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欧阳国老点头,道:“嗯,我给零号修炼了,这也是当年,我让他远离密修会的原因。他崛起太快,已经让密修会的几位会长注意到了,我不得不将他雪藏。”

“好你个老东西,你还真是瞒天过海的手笔啊。”

屈国老震撼,突然大笑起来,笑得牵动内伤,不过他依然大笑:“哈哈,如果真是那样,零号说不定,还真能救得我们。”

欧阳国老迟疑道:“机会很小,一层不到,就看零号能不能突破了,这神级宗内,造化可不小。如果他抓住机会,得到神级宗的镇宗之宝,那么就算是汉尼拔,也奈何不了零号。”

屈国老神色凝重道:“神级宗那镇宗之宝,可是要命啊。就算是大能境界的强者,碰到不死也要脱一层皮,你让零号怎么下手?”

“所以说,这是机会,同时也是一场豪赌,就看那小子怎么运作了。”

欧阳国老神色同样不轻松,缓缓道。

当即,两位国老都沉默下来,一方面专心疗伤。

另一方面,则是静待着,希望在结界被攻破之时,他们能等来零号的援救。

林绝和独孤天策一路潜行,最终,来到了神级宗的宗门深处。

强大的波动,从前方层层叠叠传来,带来强大的真气回荡。

林绝更加小心,隐藏着身形前进。

很快,便看到了眼前的一幕。

一个红头发的异族老者,正带领着几个半步大能,全力攻击一个结界一样的屏障。

红头发老者神色阴沉到极点,每一次出手,都让结界弱化一分。

看样子,要不了多久,就能攻破这处结界。

“难道说,两位国老当前在这结界里?”

独孤天策小声问林绝。

林绝点头道:“多半是在这结界内,不然,他们也用不着如此疯狂的进攻。”

独孤天策下意识缩了缩脖子,有些不确定道:“那我们怎么办?就这样冲过去营救两位国老吗?”

林绝一阵蛋疼,看着独孤天策,认真道:“我有点怀疑,你这个华夏的神将,是怎么当上的?”

独孤天策脸色立刻难看,怒道:“零号,你这是什么意思?”

林绝笑道:“没什么意思,就是觉得神将大人你思考问题,有些令人难以接受。”

独孤天策大怒,正要发作。

这不是说自己没脑子吗?他没脑子?独孤天策杀人的心都有了。

然而林绝没鸟他,悄然转身,往另外一个方向而去。

独孤天策更怒,但无奈只得跟着林绝而去。

“等等,你要去哪儿?”

独孤天策追问道。

林绝淡淡道:“寻找进入那结界的方法。”

解释了一句,林绝就不再多言,朝着神级宗的山门核心所在而去。

古宗门就是不一样,光是天地灵气,就让林绝感到格外的舒服。

很快,林绝眼前,便是神级宗的核心大殿所在。

格外的雄伟巍峨,不过已经被破坏得差不多了,只能依稀看到曾经的辉煌。

林绝身影,瞬间消失,冲进了大殿之中。

转悠了圈,还是一无所获。

独孤天策纳闷道:“零号,你在找什么?”

林绝皱眉自语道:“不应该啊,一般古宗门都会有典藏,或者秘道,可以通往禁地。再不济,也得有典藏记载。可这神级宗,这里竟然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

独孤天策听得一愣一愣的,惊讶道:“你还知道这些?”

林绝撇嘴道:“懂这些很稀奇吗?你在独孤门阀,难道没学习关于古宗门的知识?”

在林绝那越来越古怪的眼神注视下,独孤天策俊脸涨红,哼了一声,没吱声。

这时,林绝注意到了这神级宗大殿的天顶上,那里有一处壁画。

壁画被描绘在一个硕大的圆形里面,内容看样子,是一头格外威武的洪荒猛兽。

独孤天策顺着林绝的视线看去,不确定道:“这,好像是传说中的神兽,名叫罗猿。”

林绝嗯了一声:“就是罗猿,传说乃是被神佛降伏的魔兽,后来跟在一位菩萨身边,日益受佛法熏陶,变成了神兽。”

这些知识,就不是独孤天策能知道的了,他赶紧把话题绕开:“你觉得,这壁画有问题?”

林绝看了一眼他,突然说道:“这壁画,其实是活的。”

“活的?”

独孤天策悚然一惊,讷讷看着林绝,紧接着脸色非常难看:“零号,你神神叨叨的说什么呢?你不要告诉我,上古神兽不是传说,而是真实的。你要吓人,你换人,我可不会相信。”

林绝摇了摇头,没和和争论。

关于上古神兽,到底是不是真实的,林绝以前不信,现在是相信的。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至少林绝曾经就遇到过堪比上古神兽的怪兽,罗喉。

那是还在燕京时,通过纳兰玉珠家族藏宝图,去探索那一处世外遗境。

在那里,林绝就见识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甚至,还有仿佛是上古修者的人。

不过这些,林绝不打算分享给独孤天策。

“是不是活的,马上就知道了。”

林绝轻轻一跳,就贴在了天花板上。

在独孤天策惊悚的视线下,林绝将手掌贴在了天花板的壁画上,然后,徐徐输入真气。

神奇的一幕发生了,这大殿顶上的壁画,一下变得仿佛水波一样晃动起来。

紧接着,壁画完全转化为一个漩涡,并缓缓旋转着。

看起来,就像是一道门。

独孤天策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一切,震惊道:“这竟然是一个入口,古宗门的手段,实在是神奇了。”

林绝看了一眼独孤天策,道:“我们进去吧,能不能找到两位国老所在结界的入口,就看是不是这里了。”

说着,林绝整个人钻进了壁画的入口中。

独孤天策咬牙,有些佩服林绝的大胆,也跟着进入其中。

一阵头晕目眩后,林绝站稳在了实地上。

在他的眼前,是一处不大的房间,看上去,像是一处祭坛。

祭坛中央,有一个巨大的雕像矗立着。

这雕像威武狰狞,正是神级宗正殿上的神兽罗猿。

这时,独孤天策也进来了,看着这一切,震惊得无以复加。

“这是什么地方?那不是神级宗的神兽罗猿吗?”

林绝沉吟道:“这里,应该是神级宗的一处密地,通过上古修者的大神通,将这里与外界隔绝,无比的神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