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徐无极脸色微微一变,快速在林绝耳边道:“萧氏的五百暗卫是萧氏培养来专门从事袭杀的,人数不多,但却全都是五品以上的修者组成,实力非同一般。”

五长老看着林绝,冷笑道:“如何?零号你现在该感到恐惧了吧?在我萧氏面前,你什么都不是。蛮族的族人你保不住,你自己的人头,你也保不住。”

五长老快意大笑,很期望在林绝脸上看到恐惧的神色。

然而,他只是看到林绝如深海般波澜不惊,淡淡道:“英雄军团,随我冲锋,一个不留。”

“杀。”

随着林绝令下,身后的四千战士,齐声怒吼。

一波势不可挡的冲锋,当即覆盖萧氏的暗卫而去。

首当其冲的就是五长老,他没想到林绝真的敢下令与萧氏的暗卫开战,面色露出骇然,

当真正见识了四千军团战士冲锋,五长老才感到什么叫做惊涛骇浪,无懈可击。

“这......这怎么可能?四千个修者战士。他零号哪里找来的这么恐怖的实力?就算是我萧氏的五大主家军团,也没有一个军团有这等底蕴。这竟然是一个全修者军团,完了。”

极端的震惊过后,五长老气急败坏地大吼:“停下,给我停下,我愿意和谈。”

然而却是没用,林绝的重剑所向,英雄军团的战士已经经过了一轮冲锋。

除去事先被解决的几个暗哨,剩余的萧氏暗卫,连一个冲锋都经受不住,直接团灭。

在四千柄零号战剑的砍杀下,五百个暗卫,简直就是虎入羊群,片甲不留。

“五长老,救我,救......我。”

那个暗卫的头子无力地撑起一支手,想要抓住五长老,但是他半边身躯已经被斩下来,生机快速断绝。

看着萧氏的五百暗卫,化作一片尸体与鲜血,五长老心头一片空白,强烈的恐惧和愤怒,让五长老全身都颤抖个不停。

“零号,你这是找死,我萧氏门阀一旦大军压境,你的英雄军团,一定会全部死绝。”

陷入了疯狂的五长老,对着林绝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

刚刚一轮冲锋,唯独他活了下来。

也不知是不是讽刺,五长老居然没受到任何攻击。

英雄军团重新在林绝身后集结,杀机无限笼罩五长老。

刚刚的一轮冲刺,对英雄军团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

林绝冷冷地对五长老道:“现在,你还觉得萧氏门阀可以为所欲为吗?”

五长老颤抖得非常厉害,肝胆俱裂,这一生,他手上沾染的鲜血也不知有多少,但是从来没有眼前这一幕恐怖。

萧氏门阀的五百暗卫啊,五百个精锐中的精锐,浪费了萧氏门阀的无数底蕴和资源,才训练出来的。

结果,全都化作烂泥和尸体。

“老子和你拼了,我就不信,你敢动我这个萧氏的嫡系。”

五长老轰然腾身而起,一身庞大的实力释放而出,恶狠狠朝着林绝轰杀而去。

身为萧氏门阀的嫡系,身体内流着萧氏的血液,五长老就不信零号真敢杀自己。

而只要自己活下来,那么今天的仇,就一定会得报。

到时候,他会申请带着家族的军团过来,以血还血。

然而,五长老的期望和想法,统统都化为了泡影。

在五长老不可置信的骇然注视下,只见林绝手上的剑如幻影一般闪了一下,五长老就眼前一黑,快速失去了知觉。

五长老的头颅高高飞起,尸首分离。

刚刚林绝的一剑,已经是登峰造极,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都达到了八品的极致。

就算是九品虚境的修者,必然也是躲不开,只能硬拼,然后至少也是轻伤的下场。

而萧氏门阀五长老虽然是八品巅峰,战力彪悍,但是在林绝这个可谓是九品之下第一人的面前,毫无悬念只有死路一条。

“将这人的人头送去萧氏门阀,我要让萧氏门阀知道,就算是萧氏的嫡系,只要敢犯我英雄军团,照杀不误。”

林绝收剑,淡然道。

徐无极一边让人去办,一边惊喜地看向林绝:“看来阁下已经无限接近九品了,这五长老可是萧氏的成名强者之一,可不等同于一般的八品巅峰,就算是我也自问不是其对手,没想到,阁下一剑就毙了他。”

“嗯,我的确已经距离九品无限近了,突破,只在近期。”

林绝如实以告,他也不知道如今自己的实力究竟如何。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如果再对上夜魔,那么夜魔只有逃命的份。

而随着他伤势日渐痊愈,一股新生的力量也在他身体中重生。

等到那股力量达到巅峰时,就是林绝突破八品,晋升九品的时刻。

稍后,蛮族族长以及几个蛮族族长被营救出来,幸好没出现死亡,就是一些皮肉之苦。

娜萝找到林绝,心悦诚服道:“盟主,没想到你实力如此之强,我要为我以前的蛮横道歉。”

林绝看着这狂野的蛮族少女,失笑道:“娜萝小姐,这可不像你的性子,居然会给人主动道歉。”

娜萝微微有些羞窘:“人家之前不是不知道嘛,但是现在知道了,刚才盟主你的那一剑,换位思考,如果是我肯定接不住。”

“你身怀蛮神血脉,将来一定会成为超级强者的,加油。”

林绝勉励她一句,就走开了。

这蛮族少女性情实在,倒是颇合他的胃口。

娜萝自言自语道:“族长爷爷说过,盟主这样的男人都喜欢温柔的,看来以后我不能再像个野蛮爷们一样了,嗯,必须得温柔下来,这样说不定就能和盟主发生点什么,嘿嘿。”

远去的林绝一个脚步不稳,差点栽倒,头疼无比。

原本还想着这蛮族少女性情率真惹人喜欢呢,没想到,也是个不省油的。

五百暗卫的全死光,加上门阀五长老的陨落,第一时间就传到了萧氏门阀的大本营。

天际塔中,萧氏门阀大长老面色难看,带着一脸的戾气,狠狠道:“阀主,老五他们全都完了,而且,老五的人头还被零号送回了我萧氏门阀,这是挑衅,赤果果的挑衅,决不能容忍零号逍遥下去,我请命,亲自到龙魂关去终结这个罪该万死的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