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顺先找到第一个乌铁箱,鼠标放到上面的时候,上面直接显示了要怎么弄到经验。

乌铁箱:开启获得经验的条件,做一个晕倒的动作,然后再点开。

李顺直接照做,然后屏幕上马上出现了经验的信息。

你获得了970000点经验。

可以,开第一个箱子就获得了97万经验,相当于自己抓半个小时的鬼了。

继续开下一个。

这个是黄铜宝箱,而这个就更加简单了,直接让李顺操作角色面朝朱紫国皇宫的方向就行。

你获得了270000点经验。

这次经验就少了,李顺有点小无奈。

他继续开箱子,有的时候能开出儿万经验,有时候能开出十儿万经验,有时候能开出几十万经验,最多的时候开出来过300多万经验。

基本上90%的箱子都开出了经验,而另外的10%,是李顺不敢做的太过火,所以故意胡乱开的。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么胡乱开的时候,网易居然还给了他惊喜。

系统:骑驴追公交一锤子将宝箱砸开,意外获得了神仙遗留下来的神兜兜。

这是打算怂思哥去弄神兽的节奏呢,问题是现在神兜兜的价格要900万一个,99个的话就将近9亿梦幻币了,而且并不好收啊。

李顺想想也是可以的,反正自己能看到怎么样的情况下能换出最好的超级神兽,肯定是不亏的,弄几只神兽玩玩也好。

自己玩了这么多年的梦幻西游,连一只神兽都没有带过,这也是其中的遗憾之一啊。

如果可能的话,自己要把喜欢的神兽都弄满才行,然后换着带。

等下就用小号去开,这个号今天的使用次数已经用完了。

所有的钥匙都用完之后,李顺惊奇的发现,自己获得了4000多万的经验,然后加上自己从口袋版里面刷的经验,他今天一共收获了有6000多万经验了。

照这样的进度,一天之内弄到1亿多经验,也不是什么难事啊。

紧接着,李顺就开始了清副本的大行动。

他这个星期的很多副本都没刷过,包括秘境这个经验很多,副本积分也很多的副本。

正好有一个人开了一个五人副本,他申请之后,直接就把自己的宝宝发给对方看。

因为对方喊着要速度快的法系,而且要有须弥。

李顺发了力劈和须弥过去,让对方无话可说,免得又跟之前一样问这问那的让人心烦。

看样子自己真的有必要买一套限量锦衣和限量样瑞了,那样组队成功的概率真的会高很多。

再加上自己是一个龙宫门派,很多活动法系都是比较受欢迎的。

很快的,副本团队就够人了,队长要求大家来皇宫副本官员这里集合。

李顺加入了对方的队伍,然后点击同意进行五人副本。

副本开始,眼前场景一变。

李顺他们这个队伍的配置是一个狮驼岭、一个神木林、一个龙宫、一个普陀山、一个无底洞,这样的队伍配置还是比较强,也比较暴力的。

进入战斗之后,李顺当时就有种一脸情遇的感觉。

不是说好了要带须弥吗,你们为什么不带须弥,一个个都特么的带神兽?

神兽了不起啊,死了都不掉忠诚,有点心累。

队伍里就李顺带了一只须弥人形狂豹,其他人全部都是带的神兽。

虽然说他这只人形狂豹是全红9技能的,价值比队伍里其中2个人的神兽还要高,但是人家看不出来啊,只有他一个人没带的情况下,就显得他跟人家没法比。

好在李顺根本不纠结这些,直接挂机就成,然后变身一只炎魔神爽一波先。

战斗开始,队伍里的普院山和无底洞先后出手,两人造成的固伤伤害都还行,基本上是2000左右。

接着是李顺出手,他炎魔神火红的身影一个转动,手里的狼牙锤更是挥舞了一下。

而队伍里的四人就看到了让他们终生难忘的一幕。

他们看到满屏幕的爆炸伤害,如同烟火在这一颗绽放了开来,那一个个鲜红的数字,直看得队伍里的这四人目瞪口呆。

4768!

4566!

4555!

4088!

4547!

......

秒7下,这个龙宫爆了6个法爆。

如同烟火一般的光芒,简直亮瞎了他们6人的眼。

于是,队伍里整齐如一的出现了一样的信息。

#24

#24

#24

#24

惊叹!

这么丧心病狂的法术暴击,他们四人也都是第一次见。

“#83这么猛的龙宫吗,你这是堆了多少的法爆啊我的天。”

“牛逼,感觉你如果参加18门派的话,爆一下应该能上万吧。

“厉害了我的哥,你才是真大佬!”

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