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长老怒不可遏,陷入了滔天的怒火中。

萧氏门阀的阀主萧天绝沉默不语,渐渐的露出一丝饱含杀意的笑容。

“大长老,有五十年了吧?从我在位阀主以来,这还是第一次遇到有人敢动我萧氏门阀嫡系的人,而且,还吃了我阀的五百暗卫,不错,胆子已经够到天了,这个零号还真有两下子。但又如何,在我萧氏面前,他就是一粒不起眼的尘埃。”

说到最后,萧天绝声音完全冰寒,杀意无限。

五百个暗卫就这样没了,即便是萧氏门阀的底蕴,也感到无比的心疼。

而损失了一个嫡系长老,那就不单单是损失了,而是门阀的脸面尽失。

可以说,零号给萧氏门阀上了狠狠的一课,萧氏门阀无人敢惹的神话,已经被完全打破。

“你带着辉夜军团过去,荡平零号,顺便替我萧氏协助龙魂关的防御。记住,我不允许你杀了零号,我要他生不如死,带回天际城,我会亲手给他种下战奴印记,让他永远沦为我萧氏的战奴,永远不得翻身,如此,才能洗刷我萧氏的耻辱。”

萧天绝歇斯底里,眼珠暴突,猛烈咆哮。

大长老阴沉着脸,雷厉风行,立刻去召集辉夜军团。

“阀主放心,老夫出马,还有辉夜军团协助,就算是国老会的人出面担保阻拦,也没用。那个零号,将带回来给阀主你发落。”

这就是门阀的底气,损失了五百的修者暗卫,还有一个长老,实际上无伤大雅,对于萧氏门阀的根基来说,没有一丝丝动摇。

毕竟,萧氏的底蕴所在,是麾下驰骋天下的五大军团。

当即,萧氏门阀的辉夜军团,从驻地调离,立刻开拔往远东龙魂关。

而这则消息,也第一时间就传到了龙魂关的总指挥三号耳朵里。

“三号阁下,这是好事啊,萧氏门阀居然自愿协助我们龙魂关的防御,如此,龙魂关这边一切都可保无虑。辉夜军团,那可是精锐中的精锐啊。”

作为协助三号防守龙魂关的远东大族魏家族老,魏长林也有资格与闻消息,非常兴奋道。

三号缺却没多少开心的神色,皱眉道:“萧氏门阀向来眼高于顶,根本不屑参与远东的防守,据我所知,萧氏门阀的军团都是直接调往域外参战的,这一次却来龙魂关,不用想都有猫腻。”

看着三号脸上渐渐浮现的冷笑,魏长林惊讶道:“猫腻?萧氏难道来远东,有其他目的?”

“什么其他目的,目的就只有一个,百分百与零号有关。”

三号很笃定说道,但又不知道具体是什么。

魏长林这下也笑不出来了,郑重道:“不管萧氏来的理由是什么,我们都应该竭力借助零号阁下的力量,共同守卫龙魂关,这才是最紧要的事。”

三号顿时就脸色变冷,面无表情道:“龙魂关我有足矣,我不需要任何人来协防。哼,这一次异族大军来势汹汹又如何,我照样能扛得住。而且,国老会还派了一位神将大人过来,零号的存在,对龙魂关而言无关紧要。”

魏长林苦口婆心,劝谏道:“阁下,话虽如此。但是零号阁下那边,已经成立了英雄军团,听说最近河边高地的势力都被肃清了,这英雄军团应该不差,那么在接下来的大战中,也有助于我们守卫龙魂关啊。”

“不过是收拾了一些无关紧要的杂牌组织,有什么了不起的。英雄军团?呵呵,名字倒是响亮,就是战斗力不知道和流民比起来,是不是差不多?你不会真以为零号能搞出什么像样的军团来吧?他有那资源吗?”

三号不屑反问,脸上挂着蔑视的神情:“你可别忘了,真正的军团,是只有门阀才玩得起的,也只有五大门阀的底蕴才供应得起军团,想搞军团的人多了,但是你看有哪方势力成功了?零号的军团,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徒有其表而已。”

魏长林张了张嘴,想强调几句。

但是转念一想,还真是这样。

军团,那可不是随便就能拉起来的,比如他们魏家也想搞军团,经过多年的积累,资源倒是充足了。

但是军团战士则远远不足,根本就培养不出精锐战士。

而英雄盟,总不至于比远东大族魏家还厉害吧,这不可能。

因此,这个英雄军团,或许也只是外强中干。

在魏长林沉吟之际,三号突然问道:“对了,独孤神将什么时候降临我们龙魂关?”

魏长林立刻道:“按照国老会给的消息,应该就是这一两天。”

三号突然意味深长笑道:“呵呵,听说独孤门阀的魔女与零号有些不清不楚的关系,这让独孤门阀的高层非常震怒。也不知独孤神将大人过来,会不会顺手收拾了零号,真是期待啊。”

同一时刻,华夏最高机构,国老会的正厅中。

“独孤,你此去龙魂关,不过是大材小用,依我看,你还是回到域外,与贤者神殿的神官对峙为好。”

资历非常高的周国老笑着说了一句,眼神却是瞥向角落里的欧阳国老。

他这话,是说给独孤神将听的,也是说给欧阳国老听的。

独孤天策一身戎装,丰神玉朗,一眼望去,给人以利剑般的刺眼。

他冷淡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对于周国老这位地位尊崇的老人,也没什么变化,淡淡道:“此去龙魂关,不过是散散心,顺便出手帮忙镇守一下。但是,却是不得不去,我阀的阀主已经给予指令,去龙魂关,要杀一个人。”

周国老脸色不变,笑道:“什么人能配你独孤天策出手?一旦你出剑,非得异族那些老变态才接得住,去龙魂关杀一个小角色,未免屈才了。依我看还是别去了,我和你走一趟吧,就去域外找神官打架,如果不过瘾,就直接干他丫的十二贤者,如何?”

独孤天策冷淡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无奈,淡淡道:“我说国老,你不想让我去龙魂关就直说,何必拐弯抹角的。只要你说服了我们独孤门阀的阀主,我不去龙魂关也行,你看可好?”

周国老眼皮一翻,哼道:“你说得好听,你们阀主要是肯听我的,我还用在这里和你绞尽脑汁的费劲吗?天策啊,你是我华夏最年轻的神将,将来注定前途无限。可是,为什么你这样的人,也容忍不了零号的存在呢?说白了,零号也还只是个未完全成长的孩子,你们独孤门阀这么坚决的要斩他,这是在绝华夏的后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