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放肆,你们身在华夏的土地上,也是华夏的人,竟敢违抗国老会的命令吗?”

李登天脸色一沉,一顶大帽子就给李三盖下来,指着江水寒,对李三警告道:“看清楚了,这位乃是剑氏门阀来的大人物,人家带来了国老会的命令,你们必须遵守。否则,后果你们吃罪不起。”

李三大怒,玉凌霜也是气得不行。

李登天冷冷朝玉凌霜看了过去,冷笑道:“有些事,不是你能插手的,如果不想吃苦,就给我别说话。”

江水寒身旁,一个神色阴鹫的灰衣长袍老者冷哼道:“一群不懂事的垃圾玩意,元帅,让我出手,好好给他们一点教训。竟然敢违逆你的命令,该死。”

江水寒面无表情,点头道:“也好。”

那灰色长袍老者冷笑一声,原地消失,速度快到了极致。

李三感到莫大的危机,朝着身后就是一拳轰击而出。

“一个八品大成,就敢对老夫出手,你还真是找死。”

灰衣老者冷哼不屑,身影快速闪动,突然出现在李三身侧,一脚顶在李三的腰上。

噗!

李三身体抛飞出去,喷出一大口鲜血,倒在血泊里,奄奄一息。

那灰衣老头现出身形,惊讶地看着李三:“咦,竟然没死?”

江水寒也是看了李三一眼,以他手下这九品老者的实力,这人竟然能挨一下不死,倒也稀奇。

“不必管他,现在,由我们接管英雄军团。”

江水寒冷冷道,看着李三和玉凌霜的眼神,如同蝼蚁。

玉凌霜慌忙地扶起李三,发现对方身上几乎全部骨头都断了。

“你们,你们下手太狠毒了,零号不会放过你们的。”

玉凌霜失控地大叫起来,眼里当即就有泪水了。

她加入英雄军团以来,和李三等人相处,也是有感情了。

可是此刻,李三已经濒临死亡,玉凌霜心头大痛。

啪!

李登天上前,对着玉凌霜就是恶狠狠一巴掌,直接将玉凌霜甩飞。

“反了你了,竟敢对水寒兄如此无礼,如果有下次,你的下场,和他就是一样的。”

李登天无限冰冷,脸色阴寒看了李三一眼。

玉凌霜捂着脸,心头大痛,李登天现在的举动,和一个哈巴狗有什么两样?

“会长,你不是这样的人,零号拯救了远东,拯救了风云会,你怎么能够帮助外人来对付他?”

玉凌霜朝李登天大声道,神色激动。

李登天脸上青筋晃动,无比的暴怒。

“行,既然你这死丫头找死,敢在水寒兄面前如此放肆,那我就送你上路。”

李登天怒哼,上前就要出手。

玉凌霜神色惨白到极点,不敢置信地看着李登天。

没想到,她几乎奉献了大半生的风云会会长,竟然要杀自己。

“会长,你动手吧。看来,我跟随零号是对的,你真的,不值得凌霜效命。”

玉凌霜惨笑,丝毫无惧李登天就要动手。

就在这时,英雄军团军营中,成百上千的战士,一起涌了出来。

这些战士手上都拎着零号战剑,眼神凶狠地盯着李登天等人。

李三和玉凌霜,立刻被人保护在身后。

“不管你们是谁,敢动我们李天王,还有凌霜军团长,兄弟们就算血流干,全部死在这里,也不会让你们得逞。”

军团的战士,一个个义愤填膺,丝毫不让的与李登天等人对峙在一起。

李登天脸上,彻底的狂怒了。

“好,你们既然找死,那我就成全你们。”

李登天大吼,怒不可遏。

“李会长,我来处理。”

这时,江水寒淡淡出声道。

他饶有兴致地看着英雄军团的战士,以及他们手上的零号战剑,点头道:“还算不错,难怪英雄军团能在域外纵横,没给人灭了,原来还是有点东西的。”

说到这里,江水寒嗤笑一声:“不过,和本帅的天霜军团比起来,也就那样。”

“我现在给你们一个机会,去把零号喊过来,本帅行事,你们还太嫩,不配和我叫板。”

江水寒居高临下,俨然以命令的语气说道。

“李三,撑住,零号马上就过来了。”

玉凌霜扶着李三,对方还在咳血,玉凌霜担心到极点。

李三强撑着一口气,坚强道:“决不......决不让他们染指我们英雄军团。”

剑风雷冷笑看着玉凌霜,道:“玉凌霜,如果此刻你过来,做本少的女人,等到江叔接手英雄军团后,我可以将第二军团给你带领,如何?”

玉凌霜憎恨地看着剑风雷,咬牙,呸了一声:“你这个垃圾,我就算死,也不会跟你。与零号比,你算个什么东西?”

剑风雷脸色阴沉到极点,狞笑道:“好你个裱纸,等江叔将零号赶走,我看有谁能保住你,到时候,本少你求死不能。”

就在这时,好几道强横的气息,从风云城中冉冉升起,以流星赶月的速度,朝英雄军团军营而来。

当先一人,带起大团的赤红光芒,乃是林绝。

此刻林绝脸上,强烈的到极点的杀机涌动出来,好不掩饰。

还未落到地上,林绝巨大的声音,就轰然传开:“李登天,剑氏门阀,今日你们不给老子一个交代,我要你们全都给我死。”

李登天,江水寒,剑风雷,以及天霜军团的高层,都是冷然看着林绝等人落下。

“零号,你摊上大事了。”

等林绝一落地,李登天就冰冷着道:“直到现在,你还摸不清楚状况吗?你的英雄军团,必须交给水寒兄执掌,你,从现在起卸任。”

剑风雷一改之前畏惧的作风,站出来冷笑看着林绝:“零号,我江叔亲自来到这里,你已经没有说话的资格了,现在,交出兵权,然后滚蛋。”

“你们还真是异想天开啊,想要我的英雄军团,怎么不去吃屎?”

林绝被气笑了,眼里杀机浓郁到极点,乱魔缓缓举起,指向了江水寒。

“你算什么狗东西,凭你也配来染指我的英雄军团,给老子滚。”

最后,林绝直接爆喝出声。

江水寒大怒,眯起眼,同样杀机无限。

“早就听说你这号人无比的猖狂,今日一见,你还真是名不虚传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