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谢雨吃惊地压低声音,说道:“这不是阴山门阀老祖的声音吗?他抢到镜子后,竟然来到这里?”

耳中听着谢雨的话,林绝已经毫不掩饰自己的身影,走进了巨人的大殿。

只见原本属于巨人的座位上,阴山门阀老祖躺在上面,双手捧着通神之镜,一脸的痴迷。

在这座位前方,巨人庞大的身躯面目全非,倒在地上。

巨人的眉心处,一个拳头大的血洞还在冒着鲜血。

林绝眼神一凝,这巨人竟然是已经被击杀了。

而且看这样子,巨人的鲜血似乎都被阴山门阀老祖给吸食得差不多了。

林绝心头暗叫不好,得到这巨人庞大精血补给的阴山门阀老祖,必然很难对付。

阴山门阀老祖痴迷的神色凝固,看向了林绝,杀机大作道:“躲在这里,你们竟然也能找来。连天梭和叶天龙两人都没找到老夫,没想到零号你倒是厉害,那么,你就给我死。”

林绝对此丝毫不怕,冷笑道:“阴山老祖,你倒是会找地方,打算藏在这里,重塑身躯,然后达到神的境界,夺取五灵玄君的秘密,你觉得,你有那个能力吗?”

阴山门阀老祖傲然道:“老夫半身都在研究五灵玄君,也不怕告诉你,成为神的秘密,我已经掌握得差不多了。”

林绝眼神一凝,这老家伙也不知说的真的还是假的,竟然都到这个地步了。

“如此,那我就先送你上路。”

林绝冷然道,乱魔一扫,主动出击。

阴山老祖不屑伸出一只手,就挡住了林绝的剑芒。

“一个至尊的力量,永远比你想象的要强大。零号,就让你见识一下吧。”

阴山老祖冷哼中,还不忘将通神之镜贴身收好,才双手朝上一合拢。

顿时,一轮巨大的烈阳,顿时在他手中凝结,整个大殿中,一下子就升温起来,到了难以忍受的地步。

林绝面色凝重,果然,得到这巨人精血的阴山门阀老祖,不是那么容易收拾的。

不过,他既然已经答应化为藤蔓的阴山九烈,就要做到。

“小猴子,给我砸他。”

林绝大喝,罗猿已经变身,硬着烈阳就以泰山压顶的姿态砸向阴山老祖。

而林绝,则是快速冲向阴山老祖。

不过,却不是为了进攻这个老家伙,而是围绕阴山老祖旋转起来。

阴山老祖冷笑:“零号,你花样再多,也得给我死。”

手上的太阳飞出,与神兽罗猿撞击在一起,然后爆裂开来。

强烈的气浪,灼烧得周围仿佛空气都要燃烧。

独孤伊人冷哼中,大团的寒气从她身体内飞出,立刻湮灭这股炎气。

谢雨化作魅影,随时准备袭击阴山老祖。

唯有叶青竹,看着这个层次的战斗,惊骇得无从插手。

不过,看林绝等人已经全部投入战斗,她也是咬牙,参与进来。

阴山老祖不屑地大笑:“你们人多又如何,至尊,乃是不可战胜的。”

一道光波,被阴山老祖撑起,然后扩散开去。

顿时,独孤伊人三女,立刻被荡飞出去。

罗猿不停怒吼,怒砸这光波,终于将其砸碎。

林绝立刻抓住机会,冲向阴山老祖。

阴山老祖看着林绝冲来,竟然不阻拦。

“零号。竟然你想死,我就成全你。”

阴山老祖故意等林绝尽身,手上顿时凝结一根能量长刀,就要一刀解决林绝。

林绝对于这足以危机自己姓名的能量长刀视而不见,脸上突然露出诡异的笑容:“阴山老儿,你上当了。”

在阴山老祖突然的脸色大变中,林绝抛出一个瓶子。

当瓶子接近阴山老祖之时,林绝一剑斩出。

嘭!

瓶子在空中碎开,大团的冰焰寒泉散开来,空气里顿时冒出丝丝寒气。

阴山老祖惊恐失声叫道:“冰焰寒泉,你们怎么知道我阴山门阀功法禁忌?”

寒泉淋在阴山老祖身上,顿时嗤嗤爆炸开来。

阴山老祖体表环绕的炽热真气,肉眼可见的被消散。

“啊,疼死我了,疼死我了。”

阴山老祖大叫,面目扭曲。

冰焰寒泉只不过是一种饱含冰冷的泉水,此刻却是仿佛毒药,让阴山老祖浑身如欲裂开来。

挣扎了几下,阴山老祖的灵魂,就从身体内分离开来,想要远离冰焰寒泉。

“不,我的身体,不,我不要离开。”

阴山老祖大叫,想要回到身体内去,不过,冰焰寒泉依然在发挥作用。

最终,阴山老祖的灵魂,脱离身体飘零在空中。

只得眼睁睁看着阴山赤羽解脱出来,昏迷着倒在地上。

抓住这机会,林绝对着阴山老祖灵魂,就是一番狂暴的进攻。

阴山老祖没有身体,只得被迫抵抗,咬牙切齿吼道:“零号,我要将你撕碎,撕碎......”

林绝撇嘴,无能狂怒而已。

神兽罗猿一把捏住阴山老祖的灵魂,按在地上甩打起来。

阴山老祖顿时惨叫声回荡整个大殿。

林绝一把扶起阴山赤羽,输入真气,同时呼唤道:“赤羽兄,赤羽兄......”

阴山赤羽原本的灵魂,已经快被阴山老祖吞噬,此刻很虚弱的复苏,睁开了眼:“零号,竟然是你,我这是在哪里?”

林绝快速道:“你差点被你门阀的老祖给占据身体,现在你们老祖已经被我驱逐出来,你快调息。”

阴山赤羽立刻盘腿,加快恢复。

阴山老祖乃是灵魂体,空有一身实力,但是没有身体,却是发挥不出来。

林绝对独孤伊人道:“伊人,快用你的寒冰真气,封住他。”

阴山老祖畏惧冰寒,在独孤伊人庞大真气中,立刻被冰封住。

独孤伊人不放心,又连续输出大半真气,阴山老祖虚幻的灵魂体,立刻被冰封成一个冰柱。

“必须想办法杀了这个老东西。”

林绝沉声说道,但是却找不到,怎么解决一个至尊境界的绝巅实力强者。

这时,阴山赤羽勉强调戏完毕,脸色依然很苍白,看着林绝苦笑道:“零号,没想到你会救我的命。若不是你,我可能此刻已经被老祖给吞噬了。你是对的,我不应该为了依靠老祖的力量,就相信他。这些活了上百年的老家伙,怕死的程度,简直令我不敢相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