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保罗挨了一巴掌,给扇得头晕眼花,但是他却不敢有任何不满,反而立刻跪在地上,惶恐道:“阁下,请你多给我一点时间。那零号,我一定会交给你的手中。”

“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你给我听好了,零号一定要给我截住,不让他逃走。他手里的东西,不但是我势在必得,我可以告诉你们,连教皇他老人家,都关注了这里。”

斯宾塞寒声道,一脸的杀机。

教皇?

撕!

城主和警察厅最高长官保罗两人都不约而同,倒吸一口凉气。

一个斯宾塞,红衣大主教都让两人如履薄冰,诚惶诚恐了。

这下更是连教会的掌舵人,光明教皇都关注了这里。

那股压力,差点让保罗和城主扛不住。

这简直是太令人心脏难以承受了。

到底那个该死的零号,究竟是拿了什么东西?引得一个红衣大主教亲自追杀不说,还连教皇都关注了过来。

当即,心脏跳得比鼓还要响的保罗沉声道:“阁下,我亲自去,一定会找到零号,并将他带回来。”

而同一时刻,林绝潜伏在城中一处荒废的巷道中。

在他身前,一个警察厅的成员被五花大绑,嘴巴里还塞了一块石头。

林绝不费吹灰之力,就逮住了这个人。

“现在,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如果你回答得让我满意,那我就饶你一命。”

林绝看着他,冷冷道:“但是如果你的回答不让我满意,那么我就送你归西。”

那人赶紧点头,看向林绝的眼神无比的惊恐。

林绝一把扯开他嘴里的石头,低沉问道:“是谁让你们警察厅追捕我的?深渊王朝的王子凯撒吗?”

那人嘴里带着血,赶紧摇头道:“不是,是一位今天才进入卡莉斯塔城的大人物,乃是教会的一位红衣大主教。是他给我们最高长官下令的,一定要找到你。”

“红衣大主教吗?还真是看得起我林某人啊。”

林绝冷然地哼了一声,眼神冰冷的看向那人。

那人脸色大变,还以为林绝要杀他灭口。

林绝只是一掌将他击晕,就快速离开了这处巷道。

事情越来越严重了,前脚一位王朝的王子刚走,后脚连光明教会的红衣大主教都来了,林绝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每一位红衣大主教,都是九品的存在。

林绝当前还不具备和红衣大主教正面硬轰的条件,所以只得避其锋芒。

但是这并不是说林绝怕了,如果他有时间,倒是不介意陪这位红衣大主教玩一玩。

只是,林绝当前有更重要的事必须做,那就是赶在凯撒回到深渊之城前,击杀凯撒,为聚居地的人报仇。

时间一分一秒在过去,卡莉斯塔城中央的行政大楼中,气氛压抑到了极点。

一位红衣大主教的怒火,已经快沸腾了。

作为卡莉斯塔城的两大高官,城主和警察厅最高长官可谓顶上了滔天的压力。

此刻保罗已经亲自出马去追捕那个华夏人,而城主则留在了这里陪同红衣大主教。

“保罗那边进展如何?”

大主教斯宾塞面无表情问道。

城主心头一震,连忙小声道:“大主教,保罗那边与我们是随时连线的。目前来看,应该进展不错。”

“进展不错?”

红衣大主教的声音陡然提高,怒视着城主,怒吼道:“不错是有多不错?你当我瞎呢?这都快天亮了,到时候要找零号,绝不可能。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天亮之前,必须给我找到零号。”

城主心头骂娘,那个零号也不知是不是遁地了,一点痕迹都没有,就那么消失了。

但是全城已经戒备,把守无比的严密。

要说零号已经逃出卡莉斯塔了,是决计不可能的。

但是零号究竟躲在城里的哪个地方,这就无人得知了。

望着街上一队警察厅人员匆匆跑过,手持大威力武器,林绝的视线,徐徐收了回来。

他当前躲藏在一处不起眼的居民房中,昏暗的空间,帮他遮掩了全部的身形。

这里是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的居所,一个年轻妈妈带着两个小孩,刚进入睡梦之中。

林绝并未打扰这三口之家,只是如礁石一样,凝立在黑暗之中一动不动。

唯一转动的,只有他的眼睛。

只需要等到天明,卡莉斯塔城彻底的活了过来,那时,林绝就可以顺利出城。

一位红衣大主教能量自然滔天,但是也不敢做出一直封锁城市的举动,那样时间久了,会引起民愤的。

咚!

突然,林绝感觉自己的心脏稍微漏跳了一拍。

根本不去思索为什么会这样,天生的战斗本能让林绝猛然前冲,直接冲破面前的水泥墙壁,带起大团的烟尘,落在了街道上。

而在他原本躲藏的地方,一团巨大的火光炸开,威力惊人。

火光映照在林绝回首看去的脸上,一片的隐晦。

他被发现了,而且险些被这高射炮给轰了一下。

哪怕是九品强者,给这么来一炮,没有防备的情况下,也得遍体鳞伤。

何况,林绝此刻还没恢复到九品。

心头的疑问快速掠过,到底是如何被发现的?

林绝很快就得到了答案,在他四周,不停响起密集的脚步声,以及子弹上膛的机括声。

他被包围了。

而在林绝正前方,是唯一的一条街道。

两列越野防弹车蛮横地开了过来,然后刹停,带起两大刺耳的摩擦声。

砰!

车门被人一脚踹开,一脸戾气的警察厅最高长官保罗从车上跳了下来。

看着林绝,保罗呸一口吐出嘴上的雪茄,狞恶道:“一只小虫子,这下你无处可逃,只有被踩死的命运了。”

林绝缓缓活动了一下身体,褪去身上被高射炮波及的麻木,然后才平静望着保罗。

“你想杀我?”

林绝轻声问道。

保罗怒骂一声,哼道:“零号,你如今可没独战三大绝世强者的实力。我要杀你,你逃不掉。为了找你,可差点连我这个警察厅最高长官都给革职,甚至还要面临教会降下的怒火。你这个该死的,我非得亲自废了你。”

保罗面目扭曲,并没有因为找到林绝而高兴。

有的,只是耻辱。

他这个绝世强者都出动了大半天,才发现林绝的踪迹。

期间,没少被红衣大主教阁下的怒火一波波的冲刷。

那种滋味,保罗现在回想起来,都是头皮发麻的。

而一切,都是因为眼前这个该死的零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