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独孤天策越想越觉得便体冰凉,担忧问道:“那我们怎么办?”

“怎么办?当然是摸进去,见机行事了,还能怎么办?”

林绝都服气了,这独孤天策号称华夏最年轻神将,独孤门阀仅次于独孤伊人的天骄,怎么如此没脑子?

独孤天策点了点头,非常认可林绝的提议。

他以惊讶的目光看着林绝,微微叹服道:“零号,你能活到现在,还是有些本事的。”

林绝哼了一声,这家伙,简直不会聊天,懒得和他废话。

当即,林绝身影化作一道残影,悄无声息从神级宗的山门坍塌处,摸进了神级宗内。

神级宗内,四处都是残垣断壁,曾经辉煌的古宗门,如今变成了一片废墟。

独孤天策紧随林绝之后,现在他已经不敢随意发表自己的意见了。

因为,独孤天策赫然发现,无论自己说什么,在零号眼里,都是很幼稚的言论。

随着两人不断深入,这偌大的神级宗,竟然是安静得如同绝境,一点声音都没有。

林绝神色越加凝重,脚步不自觉地加快了许多。

老东西,可千万别给干掉了。

林绝暗暗握紧了拳头,非常担忧。

突然,林绝脚步骤然停住,然后闪身躲在了一旁地废墟内。

独孤天策也发现了不对,赶紧躲起来。

从林绝藏身地建筑后看去,刚好看到一行人从神级宗里面朝山门行去。

“你们两个,还有你们两个,去检查另外两个地方,剩下的,跟我去山门处。”

这行人气息都很雄浑,赫然至少都是八品的超级强者。

而下达指令之人,林绝也认识了出来。

“许方。”

林绝皱眉,许方曾经和他在密修会同窗过,不过林绝对于此人,印象并不深。

看许方指使异族人这副姿态,林绝就知道,这许方已经叛变了。

让林绝微微惊讶的是,这许方,竟然已经到了九品实境。

这时,独孤天策靠近了林绝,小声道:“这个许方,乃是欧阳国老的人,被国老送到神级宗培养。这些都是国老会的秘密,但是现在看来也没必要瞒着你了。陷害欧阳国老的,这许方就是一个。”

林绝眼里杀机一闪,寒声道:“知道了,我会亲自取他人头。”

这时,许方脸色阴沉地站在神级宗山门前,冷哼道:“那独孤天策逃出去了,最近的援兵,就是远东的零号,按照时间算来,也应该来了。难道说,那独孤天策怕死,自己逃走了?”

一个异族的强者道:“我们回去吧,汉尼拔阁下很快就能打通那处秘境了,到时候,华夏的两个国老,必死无疑。”

许方烦躁地哼了一声:“这两个老东西,没想到这么顽固,竟然冲进了神级宗的禁地,这下还真是难办。”

发泄完,许方带着身边几个异族强者,立刻返回神级宗内部去。

直到许方带着人离开片刻,林绝才对独孤天策道:“跟着他们。”

独孤天策脸上有喜色,点头道:“好,跟着他们。听那许方的语气,看来两位国老都还没落入异族的手里,我们还有机会。”

林绝没说什么,身形立刻一动,悄然跟着许方等人而去。

神级宗禁地所在,乃是一处小天地。

此刻,小天地被一团不大的结界保护着。

结界外,不停有强横的波动散开去,那是有强者,正在以大威力的手段攻击着结界。

随着攻击,结界上的能量,正在日益减少。

小天地内,欧阳国老和屈国老背靠着背,两人都是浑身带伤,大口喘气。

“哎呀,老了,给人追得缩头乌龟似的,想想都特娘的窝囊。”

屈国老忍不住骂道,气息微弱。

欧阳国老的伤势,比他更重得多,此刻正闭着眼调戏。

“老屈,独孤天策此刻,应该也回来了。”

欧阳国老睁开眼,沉声问道。

屈国老点头,道:“应该回来了,希望零号那边,能抽出手过来,不然我们两个老头子,真的要交代了。”

欧阳国老叹息一声,落寞道:“说真的,我不希望零号过来。”

屈国老一愣,随即反应过来,点头苦笑道:“是啊,那孩子前途无量,过来了,结局也不会太好,就此断送一个我华夏的好种子,的确很可惜啊。”

欧阳国老没说话,而是看了一眼结界外。

那里,大能汉尼拔,正在几个半步大能的协助下,疯狂攻击着结界。

结界被攻破,也就是迟早的事。

屈国老长叹道:“你虽然不想零号过来,但是那孩子一旦知道你困在这里,肯定会不顾一切赶来的。你们这一对组合,一老一小,看似一个不服气一个,一个不爽一个。实际心头,谁都看得出来,你们都对彼此很有感情。”

欧阳国老仿佛一下苍老了许多,感受着体内越加虚弱的情况,苦涩道:“零号,说来,从始至终,都是我对不起他。当年我封印他的丹田,一声不吭就把他从密修会带走,丢到南方小城东海去,给了苏家做上门女婿。为此,那小子一直都埋怨我得很。”

屈国老冷哼道:“玛德,当年我要是知道你要他去做一个上门女婿,老子第一个就要了,让零号去兰陵给我屈氏做上门女婿,将来我这个国老得位置,都传给他。”

欧阳国老突然道:“老屈,其实我两也不一定会交代在这里。零号如果赶来,我们的机会,还是有的。”

“你什么意思?你不会觉得,零号能干掉汉尼拔这个老杂毛吧?”

屈国老撇嘴,看了一眼欧阳国老。

可看对方不像是看玩笑的,屈国老当即就是一惊,眼神凛然问道:“欧阳,你给我说清楚,零号不会真有机会吧?”

欧阳国老嘿嘿一笑,道:“当年那卷死海古卷上参悟下来的最高奥秘,也就是那本关于上门仙宗的神秘功法,你知道吧?”

“就是那能吞噬天地一切的那功法?差点引发密修会动乱的那功法?”

屈国老瞪大了老眼,经历过万千风浪的他,此刻呼吸都粗重了,失声道:“欧阳,你不会是要告诉我,那功法你给零号修炼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