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吴思思羞愤欲死,死死瞪着徐林,恨不能吃了这个基佬。

徐林上前扯住何凯文:“走,跟我回家,要是还有下次,我就不管你了,由你全身溃烂,生疮,发臭。”

“徐秘书求你了,别说了,你别说了行不行,我快崩溃了。”

何凯文真怕自己会呕吐,裤子都没穿好,就往外跑。

“凯文哥哥,你不要走,别走。”

吴思思喊个不停,可恨,差一点她就能完成任务。

跑出酒店,何凯文大大松了口气:“徐秘书太感谢你了,你两次拯救我于水火之中,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要不......”

徐林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要不什么?凯文你冷静一下。”

他是真的有些慌,这个凯文不会真喜欢自己吧?看他动手动脚的,哎,怎么还摸上来了。

何凯文对着徐林耳朵吹气:“徐秘书,你不是一直都喜欢我吗?女人都是大猪蹄子,我算是看透她们了,只有你对我是真心的,虽然你是男人,但是我不介意。要不,我们去酒店吧。”

玩脱了,玩大了。

徐林毛骨悚然,自作孽不可活啊。

“凯文你先松手,别摸那里,该死的,你弄疼我了。你听我说,不能这样,别。”

“徐秘书你别想逃,你可是说过,有事秘书干,没事......嘿嘿嘿。”

苏氏大厦,林绝办公室。

“就是这样的林总,这个秘书我干不下去了,何凯文就是个死变态,基佬,男同,再做他的秘书,我清白就要不保了。”

徐林衣衫不整,胸口处的衬衣都破了一大块,被手撕的。

林绝强忍住笑:“徐林你还不能走,你的任务还没完成呢。”

徐林情绪有些失控:“林总你说得好听,再呆下去,何凯文非得生吃了我,我喜欢得是女人,不是男人。”

林绝差点喷笑:“可是这是你一手造成的,当初你扮成人妖调戏人家,现在人家被你真情打动,你反而不干了,这有些说不过去吧。”

“我......”

徐林还想说什么。

“徐秘书,你跑哪儿去了,过来我有事找你哟。”

何凯文暧昧的叫起来,冲到林绝办公室,拽起徐林就走。

“徐秘书,现在是上班时间,你不要乱跑好吗?害人家好找,跟我回去,我要打你的屁股,看你乖不乖。”

徐林生无可恋,拼命挣扎:“放手,你莫挨老子。”

啪!何凯文对着他屁股就是一巴掌。

“你一个温柔的秘书,怎么能说老子这个词,真不像话。”

徐林作绝望的挣扎:“林总,救我,救我啊。”

砰!

林绝直接关门。

酒店中,龙飞扬阴沉着脸,一言不发。

吴思思怯声地低语:“龙少,事情就是这样的,原本就要成功了。但何凯文那个秘书突然杀进来,就把他带走了。”

龙飞扬冷声道:“何凯文怎么能逃过你的诱惑?”

吴思思大骂道:“何凯文根本就对我不太敢兴趣,他可能是个死基佬,和他那个男秘书搞在一起了,我看他两人还搂搂抱抱的。”

龙飞扬沉默了。

事情不对劲啊,何凯文他调查了好久,很确定对方不喜欢男人,反而很好色,所以才用美人计这招。

“你现在联系何凯文,就说约他出来玩。”

龙飞扬不信邪:“大老爷们,我就不信真能掰弯了,见鬼。”

吴思思依言给何凯文打电话。

何凯文接通就破口大骂:“贱人,请你以后别再骚扰我,我家徐秘书会不高兴的,我只爱我家徐秘书,你休想横刀夺爱,滚蛋。”

嘟嘟......

听着那挂断的嘟嘟声,龙飞扬一脸不可置信。

“妈的,这个林绝身边的人,都是奇葩玩意,死基佬。”

“不过,以为这样我就对付不到你们了吗?我龙飞扬的人脉,不是你们能想象的,李登天的结义兄弟已经赶过来,等着吧林绝,对我龙家的侮辱,你要以血来偿还。”

撇了一眼床上春光无限的吴思思,龙飞扬又扑上去放纵了。

最近家族那边对他很不满意,一肚子的邪火压抑得难受。

苏氏医药部的成立,很快就传扬出去,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很多头版头条都刊登了苏若雅的玉照作为封面,标题纷纷歌颂她这个女强人。

职场女皇帝......

商业界的奥黛丽赫本......

一个坐拥亿万财富的女神。

办公室中,正陪着苏若雅浏览杂志的林绝笑道:“老婆,你现在可是很出名啊,整个东海市,怕是谁也没有你的风头盛。”

苏若雅白眼道:“这些算什么,当年我和你结婚时,风头比这还大,差点捅破天。”

林绝尴尬道:“那肯定不一样,当年你找了一个上门女婿,八卦和流言蜚语肯定很多。不过,那时风头最盛的不是你,而是我。人们都像围观傻瓜一样来看我。”

苏若雅温柔道:“那你当时害怕吗?我当时其实不烦你,反而有些好奇,老爸给我找的这个男人,怎么脸皮这么厚,面对众多压力,一点反应也没。”

林绝耸肩道:“那肯定啊,一群跳梁小丑,我当然视而不见。我当时注意力全在你身上,心想发达了,居然捡到这么个美丽的老婆,肯定幸福死了。”

苏若雅俏脸晕红,“林绝,以你这么优秀,在遇到我之前,就没遇到美丽的女人吗?我相信很多女人都很喜欢你。”

林绝赶紧证清白:“在我心里,只有你一个,其他的都是浮云。”

女人啊,说什么都能扯到前尘往事来,林绝有些招架不住。

这时赵雅走了进来,道:“苏总,林总,御龙集团明天要召开产品发布会,给他们即将上市的保健药打基础。”

苏若雅看向林绝:“你怎么看?我们两家的产品看来要碰上了,有点麻烦。”

林绝冷哼道:“方家父子肯定是见不得苏氏医药部发展起来的,但我们偏偏不让他们如愿,既然他们明天开发布会,那我们也开。正好踩着方家的名声,一举登顶,将苏氏医药名声打响。”

苏若雅沉吟不决:“可是,这样太冒险了。我们的医药部,当前生产的只是一般药品,***这块还没开始呢。再说,我也不想和御龙正面碰上。”

林绝叹道:“生意场如战场,你现在不碰上,迟早也要碰上的。对了,有件事忘了告诉你,何凯文被一个酒吧女勾引,配方差点就泄露了,这件事还要感谢徐林,这小子机灵,将何凯文这头色猪拉回来了。”

苏若雅脸色一沉:“我知道了,事后会酌情处罚何凯文,太不像话了。那就按你的说,赵雅你安排下去,明天我们苏氏医药部也开产品发布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