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顺看着他们在那里聊天,当看到那个大唐发出来的图鉴的时候,他也顺手点开看了一下。

当他看到那张图鉴上面的武器之后,正在喝水的他,不由一口水直接喷了出来。

你妹啊,这不是哥手里这把扇子吗,你拿着哥这把武器在这里装逼,你倒好意思啊。

还有,你不是说想认识一下拿着这把武器的大佬吗,我现在不就跟你们在队伍里,你们赶紧醒醒,大佬就在你们身边,是你们的队友来着。

但是李顺没有说出来,更没有把武器发在队伍里,然后问道:“你们说的是不是这把武器,好像就在我手里诶。”

那时候,他们肯定会一个个都瞪大眼,各种膜拜,各种酸的牙齿发酸。

装逼一时爽,可是引发的轰动性的时间可能会很大,所以李顺还是忍他只能默默的看着这个大唐继续在队伍里夸夸其谈的说道:“这样一

把武器,打上16级宝石的话,那肯定就1000伤了,那些服战的老板也眼红的很。关键是这个法术暴击儿率,简直让人无语的特效。”

“哎,这么一把完美的武器,要是我鉴定出来的话,一定把它供起来,每天都要看很多次。肯定吃饭也香,人也更加帅气了,走路甚至带飘的。#14”

李顺满头黑线,他再次看了一眼自己角色手里带着的这把武器。

他也没感觉自己变的更加帅气了,虽然哥长得其实真不赖,更加没有走路带飘,吃饭变香倒是真的,因为最近有钱了嘛,心态肯定不一样。

可是这左右不过是一把武器而已,至于这样吗。

他也就当成是笑话在听了,反正自己带着这把武器也已经好几天了,别人不说他自己差点都忘记了自己有那么牛逼来着。

不知不觉,战斗开始。

4星难度的神器是相当有一定的难度的,3星的其实就相当于有些侠士副本。

刚一进入战斗,队长就在队伍里说道:“大家尽量别挂机,都手动好了,龙宫你可以挂机但还是麻烦你时不时的注意自己的号,免得死了。#51”

队长突然的态度转变,李顺有点始料不及,只是他也没往心里去。

但是这样的言论在队伍里的其他人眼里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觉得队长对这个龙宫未免也太客气了些吧。

一个刚入坑没多久龙宫而已,为什么要区别对待呢,或许他是队长的朋友吧。

其实作为队长的方寸山也有点小忐忑,虽然说他看到这个龙宫的灵饰戒指,已经大概知道了这个龙宫很有可能是个老板,但他还是不敢确信。

毕竟对方都说了自己刚再次入坑没多久,那谁知道他会不会那么快就弄好装备呢,说不定他只有这么一件刚鉴定出来的好灵饰呢。

这种可能性很大的,可这却不妨碍他对龙高的主动示好。

李顺回了一个#53的点头表情,自己应该没那么容易挂吧,刚才还把昨天存在太白金星那里的临时符效果给继承过来了呢。

昨天晚上花了100多万打的符的效果,应该还算不错的。

战斗开始,方寸山使用技能封印了对面的主怪,普陀山则给队伍里的人物起了一个灵灯,并且顺便也给自己的宝宝加了一个。

其实普陀并没有点李顺起灵灯,她点的是自己的宝宝,如果龙宫速度慢的话,他是吃不到自己点的灵灯的。

普陀这只宝宝是敏须弥,速度快,法伤高,说不定等下秒出来的伤害数字,会让这个据说刚入坑没多久的龙宫当场自闭吧。

可她没想到的是,这个龙宫居然吃到了自己点起的灵灯,这就说明这个龙宫的速度还算可以的。

队伍里的无底洞使用固伤技能秒对面的怪物,对单位造成的伤害数字在1700-2000之间,还算不错了。

大唐按照标记破血了那只集火的怪物,打出了两个不错的伤害数字。

42301

44461

这个时候,李顺出手了,龙卷雨击的技能效果发挥出来之后。

2100!

2020!

2003!

4222!

3996!

……

法术伤害2000起,这样的伤害出现之后,队长震惊了,队伍里其他儿个队友也震惊了。

“#24#24。”

“这龙宫这么厉害的吗#83。”

“真的是刚入坑没多久吗,你不会买的全号吧#35.?”

“...我怀疑我在刷18门派任务,真的。”

李顺只是出手这么一次,队伍里四人的态度立马就发生了180的大转变,这就是游戏,就是这么的现实。

他早就习惯了之前被冷落被嫌弃的日子,现在别人吹捧自己,那自然感觉不一样。

求收藏,鲜花,评论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