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柳文家,柳婉音立刻冲进家门。

柳文和王若芳脸色惨淡地坐在沙发上,见柳婉音和林绝回来,也没说话。

柳婉音安慰道:“爸,妈,你们放心,这事一定有解决的办法。”

王若芳惨笑道:“将军府的士兵,已经将我们这条街围了,今天我出门去,不让走,你就别安慰我了,我都知道了。”

柳婉音忍不住怒道:“将军府的人,怎么能这么过分,难道真的敢对我们家动手吗?”

柳文苦涩道:“听说慕容将军,连城主管不住。上次慕容将军的夫人,因为和婉音的冲突,还被小林打了一巴掌,这件事,慕容将军肯定不会罢休的。”

“要不,我们还是去将军府认错吧。”

王若芳焦急道:“就算给慕容将军跪下也行,希望他能饶我们一次。”

“这个不太现实,如果只是道歉就能解决,那慕容将军就不会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了。”

柳文无奈道:“听慕容将军的话,是要让小林,还有我们一家过去跪着道歉。”

柳婉音坚决道:“这件事,我们家本身就没错,爸妈,都怪我,是我连累了你们。”

说到这里,柳婉音凄楚地看着林绝,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林绝,那一件天鹅之舞,虽然我很喜欢,但是,薇雅夫人显然更喜欢,要不,我们拿去送给薇雅夫人,求她绕我们家一命吧。”

“天鹅之物是我送给你的,慕容九的女人,不配穿。”

林绝不屑道。

柳婉音张了张嘴,苦笑一声。

她就知道,以林绝的脾气,不会答应的。

“可是,慕容将军让你过去跪下道歉,这件事,该怎么办?”

柳婉音也慌了神,焦急得心神交瘁。

林绝淡淡道:“慕容九这样说,那是他的事,但是要我林绝过去给他道歉,怕他承受不起。”

看着柳婉音,还有柳文夫妇脸上丝毫不放松的紧张和畏惧,林绝皱了皱眉。

没想到区区一个战区的将军,居然对一般居民压制力这么强。

在林绝看来,慕容九这招先声夺人,等同于虚无。

林绝完全可以无视,不用放在心上。

但柳婉音他们不同,禁不住这种无形的压迫力。

时间一长,就算慕容九不动手,可能柳文一家都要发疯。

林绝再次抽出时间,给虎子那边联络。

“让黄春明出面一下,告诉慕容九,想怎么样,我都接着。但是,这是个人恩怨,如果他在利用将军的影响力,向柳家这边施加压力,那我就不介意让他回不去战区。”

虎子听完后,立刻去安排。

慕容九的回城,早早的他就收到消息。

只不过,一直都按照林绝的吩咐,不加理会就是。

林绝对于战区的将士,从来都是礼遇的。

因为,他们是为了保家卫国而流血,就像曾经的自己一样。

但是,如果慕容九以此来骄横跋扈,胡作非为。

甚至还敢挑衅上门来,那林绝就不介意教教对方做人。

慕容将军府。

慕容九大马金刀的坐在椅子上,两边是他的将军亲卫,排场非常夸张,足足一百人。

下面,跪着一群人。

其中,就有柳家柳洪全,柳正,柳风等人。

还有顾家,以及其他当晚城主府寿筵上,看到薇雅夫人被打的参与者。

“把你们亲眼所见到的,都给我一五一十的交代出来,否则,我让他走不出将军府。”

慕容九冷冷地注视着下面跪拜的人,在他眼里,这些人,与蝼蚁没什么两样。

顾家家主,顾良玉胆战心惊抬起头,道:“将军,当晚的情形我看得一清二楚,就是柳家那个上门女婿,打的薇雅夫人。”

柳正这边也道:“不错,我柳家这边也是这样看到的。柳文一家虽然是我柳家的人,但是,与我柳家的心却不合,总是离经叛道,早就被我柳家驱逐出家门。因此将军,柳文一家的事,与我柳家无关啊。”

慕容九饶有兴味的看着柳正,戏谑道:“你是柳家的家主吗?你说的话,本将军不知该不该信。”

柳正急忙道:“将军请你千万要相信,我不是柳家家主,但我的话,是真的。”

慕容九冷哼道:“柳家家主呢,你那个儿子柳文,还有那女婿,你确定已经驱逐出你柳家了?”

柳洪全颤抖着说道:“将军,刚刚我大儿子柳正说的,就是我想说的。柳文一家,确实与我本家柳家无关了。”

慕容九冷笑道:“你倒是下得去手,怕受连累,连亲儿子都不要了。”

柳洪全大言不惭道:“将军这话可就冤枉我柳洪全了,柳文一家,是我柳家的耻辱,居然敢冒犯将军的威严,就算死一百次,我柳洪全也不会心疼,只希望将军,能够饶恕我柳家就行。”

“行了,带着你柳家的人滚吧。”

慕容九不耐烦打发走,心头对柳洪全很瞧不起。

柳洪全如蒙大赦,赶紧千恩万谢。

柳家的人走出慕容府,纷纷大大松了口气。

至于柳文一家的死活,就不是他们这些人想考虑的了,听天由命。

将军府中,其余人也被打发走,就只余顾家的人还在。

慕容九看着顾良玉,露出一丝笑容:“听说你儿子也是在西部的战区?是叫顾兵是吧?”

顾良玉受宠若惊,没想到慕容九会问这事,赶紧说道:“是的,将军,我那不成器的儿子,如今在西部陈将军的麾下效力。”

“呵呵,陈将军的麾下,可都是人才啊。回头你问问你儿子,有没有兴趣来我麾下做事,都是神武城的人,我会多多关照他的。”

慕容九笑呵呵道。

顾良玉惊呆了,心头直呼苍天啊,大地啊。

这是上天在给他顾家铺路啊,一条光明的康庄大道。

“慕容将军如果看得起我那儿子,正好他也要回来一趟,我就让他过来给将军做事。”

顾良玉忙不迭答应。

顾家的众人,也是非常兴奋。

能在慕容将军麾下效力,那他们顾家在神武城,又多了一个将军靠山,真是天佑他顾家啊。

慕容九听说顾兵还会回来,心头一动,脸上笑容更加热烈。

“顾良玉,你还算不错,识时务。既然如此,你们顾家,以后就可以报我慕容九的名字做事了。”

看着顾家一行人欢快离去,慕容九心情也不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