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霸气,徐秘书太霸气了。

何凯文顿时有些崇拜。

那两个猛男求饶着,又给他赔罪,才敢灰溜溜离开。

徐林骂骂咧咧的,“草,凯文大师,要不是看你在场,怕污了你的眼,这两小子已经见红了,居然敢找你的茬,我徐林岂能容他们。”

何凯文更感动了:“徐秘书谢谢你,要不是你,我一斯文人士,就被这些流氓玷污了,真是好险。对了,徐秘书你也是来喝酒的吗?”

徐林一脸委屈道:“凯文大师你好伤人家的心,还没下班就跑了,人家没见到你,心头非常失落,所以来喝点酒解愁,你这个冤家,真是令人家柔肠百转,好难受。”

何凯文这次没觉得反胃,反而是道歉:“对不起徐秘书,我现在才发现,回国后只有你对我是真心好的,来,今晚这顿酒,我请,表达我对你深深的歉意。”

徐秘书虽然是个男人,而且取向还有些不对,但人家救了自己,还因为自己来酒吧买醉,这样的好人,何凯文深感抱歉,对之前的无礼感到很愧疚。

要是在国外,他都想把肩膀借给徐秘书疗伤了。

何凯文不知道的是,这一切都是演戏,那两个猛男,是徐林找来的,目的就是要玩一个秘书救大师的桥段。

吴思思一脸不情愿陪坐,几番引诱何凯文。

何凯文却是只顾和徐林喝酒,两人聊得很嗨,把她晾在一边。

徐林舌头打颤,喝多了:“凯文大师,你真的太有魅力了,我从来没遇到像你这样有绅士风度的男人。你身上带有的独特气质,一直深深吸引着我。”

何凯文志得意满,坦然享受着徐秘书的崇拜之情。

其实,被男人告白,感觉也挺好的嘛。

徐林娇滴滴道:“凯文,对不起,人家喊错了,凯文大师你不会介意吧?”

何凯文大度摆手:“徐秘书哪里话,就叫我凯文吧,这样显得亲密。”

徐林一把搂住他手臂,摇啊摇:“凯文,我给你说,酒吧现在许多女的都不正经。你这样帅气多金的男人,最容易被酒吧女欺骗,你别看许多酒吧女娇艳欲滴,实际私生活可不检点了。说不定,已经陪过许多客人,那里,嗯,怎么说呢,你懂的,听说还有病呢,很可怕那种病,染上就会全身溃烂,你懂医药,肯定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吧。”

何凯文惊悚地看了一眼吴思思,对徐林的话深以为然。

这个女人才认识两天吧,怎么就对自己投怀送抱呢?肯定有妖孽。

吴思思气得牙痒痒,这个半路杀出来的死人妖,坏了她的好事,可恶。

徐林装作已经醉了:“凯文,送人家回家吧,酒吧这种地方,人家一刻也不想呆了。”

何凯文立刻扶起徐林就走,吴思思急了,在后面连喊凯文哥哥,你别走。

何凯文只当没听见,赶紧溜。

次日上班,林绝很惊讶的见到,何凯文对徐林的拉扯,居然不反感了。

甚至还看到两人有说有笑的。

苏若雅又偷偷来到林绝办公室,像个偷腥的小猫咪:“你看到了吧?好多人都在议论呢,凯文和徐林举止亲密,很暧昧哟。”

林绝好笑道:“徐林这货,我已经管不了他了,我让他盯住何凯文,可没让他和凯文搞基。”

苏若雅扑哧笑道:“我看他两真的有这种趋势,想想都好搞笑。”

林绝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这天又到了下班时间。

何凯文打开手机,心就是一跳。

只见屏幕上,清晰呈现出思思那美丽的容颜,以及令人喷血的性感写真。

“凯文哥哥,人家在丽都酒店的302房等你,如果你不来,那思思会伤心死的。”

配上一段哭哭滴滴的语音,听得何凯文心动不已。

“玛德,就玩一次,送上门来不吃,太可惜了。”

下定决心,何凯文立刻赶往丽都酒店去。

丽都酒店中。

龙飞扬赤果着上身,一阵猛烈的吼叫后,软倒在了床榻上。

“思思,不得不说,你真是个尤物,可惜,便宜何凯文那头蠢猪了。”

龙飞扬开始穿衣服:“我先回避,你好好招待何凯文,一定要从他嘴里得到医药配方。”

吴思思媚眼如丝,“龙少您放心,我一定会完成你的吩咐的。”

“非常好,等事成后,我会给你想要的。”

龙飞扬走后,吴思思赶紧去洗漱,打了香水,画了妆,迎接接下来的战斗。

一切弄妥,看着镜子中曲线曼妙,鲜嫩多汁的自己,吴思思有些得意,连龙大少都是自己的裙下之臣,何况何凯文。

叮铃!

门铃响了。

吴思思立刻去开门,很有心机的又把领口拉低一些。

门开,何凯文眼神立刻直了,狂吞馋涎。

吴思思欲拒还迎,哼道:“我还说凯文哥哥你不来呢,昨晚真是好伤人家的心。”

何凯文赶紧讨好:“思思你别生气,你要的东西,凯文哥哥已经准备好了,你看,哭得妆都花了,来凯文哥哥抱你去床上,好好帮你整理一下。”

吴思思内心呵呵,男人果然都是一个样,见到自己就没有能抵住诱惑的。

“凯文哥哥,你可是答应人家了,要把药方给我家渡过难关的。”

何凯文忙乱地解着皮带:“当然,小事一桩,等哥哥疼爱你后,就给你。”

“可是我听说,你是苏氏的人,药方这么珍贵你敢拿出来吗?”

“凯文哥哥可是苏氏的首席研发科学家,要什么药方都能得到,没有我不敢的。”

“啊,凯文哥哥你真的好棒,人家会温柔的。”

何凯文热血沸腾了。

哐!

突然,房间门被一脚踢开。

何凯文大惊,忙看去,只见徐林一脸义愤填膺,夹带着浓浓的失落和痛恨。

“凯文,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你好狠心。”

徐林大声痛斥起来,演得非常逼真,只差落泪了。

何凯文手忙脚乱:“徐秘书你误会了,我没有。”

“误会什么?”

徐林歇斯底里了:“你这个蠢蛋,都说酒吧女很脏。你怎么就如此饥不择食,难道你想烂吗?”

一提这事何凯文就觉得恶心,再看眼前的美人吴思思,总觉得不会真像徐林所说吧?

徐林突然指着垃圾桶尖叫:“你看,这里面是什么?套.套,看到没有,这你都玩得下去,真是太重口了,凯文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是这样没品的男人,你的绅士风度呢?你的洁身自好呢?”

何凯文看着垃圾桶里的套.套,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凯文哥哥你听我说,那不是我的,那是......”吴思思慌忙解释,真是的,龙大少也不知道收拾一下。

啪!

何凯文一巴掌就甩出:“贱人,你还要骗我是吧?你不是说你是处.子之身吗?。”

何凯文后怕不已,赶紧低头检查自己身体,还好还好,幸亏没发生,不然怕是会被传染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