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们一个个看李顺的眼神都变了,甚至有人在队伍里吹捧道:“我算是明白了为什么队长要特别照顾龙宫了,这样的实力确买可以挂机。#83”

“不是的吧,后面队长那句话我感觉队长说的多余了,人家龙宫法伤

这么高,我估计防御也不会低,肯定不那么容易死的。#24”

“法伤是真的高#83。”

……

李顺不吭声,不过他明显看到了队伍里的大唐没再继续装了。

两人都是输出门派,虽然一个是法系,一个是物理系,但是大家都会看各自打开的伤害的。

本唐破血了两次,造成的伤害数字还没人家两次爆的多。

这就直接反应出实力了,哪怕等下大唐平砍,并且触发了减射的放果,那也绝对做不到李顺这样的程度。

大唐忍不住好奇的问道:“龙宫,能不能看下你的项链,感觉你法伤很高啊。”

项链什么好看的,哪怕给你看你又能看出什么名堂呢,无非就是一件不磨的。

李顺将项链发在了队伍里面:“【紫金碧玺佩】#104就是件灵力不怎么出色的不磨,其实没啥亮点。”

他可以说的这么轻描淡写,但是队伍里面的四个人在点开了这一条项链的属性之后,他们四个人都有不同的反应。

队伍里面的四个人肯定也有土豪,尤其是那个159级拿着160级简易的那个大唐官府,他的项链就是一条150级的,而且还是带野兽之力特技的那一种。

不过他的那一件150级的项链是用来在帮战或者是其他一些比较有价值的战斗的时候才会拿出来用,而现在他身上带着的这一条任务下面则是一条130级的,只打了8级宝石。

至于其他几个人,他们的项链也都不怎么样,甚至还有人带80级的特技项链。

虽然李顺的这一条150级的项链灵力不怎么高,但是这个附魔的属性以及变身长眉灵猴的套装效果则是给这一条项链增色了很多。

这样一条项链,在藏宝阁里面的话少说也卖两万块钱吧。

队长更加好奇的问道:“大佬,你的其他装备是不是也是不磨的呀,能不能也发出来看一下?”

李顺回道:“是不磨的,除了武器之外全部都是不磨的,不用看了吧,其实也没啥亮点。无非就是不磨再加上12或者是13级宝石。我就带着刷任务用用。其他的时候,应该会弄其他的装备。

没办法,主要是我来这个服务器才几天的时间,连十天都没有,很多东西都没那么快弄好,再加上有一些好东西的话,不是想买就能买得到的。”

方寸山这个队长在看到李顺发的消息之后,他就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其他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什么叫装逼,眼前这个家伙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吗?

他竟然说全身五件都是不磨的,而且都是用来做任务用用,其他的时候换成起更好一点的,但是难道他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东西吗?

你丫任务的都打12-13级宝石,我特么这号上最好的一件装备也才11级宝石啊。

他那条项链价格要至少两万,然后他刚才发出来的那一件衣服,价值只怕也不会低于18000块。

虽然说他并没有看到这个龙宫其他的不磨装备,可是他一点都不怀疑这个龙宫会故意装逼撒谎。

所以这么粗略一算的话,他就估计这个龙宫身上的五件不磨装备的总价值肯定不会低于7万块钱。

身上带着7万块钱12锻以上宝石的装备来刷任务,也就只有这个家伙才能说得这么清松,说的这么淡然。

不行啊,好想锤死他!

此时的他感觉深深的无力感,因为能加一套用来刷任务的装备就比自己身上这一件自己好不容易弄到手的装备还要好的多,而且这样的装备还是自己格外珍惜的,很多时候甚至都不舍得拿出来用。

但是这个龙宫呢,听这个家伙的语气好像就是说他身上这五件装备,也就只配用来刷任务用,其他的时候他根本就不会用这样的装备,那字里行间写满了的深深的嫌弃,令人生厌。

方寸山队长越想越觉得难受,这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人家随随便便用来刷任务的装备都好几万块钱,然后一开始的时候他甚至还看到了这个家伙发出来的价值20多万的灵饰。

他那五件装备都那么好,可是一直到现在为止,他都没有把自己的武器发出来过,而通过对方的锦衣的造型,他大概都已经能够确定,对方手里这一把武器肯定都是150级以上的。

甚至也有可能跟那个队伍里面的大唐一样,也是拿着160级的简易武器。

妈的,这家伙才是真正的大佬啊,队伍里面的那个大唐都没再敢继续说什么东西了。

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