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天穹恼羞成怒,冷笑起来:“林老,你以为我林家完了,你也能好活?我告诉你,你也得跟着死,零号要杀你,举手之劳而已。”

林熊哈哈大笑起来,嘲讽道:“林天穹,你还真是天真啊,先不说那零号能否杀我,真当我林熊这些年,没有精进呢?而且,你看到我身边这位了吧?来,认识一下。”

听闻林熊这话,罗军主动站出来,傲然道:“远东风云会四大护法之一罗军,人们更习惯称呼我为铁手罗军。”

林天穹脸色一变:“你居然是风云会的人?”

他怒视林熊,厉声道:“老东西,你居然早就打好算盘,投靠风云会了?”

林熊笑眯眯道:“不错,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家主,你和苍蓝独自支撑零号的怒火吧,老朽就不奉陪了。”

“你这个老畜生。”

林天穹暴怒,大骂出来。

林熊冷笑,油然道:“怎么?想动手?有我和罗护法联手,你怎么打?你身后这些人,只有送死的份。”

的确,林天穹带来的人,抵不住两个八品的联手。

而且都是顶尖的超级强者,真动手,林家的人必然全灭。

“给我滚,别妨碍老子去远东继续享受。”

林熊冷喝,随即大笑起来。

他似乎已经在远东那温暖的阳光中徜徉着,人生完美。

燕京这边的争斗,特别是零号的怒火,与他就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罗军狞笑道:“林家主,你再不走,我可就不客气了。”

林天穹脸色阴晴不定,如果放任林熊离开,一旦落在零号手里,那林家就必然完了。

可现在形势比人强,有风云会的护法跟随林熊,硬来,是不可能的。

“好,算你狠,老杂毛,我不会放你安然度过余生的。”

林天穹不甘怒吼,脸色狰狞:“你等着,如果我林家完了,零号也不会放过你的。我想你比我更清楚,零号是什么样的人。”

言罢,林天穹立刻带着人撤走。

游轮上,顿时安静下来。

林熊却是紧绷着脸,不发一言,心情很糟糕。

浑然不复之前的安然和愉快。

罗军看他这样子,满不在乎道:“林老,何必那么心惊胆颤的,林天穹的话,你不用当真。到了我们风云会,就算是天塌下来了,也有会长罩着你,怕什么?”

林熊缓缓摇头,凝重道:“罗护法,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并不是担忧林天穹的威胁,而是其它。”

“哦?其他?林老你还怕什么?”

罗军依然不以为然,随口问道。

林熊沉声道:“零号,这人是个不好惹的,从当年我就知道,此子天纵其才,后来进入密修会,也是一路火箭般的青云直上,无人能比。我担心他就算灭了林天穹,林苍蓝兄弟,也不会罢休,会继续追杀我。”

罗军皱眉道:“林老,你是不是太过杞人忧天了?远东可不是燕京,还轮不到他插话,我风云会能将零号压制得死死的。而且,林老你这身实力也不差,何必如此忌惮那零号,这可不像高手的风范。”

林熊叹息道:“罗先生你是有所不知,站着说话不腰疼。当你真的面对零号时,你才知道,此人的可怕。”

罗军嗤笑一声:“我知道他厉害,不然我大兄罗豹也不会死于他的手。但是我罗军话放在这里了,只要有机会和他对上,我必杀他。”

“罗先生,你还是太年轻了......”

林熊淡淡说道,有些不屑罗军的自大。

他话音刚落,舱门外一道声音就传了进来。

“杀我?好啊,那我就站在你面前,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这个声音来得突如其然,一点征兆也没有。

林熊脸色一变,喝道:“林天穹,难道你还不死心,又回来了吗?”

他还以为是林天穹回去搬救兵,继续来拦截他。

罗军咪起眼,冷然道:“哪位朋友?在下远东风云会罗军,请进来说话。”

舱门外,林绝带着李三和虎子,缓缓走了进来。

罗军不认识林绝,皱眉道:“你是谁?是不是林家请来拦截林老的?”

林绝没理会他,而是看向林熊,笑道。

“老总管,许久不见,你风采如昔啊。”

林熊从位为上弹起,吓得骇然失声:“是你,你居然找来了?”

“林老,你这是怎么了?”

被林熊这反应吓到了,罗军赶忙问道。

他分明看到,林熊整个人都僵硬了,如同碰到了天敌。

可是,一个无限紧接九品的超级强者,哪来那么多天敌。

林熊老脸上冷汗刷刷留下,喉咙沙哑道:“他......他就是零号。”

“你说什么?零号就是他?”

罗军脸色大变,立刻戒备地看着林绝。

他虽然嘴上了不得,完全不把林绝放在眼里。

但事实胜于雄辩,他大哥罗豹的死,可不是开玩笑的,还警醒着罗军,眼前此人,可不是善茬。

林绝冷冷地瞥了一眼罗军,淡然道:“不想死的,就赶紧滚。”

罗军勃然大怒,吼道:“零号,你别太嚣张,你知不知道,我乃是风云会的护法?可不是你说让滚就滚的。”

林绝意外地看了一眼罗军,笑道:“原来是李登天的人,哦,知道了,你继续滚吧,我管你是谁。”

彻底被林绝无视,罗军狂怒:“零号,你杀我大兄,今日我要厮了你。”

怒吼中,罗军暴起,一击划破空气的鞭腿就朝林绝扫来,带起强大的风压。

“我倒要领教领教,你这个密修会的奇才,搅得燕京风云变色,看你何德何能?”

林绝眼神淡然,抬起手,随后朝头侧一挡,就将罗军势大力沉的一腿给排开。

足以撼动一头野牛的鞭腿,如此轻而易举就被化解,让罗军心头骇然的同时,眼神极端的忌惮。

“此人,我不是对手。”

罗军心头暗自惊骇,他虽然狂,但不傻。

相反,非常的聪明。

从刚才的一个交手,罗军就知道,零号此人,名不虚传,自己绝对撼动不了。

“零号,你果然很强,算我眼拙,有眼不识泰山。”

罗军立刻收手,跳开了距离林绝远一些的位置,警惕地看着林绝。

honghuang.org