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零号,我不管你抢了教会的任何东西。你只需要将东西交出来,让我带回去还给大主教阁下。我可以作主,给你一个公平对战的机会,让你死得瞑目,如何?”

保罗看着林绝,沉声问道。

林绝淡然一笑,反问道:“如果我说不呢?”

保罗脸上大怒,忍不住踏前一步,对着林绝怒吼道:“难道你以为,这种情况下,你还有逃走的机会?零号,我劝你不要找死。这里是中立之地,不是你们华夏。”

“对我来说,没有分别。”

林绝语气漠然说道。

话语落下,林绝已经如暴风雨一般,朝保罗冲去。

保罗脸色微微凝重,他并不意外零号会反抗。

因为他是零号,是一个极端危险的人物,是让异族也头疼的华夏超一流人物。

同时,也是必杀榜上排列第六的存在。

所以,零号不会束手就擒,这才符合零号的风格。

但是让保罗感到凝重的是,零号真的只是七品吗?

从刚才零号那由静至动的爆发来看,保罗心头是惊悚的。

轰!

林绝带起一团倒卷的真气罩,与保罗碰在了一起。

保罗冷哼,单手前伸,然后狠狠一握。

一只真气幻化的大手,就紧紧扣在了林绝的真气罩上,随即将其撕裂。

“零号,你就算战斗到死,也逃不出这卡莉斯塔城。”

保罗冰冷的声音轰然传开:“全体警察厅成员,后撤,这里的战场,你们已经无法参与。”

林绝虽然只是七品,但是在与保罗的狂暴交手中,居然也没落下几次下风。

保罗的攻击如狂风暴雨,带着摧毁一切的威能,大街上已经被其拳罡轰得面目全非。

面对保罗那一拳超过一拳,能轰死大象的拳头,林绝脸色微微苍白,连真气的运转都迟滞了许多。

不过,林绝眼神依然平静。

他猛然怒吼一声,喷出一口鲜血,体内真气快速沸腾。

借助这冲断保罗压制的大好时机,林绝一腿前顶,装在保罗的护心镜上。

然后如在冰面上滑行,林绝顿时倒退而出,拉开与保罗的距离。

保罗也没追,刚才的高速全力出手,让他额头也出现了汗水。

他低头看了一下宝甲上的护心镜,摇头苦笑起来。

这件宝甲,可是被光明教会的一位红衣大主教亲自祝福过的,非常的坚硬,堪称半神兵。

没想到征战半生,宝甲都没出现任何损伤过。

如今却是折损在这里,保罗心头还是有些可惜的。

他看着林绝,淡淡道:“零号,有时候我真不明白。你一个七品大成都没到的人,是如何将攻击力输出到堪比八品大成的。整整跃出一个境界,真是匪夷所思。”

林绝深吸一口气,平息体内被保罗打得翻腾不休的真气。

“如果我现在是八品,我不但能击穿你的护体真气,我还能杀你,你信不信?”

林绝冷然地看着保罗,冰冷道。

保罗大笑,脸上杀机深沉:“零号,你很优秀是不错,优秀到令人惊悚的地步。但是,你刚才的话我还真不信。八品能杀我?你当我的绝世境界是摆设?”

林绝不再说话,心头低吼一声,双目变得嗜血赤红。

一股蛮荒般的气息从他身上爆发出来,如此的逼人。

保罗首当其冲,脸色微微变化。

在保罗的感知中,这个零号虽然实力提升并不明显,顶多是八品初期。

但是危险程度,以及那股暴掠的气息,却是让保罗感觉自己面对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头发狂的雄狮。

林绝已经完全赤红的双目,徐徐锁定保罗。

然后,林绝动了。

不知道以目前的境界,开启终极封印威能如何。

但是林绝没有选择,一旦陷入死战,他就无法撤走了。

何况,一个九品的保罗就够让人束手无策了。

要是那位教会的红衣大主教也加入进来,那么林绝必然陷入死地。

保罗面色极端的凝重,刚看到林绝的身体化作残影冲来,就眼前一花。

保罗心头大震,因为在他的视线中,零号的影子,消失了。

“不好。”

危机之中,保罗一声大吼,身体上的衣衫全部炸裂开来,全身真气如龙卷般释放而出。

“奔雷掌力。”

保罗一双手掌,完全被真气覆盖,上面雷电缭绕,都来不及回首,就朝身后一掌轰去。

这一掌的威力,乃是保罗的最强攻击,就算是装甲车,都得给他轰个粉碎。

但是,保罗一掌轰出去,却没收到意料之中的效果。

只觉得击中的是一团空气,软绵绵的,真气无处宣泄,让保罗身体肿胀得想要爆炸。

保罗心头的震惊已然沸腾,这个零号,居然没从后面攻击他,那么,零号的意图是什么?

答案立刻揭晓。

保罗只觉得后心一阵刺疼,然后就如炮弹一样,被无比巨大的力量轰中,猛然飞了出去。

至此,保罗心爱的宝甲,已经完全破碎。

但是林绝也不好受,在千钧一发之际,保罗身体上的九品绝世之力,还是通过身体反弹回来,重伤到了林绝。

随即,林绝忍不住喷了一口鲜血出来。

保罗飞出去后,站立定,这才回身,神色无比凛然的看着林绝。

他嘴角挂着一丝鲜血,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点伤势,几乎可以忽略不记。

真正让保罗想不通,骇然的是零号,究竟是怎么做到伤到他的。

这才八品都没恢复到,就让自己这个九品绝世强者受伤。

要是零号完全恢复到九品,保罗不敢想,那自己恐怕得战死殉职了。

“零号,你一次次的让我震惊。但是,游戏到此结束了。”

保罗沉声怒吼,双掌再次发动奔雷掌力。

这一次,他双手的奔雷掌力合二为一,直接引动天地异象。

天空上黑云凝聚,一道巨大的闪电,轰然朝着保罗轰下。

保罗面沉如水,低喝声中,九天上的闪电被他牵引,然后如一道光龙,咆哮着轰向林绝。

这道凝聚保罗双手奔雷掌力的闪电,一路所过,天翻地覆,大地都出现了沟壑。

最终,如通一万个雷霆同时炸响,轰在了林绝的身上。

林绝并不是第一次抵抗雷霆,事实上,之前在龙魂关外,他独自一人大战三大绝世异族高手,就面临过苍狼骑士会的大骑士长神刚的雷霆。

不过,当时林绝有陨金重剑在手,一身实力也是九品,抵抗得并不如何吃力。

但是这一次,林绝没有了重剑,没有了九品的实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