乱了起来。

我们的援军来了!勇士们兴奋不已,洞口外又是一阵猛扫,把靠近洞口的敌军全部打死了。

五六十人的敌军,一眨眼功夫,全部被打死了。一大片,尸体全堆在洞口外,一具压着一具!

什么情况?陈非尘懵了。为了防止敌人趁机偷袭东方城,陈非尘并没有安排援军。那么,门外向敌人扫射的人又是谁呢?父亲?东方必晖?不像。

陈非尘跑上炮楼。他发现,除了洞口附近的敌人被扫射外,更远处的敌人并没有遭到打击,也没有慌乱,绝对不会是我方援军到了。

陈非尘正百思不得其解之时,一阵狠话通过高音喇叭从洞口外传了进来!

“畏缩不前者,格杀勿论!”

是高不鹫的声音,原来是他在向自己的战友下的毒手,五六十人的性命啊,就这么没了,够狠、够毒!

在高不鹫的威逼下,敌军踩着同伴的尸体,发起了一轮又一轮地冲锋,崛起军的重机枪枪管打得红火,有些枪口都烧得熔化了。

敌军的尸首堆得比洞口边的围墙还高,但他们还是没有停止冲锋。他们趴在死去的同伴尸体上,把尸体当作掩体,向崛起军射击。

同时,高不鹫改变了策略,上百挺重机枪不再分散射击,而是组织起来,一齐向一座炮楼射击。崛起军这个炮楼的4个重机枪手根本抬不起头,也无法还击。很快,他们就被敌军攻破,壮烈牺牲了。

敌军打掉了一个炮楼,接着又故伎重演,对付另一个炮楼。这时,围墙上又被轰开了一个大大的缺口,敌人鱼贯而入。少了4挺重机枪支持的崛起军,更加吃力了。

而天上的空战还在继续,尽管崛起军像是老鹰捉小鸡一样追打敌机,但因为敌人太多太狡猾,还未能将敌机赶尽杀绝。

哈哈哈,陈非尘,我看你还有什么能耐!在临时堆起的战壕内,高不鹫看到崛起军渐渐不支了,很是兴奋。

杀敌先斩首,擒贼先擒王!陈非尘眼看势头不对,决定放手一搏,以自己做诱饵,吸引敌人的注意力,然后让崛起军的运输机乘机飞走。

他刚刚说出自己的想法,即遭所有的崛起军成员一致反对。他这样的行为非常危险,很可能被敌机群殴,或者被崛起军的战机误伤。但他为了尽快地让被围困的崛起军冲出去,他顾不了那么多了!

他不容分说,甩给部下四个字“执行命令”后,即一个人登上了武装直升机,直扑高不鹫。

粮仓上空到处硝烟弥漫,敌军对飞过来的武装直升机根本分不清敌我,他们看到鳄鱼旗标志的武装直升机飞过来,以为是自己人,也不躲闪。陈非尘毫不客气,又是扔炸弹,又是猛扫,把敌人打得哭爹叫娘。

陈非尘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路地扫射,直冲高不鹫而去。地上的敌军发现不对头,纷纷举枪射击,但他们的枪打在飞机上,飞机除了发出噹噹的声音外,丝毫无损,依然勇往直前。

高不鹫发现直升机直扑他而来,连忙呼叫他的武装直升机支援:“给我拦住他!”

“哈哈哈!谁敢拦?!”

陈非尘三声大笑,一股势不可挡的气势直逼高不鹫。

因陈非尘的武装直升机是从敌军手中夺过来的,所以报话系统一致,高不鹫的声音他也听到了。同样,他在武装直升机上的大笑和说话高不鹫也听得到。

“好你个陈非尘,你吃了豹子胆了!我让你粉身碎骨,死无全尸……打他,给我狠狠地打!”

高不鹫歇斯底里地喊叫着。

敌军都知道高不鹫的秉性,哪敢不遵命?!被崛起军打剩的五十架武装直升机,全部向陈非尘围了过来,群殴陈非尘。

地上的崛起军运输直升机趁势起飞,天上的崛起军战机迅速冲上来掩护,上百架运输直升机,一下子全部飞了起来。

“运粮机跑了!”

“运粮机跑了!”

……

敌人指着天上的运输直升机,高声呐喊。但他们手中的枪炮,根本打不着飞机。他们只能寄希望于自己的武装直升机,希望他们去追击。

但由于前面有高不鹫冷血射杀自己战友这一惨烈的先例,敌军不敢弃领导于不顾。他们眼里只有陈非尘,对冲上来的崛起军战机也是全然不顾,疯狂地向陈非尘开火。

陈非尘处于枪林弹雨之中,他哪怕有三头六臂,驾驶技术再好,人再有能耐,也无法对付几十架飞机的一致攻击。

结果,轰隆隆,他驾驶的飞机,被拦腰折断了,机头冒着黑烟,急坠地面。连飞出去的机翼和机尾,也都中了炮弹。整架直升飞机全部散了架,粉身碎骨了。

“哈哈哈,陈非尘,跟我斗?去死吧!”

高不鹫见状,高兴地跳了起来。大仇已报,除掉了心头大患,所有的损失都值!整座粮仓被搬空了又算什么?一个陈非尘强过千军万马,胜过千亿吨粮食!

战斗机上的崛起军将士们眼睁睁地看着陈非尘的飞机坠落,毫无办法。他们只能祈求上天保佑他,希望出现奇迹。

悲伤过后,将士们展开一场屠杀。他们发了疯似地向敌机冲去,见一架轰一架,见两架轰一双。很快,敌军的五十家武装直升机,全部被击落了。

但崛起军的将士们没有一点精神,一个个垂头丧气。要是自己驾驶的是轰炸机,该多好啊,他们恨不得对地上高呼狂欢的敌军斩尽杀绝。

此时,不远处的天空,出现了大批战机,高不鹫呼唤的战机到了。此地不可逗留,崛起军的将士们在天上飞了一圈后,没发现奇迹,都悻悻地飞走了。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