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顺这一波输出,简直颠覆了他们四人的认知。

他们还是第一次见这么会爆,这么恐怖法伤的龙宫。

队伍里的狮驼岭甚至问道:“大佬,你是不是什么群雄的土豪队老板,你那个团队的人没带你玩,所以特意到我们这种野队来装逼吗#24?”

李顺真的是醉了,这家伙什么脑回路啊。

自己法伤高一点,爆的多一点就是什么群雄的老板了?

不过他会这么想其实也难怪,因为这个游戏里基本上有钱的土豪都会被那些团队拉走的,很少混野队。

可关键是自己并不是什么土豪群雄队老板啊,自己才入坑没多久,根本没有什么团队。

李顺干脆说道:“没有什么团队,我就是好几天没玩所以副本没刷,缺经验就来混点经验了,不是什么土豪。”

“我不信,不是土豪能有你这样的法伤?你看看我的法伤,那你就知道什么叫残忍了。”

李顺被他这么一说,果然就注意到屏幕上这个神木林秒出来的伤害数字。

1720!

1638!

3006!

1800!

.......

神木林秒出来的这些伤害数字里面,没法爆的情况下,连一次超过2000的伤害数字都没有。

而李顺秒出来的伤害数字则全部都超过了2000不说,并且还爆了6个单位,这么大的差距,根本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李顺看到就想笑,让你们这些家伙带神兽来刺激哥啊。

神兽也就那样,最多就5个技能而已,真正的土豪是很少带神兽的,除非是超级神马。

因为超级神马带有浮云神马这个技能,很多服战的人员,也会带这个神兽。

不过队伍里这4个人的神兽显然不是,他们的神兽有超级神兽、超级泡泡、超级赤焰兽、超级白泽。

不光他们的人物没有打出李顺人物角色那么高的伤害,他们的宝宝也没有李顺这只人形狂豹秒的多。

李顺其实想要弄一只多技能的混沌兽,最好是须弥的,但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付诸行动。

但他相信,这其实也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只要他想,肯定就能弄出自己想要的召唤兽出来。

“大佬,能看看你的灵饰吗,看看你堆了多少层法爆。”

李顺把自己的灵饰发在了队伍里,其实他们看灵饰又能看出什么来呢,自己的灵饰又不是全部法爆的。

现在之所以能一下触发6个法爆,一方面是因为运气,另外一方面当然是因为神器的效果。

李顺也没想到自己使用神器之后,居然这么刺激。

这直接叠了4个法爆神器果然牛逼啊,等以后自己带全身法术暴击几率或者带法术暴击伤害的时候,只怕就会更加的恐怖。

只怕秒天秒地也是小问题,这个倒是可以先准备起来,因为想要弄齐6件那样的简易神装,根本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李顺将自己的灵饰发出来之后,队伍里的狮驼岭不由发消息问道:“大佬,你就戴这样的灵饰来刷副本吗#24?”

“是的,没有备用的了,等到时候去弄一套任务灵饰去,或者换一套更好的灵饰,这一套就继续作为任务用。”

看到龙宫发出来的消息之后,队伍里的四人齐齐自闭。

这天真的没办法聊下去了。

他们也算是玩的还可以了,一个号好几万块钱。

但是跟人家这么一比,他们就发现,人家一件任务灵饰可以买好几个像自己这样的号。

而人家字里行间似乎在说身上带的这件灵饰不怎么样,他还想弄属性更好的,这样的灵饰也就只适合用来刷任务。

太难了,跟有钱人之间的差距真的实在是太大了。

以前的时候人家就说过,一个人物角色甚至连人家一只宝宝还不如。

这样的事情他们是承认的,并且相当的认同。

可他们现在只想加一句,跟人家宝宝比其实还是有些抬举自己了,事实上自己整个号还不如人家一件任务灵饰。

这天,真的没办法继续聊下去了。

继续聊下去的话,他们肯定会更加自闭,更加不想跟这个龙宫在一个队伍里了。

打击人不是这么打击的,他们甚至责备队长为什么要组一个这样的变态龙宫过来。

虽然这个龙宫的伤害是非常变态,秒出来的伤害看着也爽,刷副本的速度都增加了不少。

可是跟这个龙宫一对比,他们就感觉压力比天大,心里生出自己为什么这么垃圾的想法。

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技能和金钥匙的事情已经改了,谢谢提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