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绝心头无比难受,战士一直都是保家卫国,最为神圣的一群人。

但是现在他当上了华夏神将,手底下战士无数,却依然还要看到这种战士给人让路,被压着欺负的状况。

刹那间,林绝心头的难受,就转化为冰冷和暴怒。

独孤一人和谢雨本来只是旁观,这时两女突然心有所感,纷纷冷哼道:“这个龙家的白痴,触怒零号的心底了,要不是看在龙战神将的份上,我非得立刻毙了这个小畜生。”

咻!

所有人只是看到一道残影,然后林绝顿时消失不见。

龙飞扬的那个八品护卫,脸色大变,想都没想转身就吼道:“公子,快躲开,此人是个高手。”

但是来不及了,龙飞扬的喉咙,已经被林绝一把捏住,然后提着往前,再往地上狠狠一贯。

啊......噗!

龙飞扬喉咙勉强出声,只感觉五脏六腑都移位了,一大口鲜血当即就喷洒出来。

他眼里的恐惧,已经浓郁到化不开的程度,“我,我让路,对不起,我让路,求你高抬贵手,我父亲是龙战神将,请你看在他的份上,放过我。”

林绝眼里杀机涌动:“现在知道求饶了?嗯?”

龙飞扬全身都忍不住颤抖,还在喷血,朝那个八品高手吼道:“快去请我父亲来,你这个傻逼,还站着干嘛?”

因为情绪过激,又开始喷血。

周围的人,一片死寂。

这个年轻人,竟然将龙战神将的儿子给打了,而且还打得吐血,此人,什么来头?

那些老兵看着林绝出手,热泪盈眶。

林绝提着龙飞扬站起,喝道:“全部给我让开,让士兵先同行,然后是百姓。谁敢忤逆,一律格杀。”

龙飞扬那个八品护卫厉声道:“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如此放肆,必将遭到我们老爷的追杀。”

林绝冷冷注视过去,后者忍不住胆寒后退:“你们老爷见到我,也得低头,你信不信?”

那八品高手震惊,失声道:“你到底是谁?”

到此刻了,他也不是完全的蠢货,已经看出林绝绝不简单。

此人出手就看出,绝对是超越八品的高手,不然自家少爷不可能毫无还手之力。

如今更是不举龙战神将,那么此人,必然来头不会小。

林绝拿出神将令,冷然道:“龙战神将是神将,不好意思,我也是。”

哗!

神将令一出,机场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随即爆发激烈的喝采。

每一位华夏的神将,绝对都是人中之龙。

而且眼前这个神将,竟然如此年轻,如此富有正义之心。

于是,许多人都纷纷开始猜测,这位年轻的神将大人,究竟是谁?

那八品高手如此被卡住喉咙,苦涩地低头下跪:“参见神将大人。”

林绝随手丢开龙飞扬,哼道:“等登上龙魂关,我自去找龙战神将要一个说法。”

那八品高手头皮发麻,不用想也知道,到时候龙战神将,必然会扒了他的一层皮。

竟然敢对另外一位尊敬的神将冒犯,这形同死罪。

龙魂关上,强烈的波动传开,天空黑沉沉的,令人喘不过气来。

龙战神将,风云神将分别迎战异族的两位九品实境高手,倒也没落下风。

只是当异族那边,又同时腾起两道九品实境的高手后,龙战和风云暴两大神将,立刻就陷入鏖战之中了。

“风云,看来我们两今天,有可能要跪在这里,哈哈,真是特么的老天不开眼。”

龙战神将手上的黄金双戟舞出一片残影,只来得及保护住周身,却没有一丝多余的力气去反攻。

风云暴那边也好不到哪里去,被杀得节节败退,险象环生。

二夹一这种局势,他们能支撑片刻,已经是了不起了。

落败被杀,不过是迟早的事。

对于龙战神将自嘲和愤怒的发泄,风云神将一脸的阴沉,吼道:“到底国老会的增援,什么时候才能来?听说来的是一位能挽救龙魂关局势的神将,老龙,你觉得会是谁?”

“难道是独孤天策?”

龙战神将猜测。

风云神将摇头,哼道:“独孤天策虽然厉害,但是来了也挽救不了这里的局势。依我看,不让一位半步大能先过来顶着,这里是保不住的。”

“那难道是前三的神将大人?”

龙战神将震惊,华夏前三的几位神将,可都是半步大能起步,而且各司其职,都占据着重要的防线,谁有时间过来龙魂关?

“别瞎猜了,反正也搞不懂。还是争取多活一会儿吧,妈的,我已经快支持不住了。”

风云神将骂骂咧咧,实则心头憋屈,抱着必死的心态一战了。

轰!

就在这时,龙魂关内,两道庞大的光柱腾起,然后两道流星般的身影,顿时杀来。

随着这两道身影的强势出击,龙战神将和风云神将的对手,立刻拉开距离,一时间竟然是不敢再相争。

龙战神将和风云神将都来不及松口气,赶紧朝这两道身影看去。

“半步大能,而且还是两位,难道说,前三的神将阁下,一下就来了龙魂关两位?”

两位神将都看到对方眼里的惊诧以及震惊。

只是当他们看清两位半步大能的面容后,立刻就呆滞了。

两位绝世美女?

等等,其中一位,似乎是独孤门阀的魔女,另外一位呢?

两大神将,一时间都是心绪起伏,不明所以。

然而,独孤伊人和谢雨却是没理会他们。

谢雨化作淡淡的影子,隐匿在空气中,再出现时,已经杀向异族大本营。

而独孤伊人四周,无尽的冰晶凝结,然后如天女散花般,射向天空上的四位异族九品实境高手。

龙战和风云两位神将相继骇然,魔女小姐她,竟然妄图一人战异族四大高手?

两人立刻凝神观战,这样的机会,可不是常有的。

不一会儿,天空上,几乎被雪花和寒冰所覆盖。

两位九品实境的神将都麻木了,半步大能他们不是没见过 ,但是这样恐怖的半步大能,他们第一次见。

异族四大高手,厉吼连连,但是被独孤伊人困在寒冰阵营中,勿论如何冲刺,却是无法突出。

独孤伊人就仿佛掌控冰雪的神女,身姿若仙,出手,却是无尽冰冷。

轰!

突然,异族答应中,爆发出惊天的爆炸声。

两大神将立刻看去,麻木的神情,瞬间又转为震动,无以复加的震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