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绝都不屑跟她解释。

他可是鉴宝的超级高手,这幅画很明显就是被尘封的珍宝。

林绝只是略微运用一点专业知识,加上感知上面的古气,就能得出,这是宋代的宫廷出品。

宫廷的出品,往往都意味着珍品。

可惜,柳青青这种毛孩子,怎么会知道呢?

接下来,林绝陪柳青青来到一家大商场。

装饰豪华,处处都是奢侈品。

“这里是神武城最大的奢侈品商场,姐夫,我让你好好见识一下,我们家送给城主府的礼物,到底有多贵重好不好?”

柳青青带着炫耀说道。

想到一会自己花了上百万的钱,买一个礼物,肯定会震惊这个抠门的姐夫,她就觉得备爽。

林绝无所谓。

依他的眼光来看,这商场里的东西,都很一般。

价值自然是有的,不过多数都是水货多。

不过是欺负一下顾客不懂行。

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的,越是高端的消费品,越好宰顾客。

毕竟,有钱的傻瓜,真不在少数。

比如说柳青青这种只会嘴巴上炫耀,私底下却没多少真材实料的女孩。

柳青青看重了一根玉如意,卖相倒是非常的好。

“姐夫,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城主有一个年迈的母亲,就喜欢玉如意,我家送这玉如意,可是事先打听好的。到时候说不定城主的母亲一高兴,我们家飞黄腾达的日子就来了。”

柳青青买了这柄玉如意,还不忘对林绝得瑟道。

那金店的女销售脸上堆满笑意,吹捧道:“小姐,你真是好眼光,我们店里这玉如意,可是出产自一个古代的大墓,有上千年的历史了。但是你看这成色,是不是越发的晶莹剔透,小姐你虽然年轻美貌,但是眼光却很老辣。”

柳青青顿时满足了虚荣心,装模作样的卖弄起来。

林绝看了一眼那玉如意,就摇头道:“我劝你还是不要了,这玉如意是假的。很明显是人工雕刻的,而且工艺很粗粝,要是你拿去城主府,真的可能会遭到嘲笑。”

柳青青一愣,随即嗤笑道:“姐夫,你不懂却装懂吧?你看好了,这里可是顾家的商场,以顾家的名誉,会做得出卖假货这种不要脸的事吗?”

“你爱信不信,我只是怕你到时候哭都来不及。”

林绝耸肩,好话他不打算说二次。

说这一次,还是看在柳婉音面子上。

“好了姐夫,你就不要给我丢脸了,你看人家销售脸都黑了。真是的,你怎么喜欢哗众取宠呢。”

柳青青厌恶说道。

原本以为林绝就是有点小钱而已,所以能开一个劳斯莱斯。

所以她柳青青才想玩一玩。

但现在看,这个姐夫还喜欢附庸风雅,不懂装懂,真是虚伪的要死。

那女销售看着林绝,冷笑道:“这位先生,小心祸从口出啊。这个商场,可是顾家的,知道顾家吗?那可是神武城最大的奢侈品经营家族,就算距离豪族,也没多远了。”

林绝哼道:“顾家又如何?很叼吗?还是说,顾家就可以买假货,混弄一下白痴可以,但是我就是说一句,你都不高兴了是吧?”

柳青青大急,朝林绝责备道:“林绝,你这人怎么回事?顾家你难道不知道吗?那是比我们家也不差太多的家族,而且你还抢了柳家的亲呢,怎么就有胆子在这里大放厥词了,我给你说,要是你引来顾家的人,我就真的不管你了。”

女销售突然朝门口喊道:“二少爷,请你过来一趟,这里有人闹事。”

柳青青大惊,朝门口看去,脸色都刷白了。

“糟糕,是顾思成,林绝,你看你,我真是烦死你了,偏要在这里闹事。”

柳青青厌烦道。

看到顾思成,她就有些慌。

之前顾家和柳家闹得不可开交,双方关系很僵。

现在顾思成过来了,肯定要找他们的麻烦。

顾思成带着两个保镖,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

对于女销售的呐喊,他原本是不想理的。

这些家族商场的女孩,都想勾搭他。

刚开始顾思成还愿意玩一玩,但现在已经没兴趣了。

这些货色,比起会所里的人间美味,差远了。

只是当看到柳青青时,顾思成眼神就直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好像是柳家的三小姐,柳青青,这小妞还出落得挺水嫩的嘛,看看能不能玩一玩。”

抱着这样的心理,顾思成笑着走了过来。

“青青小姐,好久没看到你了。”

顾思成装得很正经的打招呼,凸显他公子哥的气质。

看到柳青青手上的玉如意盒子上,顾思成脑袋里立刻明悟。

又笑道:“原来青青小姐是来我家的商场买东西啊,早说嘛,如果知道青青小姐要来,我倒是可以带青青你逛一逛。我家这商场,好东西可不少呢。”

柳青青笑得花枝招展,腻声道:“顾少,人家就是来随便逛一逛了,等有时间,我们再约好不好?我还要回家去,有点事呢。”

顾思成顿时有些遗憾,不死心,可不能让这小妞就这样走了。

“青青小姐,陪你来的这谁啊,难道是你男朋友?”

顾思成说着,饶到林绝前面去看。

柳青青淡淡道:“顾少你误会了,这是我姐夫,我们是门口遇到的,我就过来和他说一句话,这就走。”

她急忙撇清了与林绝的关系。

把昨晚林绝救她的事,忘记得干干净净得,完全就是过河拆桥,落进下石。

一看到是林绝,顾思成当即悚然一惊:“是你?”

林绝瞥了一眼他:“有事?”

“你特么说呢?上次你打伤我爸的事还没和你算账呢。”

顾思成挽起袖子,就想动手。

但是他想起了顾良才在医院惨痛时对他说的话,这个林绝,可能是七品高手。

当下,顾思成就有些色厉内茬了。

指着林绝,恨声道:“混蛋,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要闯。这里是我顾家的商场,你敢来,就给我做好死的觉悟吧。”

柳青青惊讶道:“你们认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