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

风雨神将呆呆地问。

只见异族大营中,至少有十几道高手身影,怒吼中升空而起。

而谢雨,被包围在中央,却是怡然不惧。

龙战神将喃喃道:“风云我没眼瞎吧?刚刚这位小姐,貌似去异族大本营转了一趟,还将对方战略物资引爆了,你看,连异族这一次的总指挥神绝亲王都给招惹出来了,我的天,和两位小祖宗,还真是做得出来啊。”

至此,两位神将都是不知道说什么了。

天空中,神绝亲王的怒吼传遍四方:“独孤伊人,谢雨,你们好大的胆子,别人收拾不了你们,就让本亲王来。”

“不好,老龙,我们快去帮助两位小姐。”

风云暴急声说道,一拎手上的长刀,就要赶过去助阵。

龙战亲王苦笑道:“我们两个去,又能干嘛?神绝亲王身边,半步大能就有两位......算了,两位小姐搭救我等,大不了,这命打进去就是。”

就在两人抱着必死之心,又要杀回去之时。

龙魂关方向,一道如大日的气息,缓缓升起。

没有多大的动静,也没有如何夸张的阵势。

有的,只是无与伦比的压迫感和凌厉。

两位神将相顾大骇,谁?是谁又来了?

而且看这架势,气息已经到了返璞归真的地步,天啊,难道来的竟然是一位大能。

当两人看清楚来人时,一起失声:“竟然是他来了,零号。”

林绝面色平静扫了两位神将一眼,身形就拔高,然后冲向异族答应:“两位神将,战过后,我们进关内再叙。”

两位神将,心头的震惊,简直如同山洪暴发,不可阻拦。

零号竟然来了,华夏的又一位神将竟然来了。

这位神将,名号可就多了。

华夏最年轻的神将,华夏最猛的神将,甚至被传言说,这乃是即将成为华夏神将第一的存在。

而这些都比不上人家原本就有的名号,零号。

单单一个零号就足够,其余的只能算修饰,没有什么能够与这个称谓相比。

两位神将愣神之际,林绝已经手持乱魔,仿佛要一剑斩开天门似的,黄金色的剑芒,在空中凝结成柱,然后,就是排山倒海的压下。

神绝亲王以及身边的两位异族半步大能,齐齐失色。

“亲王阁下,我们两位掩护,你先退。零号这一击,无法阻拦。”

其中一个红发的异族高手无比凝重道。

另外一位高手没说话,已经在无限提升自己潜力,准备应对这一击。

“这......”

神绝亲王之前的杀机消失得干干净净,瞳孔里恐惧逸散而出:“好,二位小心。这个零号,该死的,我们根本就暂时没人能抗衡他,只能等贤者大人们赶到。”

轰!

乱魔的剑柱,轰然垂下。

强大的真气波浪肆虐开来,天地变色,日月无光。

异族两位半步大能纷纷喷血,但却是咬牙顶住,脸色狰狞。

谢雨趁机退到林绝身边,独孤伊人也收手,来到林绝另外一边。

眼看林绝的乱魔再一次又要举起,两位异族半步大能吓得头皮发麻,都有了立刻逃遁的想法。

扛得住刚才的一次,他们可不想再来一次。

然而,林绝的重剑只是举起,却没有落下:“神绝亲王,你我战场上分个高低,此刻,我不会动手,就坐镇龙魂关,等你族的大贤者赶到。”

已经逃得远远的神绝亲王大喜,虽然心头窝火,但还是带着佩服道:“零号,好,我便与你战场上分一个高低。不得不说,你很有统帅的风度。”

林绝不置可否,带着两女飞回龙魂关。

龙战和风云两位神将,立刻跟上。

两人心头那叫一个激动啊,零号一出面,原本差点崩盘的战局,就给稳住了。

异族那边甚至被压制,这种反转,实在是大快人心。

异族残破的大本营中,神绝亲王脸色难看,吼道:“两位大贤者到什么地方了?本亲王代道朗出征,一来就吃了这么一个大跟头,是可忍熟不可忍。”

属下战战兢兢道:“两位大贤者路上遭到了华夏高手的暗杀,还有一段时间才能到。”

“零号,那我就忍你一段时间。等到两位大贤者到了,我将你龙魂关翻过来。”

神绝亲王厉声低吼,眼神充血。

龙魂关这边,林绝带着两女,还有兴奋的小猴子,已经落座城主府内。

三号和魏长风再见林绝,都是心头无限复杂,低着头不知道如何开口。

“两位,何必拘谨,有话直说,难道不欢迎我来龙魂关。”

林绝笑呵呵道,显得很随意。

魏长林抬头,苦笑道:“阁下大发神威,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一别这才一两年,早已经物是人非,属下实在不敢在神将大人面前班门弄斧了。”

林绝笑骂道:“老魏,你别给我玩阴的啊,当年我们就结识了,我甚至还在龙魂关混过一段时间呢,你现在这么生疏,让我很不适应啊。”

“还有你,三号,我如今已经不是密修会的人了,和你算是战友,放开一切,别那么紧张。”

林绝看着三号,笑道。

三号苦涩地抿嘴,却是摇头道:“我如今算是彻底的觉悟了,只有你,才配得上零号这个称呼。就算你不在密修会,你依然是我心里的零号,战无不胜。”

林绝打趣道:“哟呵,这才多久不见,你三号也学会溜须拍马了。”

三号认真道:“我说的是真心话。”

林绝伸手,按住了他继续说下去:“不必多说,你我都是华夏男儿,如今共处战场,不讲其他,只讲友谊。”

三号心头感动,也至于零号,才能不计较实力的高低,和人谈友谊吧。

可惜,他如今距离林绝,已经无限遥远。

这时,一直没说话的龙战和风云暴两位神将,都是对着林绝抱拳:“零号,多谢救命之恩。”

林绝笑道:“救你们的可不是我,而是我身边两位小姐,你们要感谢,就谢她们吧。”

两位神将一愣,又再次抱拳感谢。

不过心头都知道,这两位小姐,还不是完全听你零号的。

“零号大人,虽与我两共为神将,但是实力和威慑力,却是天差地别,我们自愧不如啊。”

风云暴出声,充满叹服。

龙战点头,沉声道:“不错,既然零号大人已经到远东了,那么这一把手,就劳烦阁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