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刻,柳文和柳风也在这里。

柳风听了柳正这话,顿时哼道:“大哥,你说的这是人话吗?二哥一家也是我们家的一份子,而且现在新项目,还是婉音一首操劳的呢,你这过河拆桥的思想,真是龌龊。”

“我龌龊?老三,你想死,你就跟着他们一家过去,别连累我们。”

柳正勃然大怒,对着柳风咆哮起来。

柳风其实心头也是在打鼓,慕容将军的话都放出来了,明显不会放过二哥一家。

柳正这样的做法,也无可厚非。

总不能跟着,受慕容九的怒火波及吧。

柳文朝柳风苦笑道:“老三,听大哥的吧,这件事,我不会怪你,都是我们家倒霉。”

“唉,二哥,你回去好好问问小林,有什么办法没有?”

柳风叹息一声。

这件事,他也爱莫能助了。

柳正冷笑道:“怎么?老三,你不帮你二哥了?跟着去啊,看慕容将军怎么处置你?”

柳风怒极,张了张嘴,却不知说什么。

柳洪全看了一眼柳文,最终还是下了狠心,笑得很假,道:“老二,你先回家吧,这段时间,就不用来公司了。”

柳文一惊,急忙道:“爸,可是,还有那么多事等着我做呢?而且,我家婉音也还在公司。”

柳正笑道:“二弟,你走了,你的位置我就代劳吧,算是帮帮你。至于婉音,她那边,就交给雪盈负责吧。”

柳文脸色微变,柳正这是要架空他们家啊。

“大哥,还是不劳烦你了,我回去也行,我家婉音,就不用走了吧?”

这话,柳文是问柳洪全的。

然而,柳文注定是想多了。

柳洪全道:“就这样说吧,婉音那边,交给雪盈来处理。如果......如果事后,你们都还能没事,就再把新项目交给婉音吧。”

柳文愣住,随即惨笑。

真是祸不单行啊。

他们家,好不容易迎来起色,没想到因为慕容将军的一句话,就落得如此下场。

这下不但一家人都可能有危险,连柳家本家这边,也把他们抛弃了。

柳婉音此刻正和林绝在实验室,新项目已经到了关键时刻。

“等成果研发出来,投入生产线,这批产品,将给柳家带来巨大的利润。”

柳婉音心情不错,能提柳家完成这个新项目,也算是圆了她的一个心愿。

突然,实验室的门被推开,柳雪盈带着一群人闯了进来。

柳婉音大怒,朝柳雪盈喝道:“你们干什么?难道不知道这里是实验室,不能随便闯入吗?”

柳雪盈冷笑道:“婉音,你们家都大祸临头了,你还在这里耀武扬威,我劝你还是快点回家去吧,免得去晚了,可能家里都被将军府的人踏平了。”

柳婉音脸色一变:“柳雪盈,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柳雪盈惊讶,随即冷笑:“原来你还不知道慕容将军回城后,说的话是吧?”

说到这里,柳雪盈转而看着林绝,冷笑道:“慕容九将军,让你这个上门女婿,上他家门,跪地道歉,呵呵,你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柳婉音脸色一下变得惨淡,失声道:“什么?慕容九将军回来了吗?难道,薇雅夫人的事,他认为是我们家的错吗?”

“婉音啊,别怪姐姐没提醒你。这个时候,如果你与这个上门女婿划清界限,说不定还能逃过一命,不然,你们家,都要和他,一起搭进去。”

柳雪盈快意地笑起来,看到柳婉音那苍白的脸,她就觉得之前受的苦都值得。

柳雪盈嫌打击还不够,继续笑说说道:“而且婉音你还不知道吧,爷爷已经决定,你们父女走后,二叔的职位由我爸顶替,至于你的这个总经理,就交给我了。哈哈,新项目,得由我来管理了。”

柳婉音差点没站稳,心头乱如麻,喃喃道:“为什么?新项目明明是我经营的,爷爷这样做,不是让我们家寒心吗?”

因为打击过大,她差点晕倒过去,瞬间脸上的冷汗就下来了。

“音儿,什么都不用想,稳住心神。”

林绝脸色一紧,急忙搂住柳婉音后背,徐徐输入真气。

柳婉音这才好转,看着林绝,凄苦道:“林绝,我真的累了,我厌倦柳家的这一切,你带我走吧。”

“好,我带你走。”

林绝心疼得无法。

柳雪盈拦在路上,冷笑道:“你们是想逃吗?呵呵,现在已经来不及了,城里城外都是慕容将军的士兵,你们只有束手待毙。”

“让开。”

林绝冷冷地看了一眼柳雪盈。

这女人这个时候还在说风凉话,让林绝动了杀机。

柳雪盈嗤笑道:“如果我不让呢,难不成你还敢对我动手......”

她话还没说话,林绝一巴掌就甩了过去。

柳雪盈五品的实力,当然逃不过这一巴掌。

啪!

当即一声清脆的响声传开,柳雪盈呆呆的捂着脸,半响后才歇斯底里叫道:“你这个混蛋,你敢打我的脸,我杀了你。”

她没想到,这个上门女婿,居然敢对自己动手。

“如果你再吵吵,我现在就解决你。”

林绝脸色一冷,阴寒地看着柳雪盈。

柳雪盈不叫了,神色惊恐地后退好几步。

她也是修者,刚刚那一瞬间,她分明感受到,林绝对她是动了杀机。

这让柳雪盈生出一种感觉,如果她还手,可能会被一招击杀。

柳雪盈瞬间后背就惊出冷汗,死死捂着嘴,不让自己因为冲动,而骂出声。

直到林绝扶着柳婉音离开,柳雪盈才一下蹲在地上,失声痛哭起来。

等到宣泄恐惧后,柳雪盈又陷入了怒火和仇恨之中来。

“你们这对狗男女,我就好好看着,你们是怎么死的。”

柳雪盈恶毒地咒骂。

她带来的那些柳家员工呆呆的看着她,柳雪盈大感羞耻,怒道:“看什么看?都给我滚。”

那些员工赶紧走,不过心头却是暗爽。

柳雪盈居然被打了,这个平时骄傲不可一世的柳家天才女人,被打,实在是一道风景线。

对于林绝的出手,员工们斗很佩服。

在柳家,敢打柳雪盈的,还真没几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