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江水寒浑身气势一释放,周围顿时一股巨大的压迫感笼罩:“本帅乃是半步大能的实力,零号,你如果敢不听话,我不介意送你上路。”

“是吗?那就看谁送谁上路。”

林绝心头,杀机已经到了极点,不再废话,猛然下令道:“英雄军团所有人,给我听令,杀光这些杂种。”

立刻,英雄军团的战士,全部集中起来,零号战剑唰的一声高举,就要冲锋。

“江水寒,你跑来这里装腔作势,来错地方了。”

这时,独孤伊人冰冷的声音,徐徐响起。

随着她声音落下,两道身影,从天而降。

江水寒一看,当即就是一惊。

呼!

他微微吸了一口凉气,眼神已经带上忌惮。

一个独孤伊人,原本已经在他的预料之中,就算再强,也翻不起什么风浪。

可是,加上谢雨,那就难说了。

两个九品实境,江水寒就算是半步大能,也还真不敢说自己绝对站了上风。

李登天脸色大变,没想到事态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零号,难道你要兵变吗?”

李登天怒声质问,死死盯着林绝。

林绝脸上的寒霜,已经到了冰点:“你们这些杂种,竟然敢打伤我的人,既然你们想玩,那我就陪你们玩。”

江水寒冷冷道:“零号,是你的人不懂事,我才让我的人出手教训的,你最好认清楚行事,别太得寸进尺了。这远东山海要塞的总指挥,已经是交到本帅的手里了,你闹得再大,最后吃亏的也是你。”

“是吗?”

林绝直视江水寒,乱魔一转,剑锋就对准了江水寒。

在后者彻底阴沉的神色中,林绝狞笑道:“想要打我英雄军团的注意,你来错地方了。正好,我还欠某人一个人情,要取你的人头去还他人情。江水寒,你不过是剑氏门阀的一条狗,今日,我就让你葬身在这里,看剑氏门阀能奈我何?”

“零号,你找死。”

江水寒震怒,脸上杀机涌动。

他最恨别人说他是剑氏门阀的狗,但是,他的确是靠着剑氏门阀,才走到今天这一步。

而且在江水寒的内心深处,一直都想脱离剑氏门阀,只不过,从来都没有机会。

眼看,双方大战就要起。

李登天头皮发麻,无论是哪一方,他都得罪不起。

而他的风云会夹在中央,一旦动手,他必然是吃亏最大的。

而最让李登天无力的事,此刻的现场,他已经没有任何话语权了。

因为,级别不够,不配。

就在这时,城防军的一位将军匆忙赶到,大声道:“国老会的委派指令下来了,诸位,我想你们还是先别动手,听一听国老们的意思吧。”

李登天第一个大喜,连忙道:“就是,零号,你先别想着动手,国老会的命令下来了。我都告诉你,水寒兄将全权接管远东的防务,你就别不识抬举了。”

城防军隶属于国老会,与李登天的风云会也没什么干系。

李登天看向那位将军,催促道:“吴将军,你快将国老会的委派消息说出来,好让零号知道,他现在做的事有多荒唐。”

剑风雷得意笑道:“零号,你听好了,国老会必然是让我家江叔全权接手,你的英雄军团,必须得听我剑氏门阀的智慧,你还是退居二线吧。”

吴将军神色怪异,看了看李登天,又看了看剑风雷,最后淡淡道:“国老会的命令,让零号阁下,全权接手远东的防务指挥权。”

“什么?你说什么?”

剑风雷失声,脸色大变,大怒道:“你说谎,这绝不可能。零号他怎么有资格?他如何和我剑氏门阀的人比?”

李登天也是震惊得不轻,看着吴将军,一脸的询问。

吴将军肯定道:“这就是国老会的决定,我亲自接到的消息,没有错。”

说完,吴将军带着几个城防军的高层,来到林绝面前,恭敬道:“零号阁下,以后,你的命令,将是我们城防军的唯一指令。”

李登天脸色大变,看着江水寒,怒道:“水寒兄,这是怎么回事?你能给我一个解释吗?”

江水寒冷哼道:“国老会的那些老家伙,还真是做得出来,竟然将总指挥给了零号,哼,我这就让阀主去国老会交涉,你不必大惊小怪的。”

李登天简直想大骂人,这不是把自己害惨了吗?

早知道国老会如此青睐零号,他打死,都不会站在剑氏门阀这边,这下完蛋了,彻底的与零号决裂了。

对于国老会,竟然会把总指挥的权利交给自己,林绝也是有些意外。

不过,意外归意外,这是林绝很愿意看到的。

他虽然对于这总指挥并不看重,权势,林绝向来淡薄。

但是,现在推却就显得多余了,林绝寒声道:“现在,你们剑氏门阀,还有什么资格管我要英雄军团的军权?”

剑风雷焦急地看着江水寒,追问道:“江叔,怎么办?零号竟然成了总指挥,国老会这是不给我剑氏门阀面子。”

江水寒脸色阴晴不定,想直接动手,镇压英雄军团,但是现在天霜军团还没到,他势单力薄。

虽然半步大能的境界,江水寒足以纵横。

但是对于林绝这边的实力,江水寒也是没信心能拿下。

“哼,算你们走运。我们走。”

江水寒冷哼,就要拂袖而去。

“不过零号,你给本帅记住,这总指挥的位置,你坐不了多久。我阀的阀主,自会去国老会讨要一个说法。”

江水寒阴冷地盯了林绝一眼,很不甘心。

李登天朝林绝干笑了一声,看江水寒要走,立刻跟上。

“站住,我让你们走了吗?”

林绝脸色阴沉,冷喝道。

李登天脚步一僵,就知道这件事,不会就这样罢休。

这个零号,真是难缠啊。

江水寒豁然转身,眼里射出两道冰冷的光芒:“零号,你还想怎么样?别以为你当上这个总指挥,就可以指挥得动本帅,你还不配。”

林绝冷笑道:“江水寒,你的人,打伤了我的人,这就要走了?你是不是觉得,我零号好欺负?”

江水寒皱眉,心头微微烦躁,问道:“你想如何?”

“很简单,让动手的人给老子出来,我得让他长长记性,对我的人动手,是要付出代价的。”

林绝淡然道,语气却是毫不相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