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阴山赤羽那心有余悸的样子,林绝摇头道:“赤羽兄,其实真正要救你的,不是我,而是你父亲,阴山门阀的阀主,如果不是他将冰焰寒泉的事告诉我,我是救不了你的。”

“我父亲?”

阴山赤羽一下激动起来,一把抓住林绝的手臂:“零号,你见到我父亲了吗?他在哪里?”

林绝叹息道:“赤羽兄,没用的,你父亲已经出不来黄昏遗迹了。他,已经与吸血藤化作一体,很快,就会消散的。”

阴山赤羽原本恢复一些的神色,立刻灰败下来,惨笑道:“父亲他,竟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吗?那么,阴山门阀,该何去何从?如今没有了老祖,没有了父亲,阀主之位高悬,阴山门阀昔日的荣耀,注定要一去不复返了。”

林绝沉默,这种事,他爱莫能助。

阴山赤羽沉默半响,突然挣扎着站起,朝外面冲去:“不行,我要去找我父亲,我要请他回去拯救阴山门阀。”

林绝拦住他,沉声道:“你去哪里找你父亲?你如今这副样子,要是遇到异族的人,铁定就是一个死,你醒一醒,我都告诉过你了,你父亲已经化作吸血藤了。”

阴山赤羽一脸的暴怒,随即又如烂泥一般瘫软坐下来,伏地痛哭。

林绝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你放心,等出去了,如果你需要,我会帮你镇压阴山门阀的叛乱。”

阴山门阀是华夏五大门阀之一,于公于私,如果阴山赤羽开口,林绝都会插手阴山门阀的事。

阴山赤羽从地上站起来,整个人都虚脱了:“多谢。零号,你既然见过了我的父亲,他相信你,那么我就会相信你。但是在这之前,我得先做一件事。”

“什么事?”

林绝惊讶。

阴山赤羽带着无尽恨意,走向阴山门阀老祖所在的冰柱,森寒开口道:“杀了这头老妖怪,若不是他,我阴山门阀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他该死。”

这是阴山门阀内部的事,林绝也不好说什么。

“不过赤羽兄,阴山老祖如今乃是灵魂体,你如何击杀他?”

林绝有些无奈问道。

阴山赤羽哈哈大笑,但却无限憎恨道:“别人不知道办法,我身为阴山门阀的正统继承人,却是知道的。”

他拔出一把匕首,划破自己的皮肤,顿时匕首上都是鲜血。

阴山赤羽恨意无穷道:“老家伙,你料不到吧,阴山门阀的宗族子弟的血,是可以击杀你的。这一点,我知道你一直都隐瞒着,没让人知道,可是偏偏,我就是知道了这个秘密,现在,你给我去死。”

阴山赤羽嘶吼中,将匕首插入冰柱。

顿时,里面的阴山老祖灵魂体,一下就痛苦挣扎起来。

然后,发出无声的嘶吼,徐徐消散。

林绝看着阴山赤羽,问道:“为什么要将你阴山门阀的秘密暴露出来,你大可不必如此的。”

阴山赤羽虚弱笑道:“零号,我正式请求你协助我阴山赤羽,恢复我阴山门阀的秩序。我希望,和你成为盟友,甚至是朋友。刚才你看到的这一切,是我对你的诚意。”

林绝点头,认真道:“赤羽兄诚意,我接受了。”

阴山赤羽伸手拿出石镜,看向林绝问道:“怎么处理这镜子?”

林绝看阴山赤羽,无形中又被这镜子搞得炽热起来了,立刻一把夺过,冷哼道:“自然是毁了它。”

林绝就在几人面前,再次连续几剑斩在石镜上。

石镜的裂缝越大越大,到最后,已经分崩离析。

阴山赤羽看得面目微微扭曲,抢前一步道:“零号,要不还是留下来吧,这可是通往神的唯一途径啊。”

林绝冷冷看着他:“怎么?赤羽兄难道没吸足教训?你父亲的话我已经完整传达给你了。这石镜留不得,这关乎五灵玄君复活,你阴山门阀的老祖,还有你父亲,都是因为贪婪,才落得如此下场的。”

阴山赤羽脸上浮现挣扎神色,最终一咬牙道:“算了,你毁了它吧。”

林绝哼了一声,庞大的剑光涌出,石境直接裂开为两半。

石镜原本的光泽快速隐去,看起来真的就只是一块破石头了。

林绝两脚踢飞,转身就走。

“走吧,该离开这黄昏遗迹了。”

回程的路,出奇的顺利。

既没有遇到密修会的人,也没有遇到贤者神殿的人。

林绝已经事先联系过了远东这边,刚到龙脊山,一辆直升机便落下,将众人接走。

回到远东风云城,林绝问道:“最近异族那边,没什么动静吧?”

李三立刻道:“老大,相安无事,异族的大军,甚至都没见一个踪影。”

林绝点点头,也是,天梭大贤者在黄昏遗迹里,异族那边应该掀不起什么风浪。

阴山赤羽第一时间就同林绝告辞:“零号,多的我就不多说了,我在阴山门阀恭候你的到来。如果我稳住了阴山门阀的局势,那么我阴山门阀上下,将全力襄助你。”

“放心,赤羽兄你夺取阀主大位之时,我会出现。”

林绝肯定道。

阴山赤羽深深凝望他一眼:“希望你会如约前来。”

然后离开。

等到阴山赤羽离开,独孤伊人蹙眉道:“你真要帮阴山赤羽登上阀主的位置?阴山门阀虽然内乱,但是高手可不少。光是至尊,就足足有两位,阴山老祖只是其中一个,还有一个阴山二老祖。你如果要帮忙,可不容易。”

林绝坚定道:“阴山门阀乃是华夏对抗异族的重要力量,我必须争取。你放心,我会见机行事的,再不济,也不会将自己搭进去。”

独孤伊人点头:“那行,我和你一道去。”

谢雨也道:“我也要去。”

林绝自信一笑:“有你们两位帮我,阴山门阀就算是龙潭虎穴,又能如何?天下之大,我如今随处皆可去。”

独孤伊人和谢雨顿时翻白眼,这人可真臭美。

林绝看着小猴子兴奋的样子,笑道:“放心,你也要跟着去出力。”

一位至尊境界的神兽,林绝可不会落下了。

算起来,如今他身边的实力,已经封顶了。

就算是至尊,都能扛得住。

“召集英雄军团战士,随时待命,如果我令下,立刻开赴北方,给阴山门阀施压。”

林绝如今,自有上位者的威严和行事风格,雷厉风行,说一就是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