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如果不危险,那么就只有被别人吞噬。”

林绝面无表情,冷冷道。

他可是一直记得,凯撒折磨聚居地的人,用的那些手段。

既然凯撒不把聚居地的人当人,那么林绝,也不会把凯撒当人。

“深渊王朝的古龙之血,注定危险重重。到时候,我还是会帮你的。”

谢雨说了这么一句,就闭上眼,显然是不打算开口了。

林绝愕然看着她,这位冷淡的女杀手,倒是挺好心的。

“谢谢。”

林绝笑着说道。

不知怎么,看到谢雨,让林绝想到了凌思雨。

也不知那丫头,现在怎么样了。

在接下来几天,林绝都要求,只要是路过城镇,或者大型的聚居地,都要留下来整顿。

对此,金茗儿私下找到林绝,很不悦的表示这样会减慢行程,而且还可能会引发有心人的留意。

林绝让金茗儿不必担忧,依然会在中途不时停留一下。

对于此,金茗儿虽然很怒,但是也没和林绝过度的争执。

而就在这拖拖拉拉的进程中,林绝一行人,终于进入了深渊王朝的范围。

深渊王朝紧邻光明教会,疆域广大。

在林绝的强烈要求下,进入深渊王朝后,车队当即打散,不再光明正大的前行。

而是改为夜晚赶路,车队全部丢弃,只是步行。

反正全都是修者,林绝也不担忧他们会走不动。

只是这样一来,速度就大大的减慢下来。

而且林绝还带着一行人,故意绕了特别大的圈子,在深渊王朝境内,绕来绕去,令人搞不清他们前进的方向。

如此这般,又过了一个月的时间。

“林大师,你给我站住,如果你再带着我们没头没脑的瞎晃悠。那对不起,本阁主不陪你浪了。”

金茗儿终于忍不住了,找到林绝,义愤填膺说道。

就算她的实力,也是有些吃不消了。

她本就是娇生惯养的,什么时候这般像个流民一样,到处乱窜?

对此,金茗儿对林绝的埋怨,已经到了不可忍耐的地步。

林绝迎着天边的黄昏,慢悠悠点上一支烟,排解身体的疲劳。

“阁主,成大事者,必然要吃苦的。你不会就这么一点跋涉,就受不了了吧?”

林绝吐出一口烟圈,怡然自得说道。

看林绝这般舒服,金茗儿更是怒极,哼道:“林大师,你别忘了,我才是丹宝阁的阁主,而你,也是要听我的。我命令你,说出来,为什么要带着我们到处晃荡?”

林绝舒服地吞吐着烟圈,说道:“很简答,为了掩人耳目,迷惑深渊王朝的监视者。我们车队大摇大摆,太显眼了。只有打散后,再四处游荡,才能让深渊王朝失去对我们的监视。”

金茗儿想了一下,勉强接受了这个解释,又哼了一声,问道:“那我问你,你为什么每遇到一个城市,都要留下来盘桓?”

“很简单,为了散播古龙之血的消息。阁主,深渊王朝禁地的位置,没有人知道。但是古龙之血的诱惑力,绝对非常的大。所以,只需要一点风声露出去,深渊王朝这片土地上,绝对会翻天。到时候,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林绝说出了自己的企图,意味深长地看着金茗儿。

金茗儿悚然一惊,她一开始就没想到,林绝做这一切,原来是这个意思。

“林大师,你这样做,深渊王朝还真是要被你给害惨了。”

金茗儿苦笑,心头一阵悸动。

林绝近来,广泛散播出去的消息,必然已经掀起了风暴。

很快,大批的域外修者,必然会疯狂赶往深渊王朝。

届时,深渊王朝必将陷入混乱之中。

这个林大师,一人就掀起一个国家的混乱,还真是可怕。

金茗儿有时候会想,林绝到底是神丹师,还是一个可怕的武修。

或者,这个叫零号的男人,两者都不是。

她终于明白过来,为什么乱域之王会指示她,要跟随林绝行动。

论在外的生存手段,以及搅动风雨的能力,金茗儿算是领教了,自己与零号相比,什么都不是。

“阁主,事到如今,我们已经没有选择了。零号怎么说,我们只能怎么做。”

西门先生看着金茗儿,神色非常凝重:“今早我们的人回来回报说,深渊王朝这边,已经隐隐有乱象了,各色的域外修者,不断赶来。古龙之血的诱惑,还真是令人惊恐。”

金茗儿咬牙,恨声道:“可恶,这些居然都是这家伙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制造出来的,而我居然一点也没有察觉。西门先生,零号此人,实在有些危险。”

西门先生摇头,苦笑道:“阁主,你是想远离零号吧?现在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只得一条路走到黑。没有零号,我们根本找不到深渊王朝的禁地所在。而且,古龙之血,我们都没见过。唯有零号,才知道具体的信息。”

“难道就任由他牵着我们的鼻子走?哼,本阁主可受不了这样的气。”

金茗儿气愤道,眼里阴沉之色一闪:“尽管我放纵着零号,但是如果他不识相,我丹宝阁,可吃得住他的。”

西门先生沉声道:“阁主,今非昔比。你可别忘记了,零号身边,还有那个杀手一号。”

金茗儿立刻就沉默了,咬牙道:“好,那就先跟随零号行事。不过,古龙之血,我们一定要全部占有。”

西门先生凝重道:“这个是自然,关于古龙之血,零号绝没有资格插手。事后,我们可以用其他的补偿他。这古龙之血,只能归于丹宝阁。”

目前,林绝等人呆在深渊王朝的一处小镇上。

金茗儿那边,已经不断在逼问林绝,到底深渊王朝的禁地在哪儿。

对此,林绝直接表示,时候未到,等到时机成熟,林绝就会告诉金茗儿。

暂时安稳住金茗儿,林绝则是带着谢雨,继续出去散播古龙之血的消息。

谢雨如今,几乎与林绝形影不离。

“你根本不知道深渊王朝的禁地在哪儿吧?”

谢雨突然问道。

林绝轻笑,也没否认:“嗯,我的确不知道。深渊王朝的禁地,一直都是一个谜,已经有无数修者去寻找了,但是深渊王朝这么大,谁都不知道会在哪里,我更不可能知道了。”

谢雨一阵无语,低垂着眼帘道:“可是你这样,会引起金茗儿的反感和怀疑的。”

“我知道。”

林绝淡淡道:“不过,深渊王朝禁地的位置,我会找到。”

“你这样做,是在玩火。”

谢雨看着林绝,严重说道。

她真搞不懂林绝,为什么要冒这么大的风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