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顾思成暴怒道:“何止是认识,这个该死的,不但怀了我顾家的好事。而且还打伤了我爸,今天这事,不解决,你们休想走。”

柳青青大急:“顾少,这事与我无关啊,你让我走吧。我刚从国外回来,什么都不知道。”

顾思成邪笑着摇头,玩味道:“青青小姐,不是我不让你走,实在是这人与我顾家有大仇,你和他走在一起,怎么证明你的清白呢。”

柳青青预感不妙,退后了一步:“顾少,你想要我怎么证明?”

“很简单,你陪我睡一晚就行。”

顾思成淫笑起来,看得柳青青脊背发汗。

她立刻转向林绝,迁怒道:“你看吧,都怪你。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呢,要和你一起出来,真是被你害死了。”

林绝对这虚伪女的耐心也耗光了,冷冷道:“我记得,是你死缠烂打要上我的车吧。说这种话,你不脸红吗?”

“你......”

柳青青天色铁青。

她一下走到顾思成身边,媚笑道:“顾少,人家今天不方便了,你要教训这人是吧,你动手你的。等改天,青青一定会让你满意。”

“真的?”

顾思成舔着嘴唇,急迫问道。

柳青青心想等老娘脱身了,你这鳖孙吃屎去吧。

脸上却是讨好笑道:“当然是真的,顾少你这么帅,又是顾家的人,人家可喜欢了。”

“好,那我就让青青小姐你走,不过,你可不能食言啊。”

顾思成不忘记叮嘱一声。

柳青青笑道:“当然了,人家还没男朋友呢。顾少你这么英俊,青青可是愿意和你约会的。”

顾思成得意笑道:“这个倒是,要说你们柳家的女人,还真是都不错。柳雪盈那长腿,能夹死个人,你柳青青,应该也很有滋味。就是一个柳婉音,丑的让老子作呕。”

林绝语气彻底冰冷下来,盯着顾思成:“我原本还不想对你动手,但是你这张臭嘴,成功的激怒我了。就你这种白痴,有什么资格说我家音儿的坏话。”

顾思成狞笑:“我知道你能打,但是你放心,能对付你的人已经来了,你小子,今天别想走出这里。”

他刚刚就让随行的保镖去叫人了,家族的供奉。

七品大成的高手,就算在神武城,也是很有名的。

“我知道你去叫人了,你让你的人赶紧的。”

林绝的话,让顾思成一愣,冷笑道:“你知道?”

林绝平静道:“不然我为什么还在这里和你废话,如果不是知道你要叫人,此刻我已经让你躺地上了。”

“混蛋,你特么别太狂妄。”

顾思成大骂,怒哼道:“前前后后,你得罪了我顾家多少次了?这一次,我看你怎么逃走?别以为有太子集团保你,明确告诉你,就算现在黄春明站在这里,也保不了你。”

“谁告诉你我需要人来保了?告诉你,不需要。”

林绝说完,突然看向柳青青,似笑非笑道:“青青,你是要留下来陪我吗?”

柳青青快速摇头,嫌弃道:“林绝,你别这样叫我,我们并不亲近好不好?我这就走,你的事与我无关。”

“那就好。”

林绝如释重负的点头,笑了。

柳青青纳闷了,疑惑道:“你就这么希望我走?要知道,如果我给你顾少求情,你可能还能脱身呢,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我就是好奇,我走了,你有什么好处?”

“你走了,我就可以不用给你婉音姐解释了。你的死活,也就与我无关了。”

林绝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你真是个疯子。”柳青青鄙夷道:“谁要你管我的死活,你自身都难保了。不得不说,林绝你真能装,一开始,我对你这人,还是有几分好感的,但是从你买几十块钱的东西去送城主府,还有现在,你的表现,都让我觉得,你这种人,活不长久。”

这时,顾家的供奉,一个身穿练武服的老者大步而来。

“思成少爷,那小子在哪里?老夫答应家主,就算拼着受一点小伤,也要将他留下来。”

这位姓马的供奉语气傲然。

在他看来,自己七品大成的实力,留下一个七品的小子,且算他是中期,拿下对方,可能自己要受点轻伤,但无伤大雅,一样的碾压过去。

顾思成一指林绝:“马老,你来得太及时了,快,拿下他。然后,我再打断他的四肢,带回家族去,给我爸处置。”

马上身上的气势一下扩散开来,朝林绝逼来,冷笑道:“小子,年纪轻轻,好好活着不好吗?居然得罪我们顾家,你真是嫌命长啊。遇到我,你的末日宣告来了。”

柳青青早见事不妙的溜到商场大门边去了。

看到姓马的供奉就要对林绝动手,柳青青大骇,心想这个姐夫死定了,转身就逃。

可怜她的一个备胎,都还没成功,就被人给打死了。

因此,离开的柳青青,并没有看到商场内发生的战况。

但是她看不见,不代表现场的人看不见。

顾思成瞪着死鱼眼,不可置信叫道:“不可能,这绝不可能。”

此刻的马老,刚一与林绝交手,就倒飞了出去,干瘦的身子连续撞到好几排货架,金银珠宝散落一地。

而马老,则是连续喷了三大口鲜血。

“你不是七品的实力?你是......”

马上勉强从地上站起,练武服上全是鲜血,但他浑然不觉,只是死死盯着林绝,心头比谁都骇然。

这个人......绝对是八品。

不然不可能,一个回合就让他这个七品大成大败而归,而且是重伤。

在马老的生涯里,从未遭遇如此残酷的一败。

一时间,精神都有些恍惚裂开了。

林绝全身真气沸腾如血,刚刚他第一次使出了六脉剑经的绝学。

没想到威力这么狂野,实际上,林绝目前,也只是七品中期的实力,距离大成,都还有一步。

这还是林绝控制着真气输出的前提下,要是他全力供给六脉剑经的真气索取。

这个马老,林绝有把握,一击必杀。

“马老,你怎么样?快去杀了他,这个该死的小子。”

顾思成对着马老咆哮。

看林绝没事,他就不爽。

马老没理这个废物,而是对林绝抱拳道:“是我唐突了,你可以自由离开顾家的商场了。”

顾思成惊叫道:“不行,绝不能让他走。马老,我命令你,马上给我留下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