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且还如此回护这个零号,主要的是谢雨还不是一般人。

如果是其他刺客圣殿的人,凯撒杀了就杀了,过后深渊王朝有的是资本和刺客圣殿交涉,平息两者之间的恩怨。

但是谢雨身份不同,更要命的是,这个谢雨,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一号。

就凯撒自己对上谢雨,也没把握能全身而退。

“谢雨姑娘,我深渊王朝与你刺客圣殿向来没有大恩怨,你为什么要阻拦我们捉拿零号?”

凯撒压抑着怒火质问道,英俊的脸都微微扭曲了。

谢雨看了林绝一眼,突然露出一丝笑意:“因为,他答应带我去华夏。”

凯撒惊愕,进而暴怒。

这算什么理由?

你一个世界之巅的女杀手,纵横整个域外,想要去华夏,谁能阻拦你?

你还要人带?你自己没那个能耐吗?

在凯撒看来,这明显是蹩脚的理由,说白了,就是要和深渊王朝作对到底,坚持站在零号身边。

“谢雨姑娘,你这样做,不知刺客圣殿的谢惊风副殿主,是否知道?你这样做,是在破坏我们王朝和刺客圣殿上千年的友谊。”

凯撒狂怒出声,全身真气止不住的鼓舞。

只是,他终究只得克制着自己。

谢雨冷冷道:“我做事,从来不问爷爷。我想做什么,一直都是随意的,你用不着抬出我爷爷出来威胁我。因为,他也管不了我。”

如此强硬的理由,让凯撒直接呆滞。

他还能说什么,人家连副殿主爷爷的面子都不给,摆明了要站在林绝这边。

凯撒就算是王朝的王子,此刻也是有力无处使。

金茗儿讶异地看着谢雨,这个刺客圣殿的一号杀手,居然如此坚决的拥护零号,还真是让金茗儿意外。

随即,金茗儿就有些嫉妒起来,嫉妒林绝与谢雨的关系。

她喜欢广交各方高手,以丹宝阁的地位和实力,在乱域之中结实了不少超一流强者。

因此,金茗儿一直都是一个被人围着团团转的人。

可唯独谢雨,这个刺客圣殿的一号杀手,攻击力已经骇人听闻的少女,却是金茗儿尝试过好几次,也没结交到的。

谢雨平时出了杀人,从不露面,从没听过她的任何喜好和事迹。

金茗儿纵使手段繁多,也无从对谢雨下手。

没想到,这个林大师居然与金茗儿有如此交情。

说不定,这两人之间,已经有了些什么。

金茗儿越想就越觉得难受,要真是那样,林大师不就有了一个贴身的超级女杀手。

这个结果,可不是金茗儿愿意看到的。

林绝看向凯撒,笑道:“凯撒王子,你要动手的话,就趁早。不过,结果,你绝对讨不了好。”

如今论实力对比,林绝这边,并不比凯撒那边差多少。

凯撒那边,加上凯撒就是四个绝世强者,都是九品。

而林绝这边,谢雨,金茗儿,再加一个神秘的西门先生,以及林绝自己,还有丹宝阁的车队其余修者,还真说不定双方谁讨得了好。

凯撒狞声道:“茗儿阁主,你的意思,是要与零号一直站在一边了?”

看着林绝就在眼前,却无法下手,凯撒心头,简直要爆炸开来。

金茗儿得知谢雨是坚定不移的站在林绝这边的,心头大大的松了口气,笑道:“凯撒殿下,不好意思,林大师是我丹宝阁的人,我还是刚才的话,你不能为难他。”

“好,我深渊王朝记住了,希望丹宝阁,不要出现在深渊王朝的地盘上,不然,到时候有什么意外,可就说不准了。”

凯撒咬牙切齿,撂下这句狠话后,立刻带着三位宿老,如风火一般掠走。

他的方向,直取深渊王朝帝都。

“殿下,在留下来已经没有必要了。零号身边有金茗儿,谢雨这些人,我们讨不了好。”

一位宿老叹息道,非常的无奈。

凯撒不发一言,突然仰天怒吼,一拳朝着脚下大地挥下。

一道拳罡顿时在大地上炸开,现出一个巨大的深坑。

其余宿老都微微无语,这个零号,还真是把凯撒王子给气疯了。

直到确认凯撒等人离开,金茗儿才松了口气。

她几大步来到林绝身边,怒视着林绝,恨声道:“林大师,你可是没说过,你和深渊王朝,还有这么大的仇恨,现在你把我搅进来,你是不是存心的?”

林绝一笑,道:“阁主,你可就真的冤枉我了。我和深渊王朝,哪有什么深仇大恨,纯粹是凯撒王子要找我麻烦,以大欺小而已。”

金茗儿怒极,但却被林绝这看似无赖,实则无懈可击的话给封得死死的。

“好,事情我会自己调查清楚的。现在,你可以给我说一说,我们此去深渊王朝,目的地是哪里了吧?那凯撒已经发现我们了,这一次过去,必然会遭到他的监督。”

金茗儿咬牙,愤恨地问道。

林绝惊讶道:“目的地吗?我还以为凭借阁主你的聪明,都推断出来了呢。不就是深渊王朝的禁地吗?其他地方,也用不着我们这么多高手动手吧。”

金茗儿心头大惊,尖叫道:“禁地?你不要命了?去那种地方干什么?”

她被林绝的大胆和胡来,给震得五脏六腑都生疼。

这个家伙,胆子实在太滔天了。

林绝无辜道:“阁主不想去也行,不过我得提醒阁主你一句。深渊王朝禁地内的古龙之血,就要成熟了。如果阁主你不动心,那我们就打道回府吧,我没任何意见。”

“你说......古龙之血?”

金茗儿声音都沙哑了,妙目瞪大,注视着林绝。

她万万没料到,林绝的目的,居然是这个。

顿时,金茗儿心头的火热,瞬间被点燃。

古龙之血,那是修者都不能控制的诱惑。

当即,金茗儿立刻返回自己的坐车,要与西门先生商量去了。

而车队,也继续前行,甚至速度比之前更快。

林绝心头冷笑,贪婪,是金茗儿这样的人物,也无法抵御的诱惑。

带着谢雨,林绝回到自己的车辆。

谢雨看着林绝,认真道:“古龙之血,我劝你还是别打它的注意,深渊王朝禁地内,从来没有人能从那里得到古龙之血,你如果想打主意,只有死路一条。”

林绝随意笑道:“不试一试怎么知道?而且,就算得不到,也没什么损失,我就是要让深渊王朝,给闹得天翻地覆。”

谢雨定定看着林绝,突然道:“你这人,有时候发现,真是个危险的家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